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 高圓圓和范冰冰,這人中你覺得哪個更好看

2021-06-29 09:11:39 字數 4493 閱讀 6453

1樓:星運賀撥

無論是劉亦菲,高圓圓還是范冰冰,都是公認的大美女,如果讓我個人來選擇的話,我覺得劉亦菲在顏值上應該更高一些,但小時候我卻不這樣認為,在我上小學的時候,那時候電視上正是熱播高圓圓的一部作品倚天屠龍記,在這部作品當中,高圓圓所飾演的是周芷若,雖然周芷若是反派,但卻讓人恨不起來。

尤其是她皺眉頭的樣子,真的是讓人很心疼,所以小時候高圓圓是我心目當中的女神,高圓圓顏值最高峰應該是和成龍古天樂共同主演寶貝計劃那個階段,那時候的高圓圓也被稱之為內地第一美女,所以作為男人應該非常羨慕趙又廷能夠娶到如此美麗嬌妻,而高圓圓自從和趙又廷結婚之後,也很少出現在娛樂圈當中,可能是把重心放在了家庭上。

范冰冰我從來沒有覺得她好看,因為她給人的感覺很妖豔,用狐狸精來形容范冰冰也很貼切,但是我用狐狸精來形容范冰冰並不是她的為人,而是她的長相很妖媚。劉亦菲在現在幾個人當中絕對是最美的一位,很多人也願意用神仙姐姐這4個字來形容劉亦菲,因為劉亦菲不但有氣質,顏值也高,也是我目前審美標準當中最符合美女這樣的一個女明星。

其實在娛樂圈當中還有很多的女明星,她們的長相非常的突出,比如說古力娜扎,迪麗熱巴,這都是非常漂亮的新疆美女,尤其是迪麗熱巴**比例身材加上西域美女才有的輪廓,看上一眼就足以讓人敗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因此迪麗熱巴在娛樂圈當中也被稱之為新疆第一美女。

2樓:匿名使用者

劉亦菲、高圓圓、范冰冰三個人都是美女。單獨挑出來那個最美。不好評價,因為角度不同、眼光不同。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劉亦菲的。

3樓:秀我

高圓圓吧,高圓圓的長相更有煙火氣息,接地氣一點,而且她現在嫁人了,過著屬於她的幸福生活,感覺離我們普通人更近一點。

4樓:土豆地瓜豆角

我還是比較喜歡高圓圓長得非常自然清新靚麗,是屬於那種淑女型的溫文爾雅,平時落落大方笑起來都很迷人。

5樓:dj林林

我覺得劉亦菲還是比較好看的,長得非常清純可愛,有氣質,五官很漂亮,尤其嘴脣很厚,看上去很**。

哪個女明星可以稱為中國第一美女?范冰冰,劉亦菲?

6樓:風暖幾圈籬笆

要說哪個女明星是中國第一美女,這很難,每個人的審美標準都不一樣,

有的人可能覺得范冰冰是中國第一美女,有的人可能覺得劉亦菲是中國第一美女,也有的人可能覺得范冰冰和劉亦菲都算不上中國第一美女。我個人覺得中國第一美女這個說法就很膚淺,因為每個女明星都有自己獨特的美,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范冰冰近來已經在娛樂圈銷聲匿跡了,但是范冰冰的高顏值是毋庸置疑的。范冰冰有著頂級的皮相,劉亦菲有著頂級的骨相,范冰冰的皮相在娛樂圈難逢敵手。范冰冰和劉亦菲都屬於**很白的那種,范冰冰的白是公認的,范冰冰是雪白雪白的那種,白得像紙一樣,而劉亦菲給我的感覺是白到**深處去了,白裡帶著粉嫩,氣色也顯得特好。

