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年的五糧液現在多少錢一瓶,五糧液多少錢一瓶

2021-06-29 13:14:54 字數 1381 閱讀 5466

1樓:勤夢雲

五糧液以高粱、大米、糯米、小麥和玉米五種糧食為原料,以「包包曲」為動力,經陳年老窖發酵,長年陳釀、精心勾兌而成,並以「香氣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淨爽、各味諧調、恰到好處、酒味全面」的獨特風格聞名於世。

說到87年的五糧液也有三十多年了,這麼多年隨著物價的**只要是真品**也不會底了當年每瓶的**也就百拾快錢,現在怎麼也得賣到一千到兩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儲存這麼完美,酒線這麼高,在典當行可以做到3500-5500,視具體的地方而定。因為11年10月的時候我剛出手了些91年的,大概在2300.

其實作為濃香型的典型代表五糧液,放時間長了,口感並不見的就真的好了。因為都是現代工藝釀出來的本身就勾兌過。個人認為這個酒價就是炒作,本身沒意義。

11年喝了瓶91年的50度五糧液,口感真的不咋樣。所以樓主最好還是賣了。

只有醬香型,如茅臺特級,才會越放越香。但一般家庭不會用糯米和石灰在5米以下打酒窖,如果想妥善儲存個20年,很難。

3樓:偽

支援防偽,支援過大小機,喜歡酒的老哥,加 威

五糧液多少錢一瓶

4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截止2023年12月。

52°五糧液普五500ml**是828.00元,以五糧液為代表的中國白酒,有著3000多年的釀造回曆史,堪稱世界古老、具神祕

答特色的食品製造產業之一。

產品名稱:52°五糧液普五500ml

品牌:五糧液

生產原料:水、小麥、高粱、大米

香型:濃香型

酒精度數:52度

規格:500ml

原產地:四川省宜賓市

5樓:超級飯桶也有用

同樣一瓶存copy放20年的酒,當年的零售價bai也差不多,為什du

麼現在的差距這麼大

zhi呢。如果你dao存放一瓶96年的茅臺,也**千了吧。可是五糧液,唉!提不成,20年了,也是國家名酒,才比現在的新酒貴幾百塊錢,真有點為五糧液喊冤啊!

6樓:幽憂子

分不同種型別的,**也不一樣,具體要問經銷商或去實體店

五糧液多少錢一瓶

7樓:招商銀行

目前招復行**可以購制

買五糧液,並支援bai免息分期的,您du可以參考一下**,不同zhi型別dao**不同,網上**會公佈合作經營者營業執照資訊,您可以搜尋一下:http://mall.

8樓:羅餘巨集

五糧液1918掃碼後用一小排字顯示出「今聚緣酒業」……中百超市(湖北京山聯合廣場)

五糧液春夏秋冬市場價一瓶多少錢,五糧液春夏秋冬精品市場價一瓶多少錢

春夏秋冬酒是北京萬茗堂總 的,其他家好像都不是真的,萬茗堂在網上有個指定的 99mi 可以去了解下 市場價660元 瓶!150左右,高了你就上當了。五糧液春夏秋冬酒是上海正興酒業全國 的,你可以去他們的線上電商 購酒網 去看看 啊 五糧液春夏秋冬精品52度,市場價是多少?52度 五糧液集團 春夏秋冬...

我有一瓶能幫助鑑定嗎,我有一瓶87年五糧液,能幫忙鑑定嗎?

看著像是真的,但是從 上是不敢確定它真假的 要是真的,你就牛了,這麼長時間的五糧液值錢了 這東西呀,光看 根本看不出來,你說八七年就把七年的,除非看實物吧。應該是真貨,但是應該漏氣,不能喝。對白酒的鑑定需要有專家來鑑定這個 我有一瓶1953年的茅臺酒!請問可以給我鑑定一下麼?1956年有 及三傢俬營...

五糧液國賓和五糧液哪個貴,五糧國賓酒多少錢一瓶

1樓 施勃 五糧液貴,五糧液1499一瓶。五糧液國賓酒52度 表一覽。2樓 愛逞強 五糧液貴。五糧液國賓酒52度 表一覽。3樓 腦默血蝶 五糧液比五糧液國賓灑貴,口感也不一樣。五糧液是最好的 4樓 郜宣 五糧液比五糧液國賓貴。五糧液有那幾種檔次的酒 價錢分別是多少 5樓 地球之宋 一 五糧液分幾個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