江西理工大學網路工程好不好

2021-06-29 07:30:01 字數 909 閱讀 4485

1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學習氛圍還是不錯的,硬體還可以,算是比較好的了,畢竟是理科為主的大學嗎,相對來說理工科的專業還是比較強勢的,至於網路工程這個專業嘛,你就要好好努力了,這個專業競爭是很激烈的,所以在完成學業的基礎上勁量多拿些證,對以後有好處的,還有就是外語儘量要好()比如日語,兩者是掛鉤的,其他的我也不想多說,對於大學的印象還是你自己去體會比較好,別人會誤導你的,希望你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

這是相當牛的專業,因為網路工程專業是電腦專業之王。是與電腦科學與技術相近的專業,網路工程專業經過多年的發展,已形成了自己的特色。這個專業也是資訊工程學院裡出路最好的。

因為它的教學環境和硬體,以及與行業的協作關係等等,都相當不一般,我先列舉幾點功你參考:

1. 它的資訊科技實驗中心被評為江西高校實驗教學示範中心。

2. 現有網路系統實驗室、無線網路實驗室、網路綜合佈線實驗室和計算機應用實驗室等實驗室都是全國高校最佳等級的。

3. 還有江西電信贛州分公司、江西億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上海傑普軟體****和江西國鼎等四個實訓基地。

4. 與國內著名it企業華三(h3c)通訊技術公司和美國思科公司等建立合作關係,「h3c網路學院」、「思科網路技術學院」都在改校建立基地。

5. 還有就是特別注重專業證書的定向教育,包括h3cne、ccna、ccnp、scjp和網路工程師等證書,這些都是國際it行業公認的。

6.去年我回國遇到兩位江西理工大資訊工程學院的教師,對他校的教學硬體環境留下深刻印象,至少在江西省是相當不錯的。電腦網路的學習與純數學等抽象的理論學科不同,特別注重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所以教學硬體環境非常重要。

好,我就先寫這些,、你有問題可以發郵件聯絡,我的外甥也是3年前從西理工大資訊工程學院畢業的,現在在北京一家很好的網路公司裡工作。

哈爾濱理工大學軟體工程專業就業好不好

哈爾濱理工大學軟體工程專業 算一般的吧,就業方向 可以是軟體開發,不過工作壓力比較大。建議去 銀行工作,月薪一般 剛開始是 3000 5000。祝樓主愉快 軟體工程專業是黑大好點,還是理工好些,求各 哈爾濱理工大學 黑龍江大學的軟體工程專業,全國並列第116名。很難說哪個更好。你若喜歡,便是晴天。黑...

華北理工大這學校好不好的,華北理工大學這個學校怎麼樣啊,越詳細越好

華北理工大學,發展前景非常好的,教育部和河北省都非常重視,其目標是國內一流名校 河北省屬重點大學,由華北煤炭醫學院和河北理工大學合併組建。2017年開始在全國大多數省份一本招生。現有專任教師2200人,全日制在校生5萬人。新校園位於唐山市曹妃甸區生態城渤海大道21號,佔地4500畝 建面104萬平米...

大連理工的軟體工程專業好不好,大連理工大學的軟體工程專業怎麼樣啊?就業前景及就業難易程度怎麼樣?

你說的不是本部吧?好象沒有.大連理工大學專業設定 類別 專業 經濟學類 金融學 國際經濟與 法學類 法學 教育學類 藝術教育 中國語言文學類 漢語言文學 新聞傳播學類 廣播電視新聞學 藝術類 雕塑 環境藝術設計 平面設計 數學類 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 數學基地班 電子科學與技術 物理學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