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些類似於空之軌跡的單機遊戲吧

2021-06-29 07:34:11 字數 3924 閱讀 5810

1樓:匿名使用者

伊蘇 都是falcom出的,故事性很強,很多部,彼此都有聯絡,很贊

還有 遠征奧得塞 ,這個比較老,不過故事性也很不錯,還出過動畫.

2樓:寧

雙星物語1和2

伊蘇系列 都是經典遊戲。在網路上都找的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空之軌跡是我最喜歡的

rpg型別

感覺沒有能與之相匹的作品

類似的話還是有

比如什麼仙劍,軒轅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類似嗎?那就試試新神奇傳說3吧

介紹類似空之軌跡的單機遊戲

5樓:

f社的遊戲你都玩過不,,,除了英雄傳說,比較知名的還有伊蘇和雙星物語,風格跟空之軌跡大同小異,只不過是arpg

6樓:匿名使用者

格蘭蒂亞2,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

能玩空之軌跡的應該玩仙劍、風色、軒轅、流星蝴蝶之類不會卡的啊,最新的卡的話,仙劍3和外傳,軒轅劍3,4和外傳肯定都能玩的,風色幻想系列配置應該都不高的啊

7樓:噚之夢

風色也卡?可以考慮換換血了~

同樣,推薦雙星物語i/ii.不錯的遊戲。

8樓:灬林彡

這麼多要求...玩伊蘇吧,也是f社出的。還有就是新絕代雙驕系列吧,感覺這些遊戲是最好玩的了。

9樓:

sfc時空之旅是個好遊戲,永恆傳說奇幻水晶緣也不錯

10樓:福音

空之軌跡三部曲我都玩過了,f社的還有伊蘇系列不錯

你也可以去玩玩英雄傳說的前幾部,配置要求都不高。

還有沒有類似空之軌跡的單機遊戲?

11樓:遇曼雲石濮

推薦風色幻想系列

比較接近了

每部劇情有聯絡

求幾款類似於空之軌跡型別的rpg遊戲

12樓:斐薄漢荷

有好多哦

我發個**給你

可以找找看很多單機遊戲

求類似空之軌跡的pc單機遊戲

13樓:松煙羽倩

最後的神蹟,提亞拉之淚。日本pc遊戲不多,很想玩的話買個ps3,保證讓你玩個夠。f社的遊戲你還少玩了兩個很有名的作品,迷城國度和魔喚精靈。

其實生化危機,寂靜嶺,鬼泣,失落星球都是日本遊戲,不過西化的太明顯,日系風格已經很少了

14樓:包元修章念

日系遊戲中pc本來就少,建議玩家用機上的,比較多,風格劇情都不錯。推薦pc平臺的實在挺難,我聽過和玩過的也就是你列出的這些了。

空軌迷真誠為您回答

15樓:謇士恩淦丁

秋葉原之旅極其無聊。

到天使二次元去找吧,都是這種動漫同人遊戲。

介紹一個和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差不多的單機rpg遊戲

16樓:幽幽

其他好像還真沒這種質量的rpg,不知道你玩了伊蘇系列了沒,畫面質量不錯,但戰鬥模式不和英雄傳說一樣。

17樓:

格蘭蒂亞2很不錯 就是簡體正版的漢化質量讓人無語…… 推薦去找個繁體中文版來玩

18樓:匿名使用者

唉,你們說來說去還不是那幾個遊戲,英雄傳說4還值得玩下,5就不要了,falcom幾款動作rpg還是不錯的 推薦一個你們沒提到的,咕嚕小天使,

19樓:匿名使用者

伊蘇起源的地址

英雄傳說5和英雄傳說6的畫面當然大啦。

第一,5是2d,6是3d。

第二,5是8位色的,6是16位色。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看畫面的話建議玩crysis

樓下別噴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ed3、4、5三部曲是同一風格,都是全2d畫面劇情還可以……個人覺得遊戲流暢度不是很好……

ed6三部玩下來之後我就看不上其他什麼rpg了,確實ed6是神一樣的作品……勸你還是別對其他遊戲抱太大希望了……

最終幻想的話……ff7算最經典,對比其他幾作也算得上是最好玩吧……伊蘇……起源還不錯吧……

以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風色幻想3開始之後都好玩

23樓:小菜吃鳥

雙星物語很不錯 推薦你玩玩

24樓:匿名使用者

風色幻想6、軒轅劍。

25樓:匿名使用者

龍戰士3、4

3都移植到psp了 能不好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風色幻想不錯

英雄傳說5和6都不錯,畫面差別確實很大

不過劇情很像,5看起來幼稚多了

我推薦一下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很棒,不信就玩玩

27樓:

最終幻想都沒人提,世態炎涼啊!

