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影片才是小李子萊昂納多的顏值巔峰

2021-06-29 10:05:07 字數 2154 閱讀 297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覺得《羅密歐和朱麗葉》時期是萊昂納多的顏值巔峰,不好意思,我更喜歡大叔款,我覺得《華爾街之狼》是他的顏值巔峰,雖然已經有皺紋了,但是還是透露著熟男的魅力。

我們大部分人認識他是從電影《泰坦尼克號》中的傑克認識這個又帥,又有愛的小夥子。那時候他的顏值簡直無懈可擊,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有魅力的嘴脣,揚起的少男的笑容,我的媽呀,簡直融化了老阿姨的心。

也有很多人認為《鐵面人》是萊昂納多的顏值巔峰之作。電影《鐵面人》是由道爾·華萊士導演、小李子、傑米瑞·艾恩斯等主演的動作片。

小李子在這部劇中的表現還是相當出彩的。小李子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兩人的服飾、髮型幾乎一甚至,小李子只能靠眼神和個性來演繹不同的角色,而他表演得十分自然,真的就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

當時的小李子24歲,即使小李子在《鐵面人》中飾演的路易十四,是一個風流成性的渣男,但他硬是靠著那張精緻的、帥氣的臉讓人恨不起來,迷倒了無數少女。

但是也有不少人一直討論《心之全蝕》,這部電影中拉昂納多就是小鮮肉,這部電影是關於兩位法國象徵派大詩人魏爾倫和蘭波的傳記片,這兩位詩人不僅在詩壇上留下了佳話,也是聲名狼藉的醜聞。

可見,歲月是把殺豬刀,盛世容顏回不去了。

2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在我看來電影《羅密歐與朱麗葉》是小李子萊昂納多的顏值巔峰,當時的他特別年輕,特別有魅力。

3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肯定是羅密歐與朱麗葉當中的羅密歐了,感覺他演繹的特別棒,也很帥。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羅密歐與朱麗葉這部電影,當時他在裡面演的男主角非常不錯,顏值很高,而且劇情人物的設定都很好,符合大眾的口味

5樓:一米八的老冰棍啊

很多呢按順序說一下,不一樣的天空裡面還有大帥哥德普,邊緣日記,致命快感,心之全蝕,馬文的房間,羅密歐與朱麗葉,泰坦尼克號,貓鼠遊戲

6樓:清風不願伴九州

我覺得是《羅密歐與朱麗葉》當中的羅密歐了,因為他那時候演繹的非常的棒也是顏值巔峰。

誰知道這個是小李子(萊昂納多)那部電影裡的劇照?

7樓:夢雪露

《全蝕狂愛》/《心之全蝕》是由capitol films等公司出品,阿格涅絲卡·霍蘭執導,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大衛·休里斯等主演的傳記電影。影片於2023年11月3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以19世紀的法國詩人蘭波和魏爾蘭的生活經歷為主要內容,講述了二人之間的同性戀故事

這張**出自於那部電影啊?有沒有大佬知道 。小李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羅密歐與朱麗葉 romeo + juliet (1996)導演: 巴茲·魯赫曼

編劇: 克雷格·皮爾斯 / 巴茲·魯赫曼 / 莎士比亞主演: 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 克萊爾·丹妮絲 / 約翰·雷吉扎莫 / 哈羅德·佩裡諾 / 皮特·波斯爾思韋特 / 更多...

型別: 劇情 / 愛情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96-11-01(美國)

片長: 120分鐘

9樓:找心的孩子

貓鼠遊戲,一個天才少年,做假支票,被一個警察追捕,最後抓到後,幫警察做事,

10樓:500裸漢

這是《羅密歐與朱麗葉》,是由巴茲·魯赫曼執導,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克萊爾·丹妮絲、約翰·雷吉扎莫等主演的一部愛情片。該片於2023年11月1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主要講述的是一對分屬兩大世仇家族─蒙塔奇及蓋普列家的年輕人羅密歐與茱麗葉,由於上一代的仇恨阻礙使他們不能結合的故事。

2023年,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憑藉此片獲得第47屆柏林國際電影節銀熊獎最佳男主角,巴茲·魯赫曼獲得銀熊獎阿弗雷德·堡爾獎。

11樓:貪吃兔子

這張**出於坦泰尼克號男主角。

12樓:匿名使用者

泰坦尼克號 萊昂納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麼年輕,估計是《泰坦尼克號》吧

中國版小李子是誰

中國版小李子什麼樣子 非常的肥胖,很油膩的樣子,都知道人胖了之後會變的很老,而且也是很醜的樣子。想必任賢齊為了角色也是犧牲很多啊。中任賢齊頭髮稀疏油膩,在馬路上奮力奔跑,粗壯的大腿和圓鼓鼓的肚子十分搶鏡,感覺整個地面都在震動,沒有往日的帥氣可言。看到 都驚呼敬業 工作室也迴應了確實是因為拍戲增肥的,...

求李逍遙也就是小李子的,求李逍遙也就是小李子的資料

李逍遙便是仙劍一代裡的男主角。李逍遙年齡 19歲 生辰 乙丑年臘月十九辰時 身高 173公分 體重 60公斤 喜好 午睡 兵器 長劍 翩翩瀟灑美少年,靈島求藥結仙緣 千里崎嶇不辭苦,仗劍江湖為紅顏 小漁村中的店小二,由嬸嬸含辛茹苦扶養長大,在客棧中英雄好漢見多得了,一心想做除暴安良的正義遊俠。命帶桃...

懷孕的人夢見樹上結滿小李子,夢見李子樹上很多小李子,但沒有成熟

睡眠中某一階段意識狀態下產生的自發的心理活動就形成了夢。做夢的內容都是虛幻的不能代表什麼,也沒有實在的意義。夢見李子樹上很多小李子,但沒有成熟 這兩天沒有什麼很好的桃花運,單身者可把生活重心放到更重要的事情上。財運欠佳,花錢慾望強烈,財務計劃容易被打亂,需要重新進行一番規劃。多吃水蜜桃 李子 楊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