沒有什麼中國第一美女的說法,美女各有各的美法,真的很難說誰是中國第一美女。有的人覺得美女身材一定要有料,有的人覺得美女氣質一定要好,有的人覺得美女眼神必須有靈氣,有的人覺得美女要嫵媚甜美又有女人味等等。我個人覺得判斷美人的標準有兩點,一是氣場還有靈氣,二是五官和身段,當然氣場和靈氣應該排在五官和身段的前面,比五官和身段重要。

當然,五官和身段也各有各的美,有人喜歡健康陽光的美,有人喜歡身材雖然不好,但是有江南風韻靈氣的美,有人喜歡那種很俗很豔麗的美,有人喜歡霸氣的美 。總的來說,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很難說誰是中國第一美女,只能說各有各的美吧。

7樓:海蔘

中國第一美女這個稱號沒人敢稱,范冰冰,劉亦菲之能說是漂亮。要說美解釋的方法太多。中國女明星王曉晨的美絕對超過范冰冰,劉亦菲,只是沒有她們名氣大。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第一美女應該還沒有女明星能稱得上,范冰冰,劉亦菲她們只能說是漂亮美女。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各有各的眼光,對美的理解力都不相同,女明星中的美女實在大多,各有各的美,范冰冰劉亦菲確實稱得上是美女,也只能是外表美的美女,要稱得上所謂的女明星之中第一美女的,應該是你自己覺喜歡的就行了,沒有第一,只有自己覺得不錯。

10樓:好好哥哥

劉亦菲,范冰冰都可以稱之為中國第一美女呀,所以說嗯,美是每個人選擇的標準不一樣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1:古裝美現代裝也美

2:其他人一比就跟庸俗脂粉似的

3:怪不得一直各種絕代美女的演

4:中國演藝圈這麼多年

5:我就沒見過像她這種氣質的女演員

6:確實是天仙,最美的角色就是「王語嫣、小龍女」

7:看到她就明白金庸大花痴筆下那些絕色、美若天仙、豔極無雙的美女是存在的,超有古典氣質

8:五月之戀裡面人面桃花,看她的**完全是一種享受。總結來說:

1:范冰冰很漂亮,不過最近兩年越來越媚俗,不喜歡她的人特別多

2:章子怡國際影響最大,不過口碑在國內一直不是很好,長相也就是中等偏上,只是比較有東方特色,所以受到好萊塢的青睞。

3:高圓圓更方面的條件都不是特別突出,總是給人很臨家女孩的感覺,特別這幾年都是以街拍出眾!沒有第一美女的鋒芒。

4:劉亦菲條件不錯,不過個人覺得古裝扮相更突出一點,有古時候畫中人的風骨。時裝扮相也就一般而已,只有吹彈可破的肌膚給人印象深刻。

5;賈靜雯還是比較適合做少奶奶,從沒覺得她的長相有多出眾,身材也就是在亞洲人來說還算火暴而已.

綜合評價的話,這幾個都不夠第一美女的稱號,如果實在非要選一個的話,我還是覺的劉亦菲不論從年齡、長相、身材、前途相對來說更勝一籌。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明星成為中國第一美女,不僅要從面相來說長得美。更重要的是心靈美,所以你在評判美女的時候,不是要看她的外表,要看她內涵。、

13樓:ms沒事好好活

有什麼標準可以衡量呢?每個人標準不一樣。如果要在兩個選,其實我喜歡劉亦菲。

我出生的那個時期,孩子時期放學後看的是他那版本的神鵰俠侶電視,所以我會選劉亦菲。對於范冰冰她的任何電視劇或者其他的我都沒有接觸過也不瞭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鞏俐,人稱鞏皇,非常有中國特色,有東方神韻,很有東方女性美的代表。

15樓:熱心網友

劉亦菲和范冰冰這兩個人在我的眼中的話,並不能評為中國的第一美女中國的第一美女,在我的眼中只有一個,那就是在周星馳電影裡出現過的朱茵

16樓:穎老九

哪個女明星都不可以稱為中國第一美女吧,因為各花入各眼,每個人的審美都是不一樣的,別人心裡未必就是這麼想的,在你心裡能覺得范冰冰或者劉亦菲是第一美女,在這兩個人之間我更傾向劉亦菲,但這兩個人絕對不是第一。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兩個人都不算中國的。第一美女。與中國第一美女要代表古典美和現代美的結合。他們倆都有緋聞,不適合。中國第一美女。