28樓:在萬壽宮發芽的哪吒

同樓上,推薦伊蘇,falcom的遊戲都很不錯的,對了還有一款叫「迷城的國度」樓主玩過沒?

29樓:灑水車

英雄傳說6以前的幾部畫面和6差太多,玩過6再玩前面的可能看畫面很不習慣,但還是很好玩

30樓:

北歐女神!曾經是ps上的遊戲,至今是否移植過來不確定,不過風格與空之軌跡差不多.雖然沒有那麼大,耐玩性很強

31樓:渾筠竹

風色幻想系列吧!我也是很愛空之軌跡的,而且我也是很注重畫面的.風色幻想吧!

空之軌跡和風色幻想好像是一個公司出的,畫面都差不多,而且裡面的有些場景和空之軌跡及其相似.強烈建議風色幻想6(我正在玩!)!

32樓:伊高雅

不得哦,風色貌似是國產的.空軌好象是和伊蘇一個公司....

33樓:

你可以玩英雄傳說的前幾部~國產的絕代雙驕畫風相似~另外空之軌跡分三部~不知你是否都玩過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傳說5和6的畫面差別真的很大,5就好像是gba的畫面

推薦類似空之軌跡、神眷之力的遊戲吧~

35樓:沙雕雕的搞笑日常

如果是玩空軌那種回合制的....就玩仙劍吧,我這類遊戲玩的不多

36樓:

伊蘇吧和空之軌跡一樣是falcom公司出的

畫面很好推薦玩

求類似空之軌跡的單機遊戲或者網遊遊戲

3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類似的,沒有超越的

伊蘇,卡卡布3部曲,雙星物語2都是falcom旗下的作品,你可以試試就是年代有點早,比起空軌我覺得你不太容易接受那個畫面,不過劇情是沒得說

下來應該是風色幻想 5 . 6 .xx

若沒玩零之軌跡就玩玩吧,不後悔的,劇情也是沒的說,期待碧之軌跡pc漢化

網路遊戲水太深,我就不多說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玩過空軌的話,可以玩玩零軌,已經有pc中文版了,不過要花50塊錢而已。

一款老的RPG遊戲名字類似於空之軌跡的遊戲模式

莫非是幻想傳說?就是一開始是劍士和獵人出來打獵。然後村裡被人 了。開始的劇情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準沒錯了。那個是以gba ps平臺遊戲的。pc上只有模擬器。效果還行。幻想傳說。穿越150年的劇情。好像記得又一款那樣的遊戲以前看人家玩過,好長時間沒見過了,也想不起名字,之前玩過 炫舞,現在大家都想玩 炫舞...

一些類似於重生之幸福一生的小說,推薦一些類似於重生之幸福一生的小說

重生之衙內,重生之官道,都市良人行,紈絝才子,重生追美記,官道極度yy加極度扮豬吃虎 這些不錯哦 推薦一些類似於重生之幸福一生的 重生70年代記事 重生之幸福日常 重生農家媳 重生小媳婦 炮灰農村媳 重生之妖嬈軍嫂 奪舍成軍嫂 重生之解救男配計劃 重生之小保姆 重生之守護幸福 重生之幸福一生 重生之...

介紹幾個類似於暗黑的手機單機遊戲

給推薦安魂 來曲,這是一款動作自類的單機手遊,不bai聯網也du可以玩。遊戲的zhi的畫質做得很好,真的 推薦幾個和 暗黑 型別差不多的單機遊戲 20 國產 刀劍封魔錄 微軟的 地牢圍攻1 2 d d的 龍與地下城 無冬之夜1 2 神鬼寓言 泰坦之旅 洛基遊戲倒是很多 但是也就這些還可以 絕對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