18樓:杜百曉

中國第一美女是范冰冰,劉亦菲也很漂亮,但范冰冰無論是美貌氣質身材俱佳,堪稱中國全民女神。

19樓:蟲出書裡來

各人的審美觀不同,喜歡**成熟的就喜歡范冰冰,喜歡清純的會喜歡劉亦菲,所以這兩位很難說誰是第一。

20樓:匿名使用者

提起中國的美女,公認的有范冰冰,劉亦菲,張柏芝,高圓圓等等。

至於誰是第一美這個就不好說了,畢竟一千個人心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提起最火的女明星,范冰冰,楊冪,楊穎,趙麗穎,劉詩詩,唐嫣等人都能上榜。

21樓:容兒的護膚之家

這個問題還真的不好回答,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再說中國的美女那麼多,一下要選出第一美女的話,還真的不好選,我覺得劉亦菲和范冰冰各有各的美

22樓:張

這個不太好定義,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同,像別人說的劉亦菲漂亮,漂亮啥呀?只能說是演的古裝片比較清純,所以覺得她漂亮,劉詩詩也是,就是氣質好點罷了,要屬真正漂亮的美女,我覺得梁詠琪和李嘉欣真正的漂亮,那是氣質美貌和身材同事兼備的,不信可以到網上查一下就瞭然了。

23樓:真虯

從男性角度看,美麗的女人除了臉蛋還要有凹凸有致的身材,范冰冰,劉亦菲臉蛋還可以,但身材不別緻,因此我認為柳巖更符合。如果投票的話,我投柳巖。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從外貌上來看明星們都是挺好看的,女明星們都可以稱得上美女,不過懂得內外兼修的明星才算得上第一美女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中國漂亮的女明星有很多,除了范冰冰和劉亦菲外,本人覺得楊冪,迪麗熱巴,楊穎,李冰冰,唐嫣,等等,都長的很漂亮,難分高下。

26樓:xiaocao_呦

客觀的講,都挺美,如果范冰冰不差人品,應該是美女一個,劉亦菲是又一種的美,古典美吧。

你覺得范冰冰和劉亦菲相比,誰更漂亮

劉亦菲 crystal liu,1987年8月25日 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美籍中國女演員 歌手。2002年憑藉電視劇 金粉世家 踏入演藝圈。2003年因主演武俠劇 天龍八部 嶄露頭角。2004年憑藉仙俠劇 仙劍奇俠傳 獲得了高人氣與關注度 2006年憑藉 神鵰俠侶 再次受到廣泛關...

請告訴我范冰冰與劉亦菲各演的古裝劇有哪些

福星高照豬八戒,活佛濟公,小魚兒與花無缺,大唐芙蓉園,還珠格格,皇宮寶貝,順便問一下你是他的粉絲們?我也是 都好看,想看可以找 oumgod008 范冰冰演過的古裝戲有哪些 范冰冰演的古裝劇有哪些?胭脂雪 八大豪俠 小魚兒與花無缺 凌雲壯志包青天 聚寶盆 少年包青天ii 秦始皇 還珠格格 江山為重 ...

你認為劉亦菲和劉詩詩誰漂亮,大家認為劉亦菲和劉詩詩誰更好看

其實不可以這樣子判斷的 因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對嗎 有的人就只認為 劉詩詩漂亮 也有不這樣認為的 有的人就只認為 劉亦菲漂亮 也有不這樣認為的 互相不支援,不理解,也衝動 所以才會出各式各樣的不好的緋聞 其實都不真實 你要明白 任何一個人都不會是最完美的 只要在你眼裡她最好就足夠了 你說是嗎 劉亦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