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香奈兒的很多款衣服,給人又醜又土氣的感覺

2021-06-29 17:15:02 字數 6260 閱讀 5404

1樓:奶味小可愛

那些最「精彩」的奢侈品,香奈兒「呼啦圈」上榜,網友:又醜又貴。雖然奢侈品是富人的象徵,而衣服的好品味也要靠錢,但並不是說大品牌好看一些奢侈品的審美真的讓人無法理解,不僅難看,更讓人驚歎的是設計師怪異的腦洞。

一雙蛇皮系列的大鞋,首先不實用,穿起來也不容易他們根本不會走路,也沒有美麗。即使**是20元,也沒人願意買但猜猜這雙鞋的**是多少120萬不是我買不起我真的不想穿這麼難看的鞋。這個手提包能裝三個嬰兒香奈兒的這個包也叫「呼啦圈包」有網友說,如果貴又醜的呼啦圈能小一些,可能就不會那麼醜了我不這麼認為。

當呼啦圈包變成方向盤包的時候,還是很難看的。

這是一副棺材,或是奢侈品行業的兩個大人物,lv和supreme我真的很好奇哪個時裝界的大人物會買這個棺材。我不知道這個包的設計者是怎麼想的靈感來自我們的火車站嗎如果是設計師使出渾身解數,是否能證明我們的母親30年來一直走在時尚前沿?

這個裝滿鑽石的愛心包,真是小學時做的夢包看起來這個設計真的很孩子氣實際上,這個包看起來並不難看這有點夢幻,但無論如何我不會被它影響。奢侈品是富人的象徵,而衣服的好品味也要靠錢,但並不是說大品牌好看一些奢侈品的審美真的讓人無法理解,不僅難看,更讓人驚歎的是設計師怪異的腦洞。

2樓:

同期走秀的品牌哪一個不是比它好看,周迅只不過是挑選了它一些好看的妮子款穿穿,那些奇形怪狀,顏色怪異,設計累贅無亮點的款根本沒有藝人想穿。

3樓:不知道該7什麼名字

其實香奈兒的衣服一直有爭議,但是鐵粉們愛得不行,其實爭議在於它比較挑人,同一件衣服不同的人表達的形象可能完全不同。

4樓:大哥都知道呀

因為有些人沒有氣場,也駕馭不了香奈兒,他們僅僅只是因為奢侈而而已

5樓:大哥都知道的

因為香奈兒的衣服,他僅僅是品牌好,但是它的樣式都是很獨特的

6樓: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品牌形象。記得普拉達好像是絕對男性化,比如很多包又黑又方,覺得醜是因為你不是那個風格。而安娜蘇是絕對女性化,所以東西都色彩豐富,各種流蘇啦,各種花朵啦,這要讓那種拒絕穿裙子的女生看了,也會覺得爛七八糟。

香奈兒其實是中老年那一檔的,到那個年齡要有身份,要莊重要優雅,所以很多像職業裝一樣,年輕人看了都覺得很土。

7樓:不知道7什麼名字

香奈兒就是如此。所有第一眼看去覺得醜的,並不代表它會被打入冷宮,如果大家都渴望一眼望去就知道效果的衣服,那就是當下很火的衛衣帽衫嘍,但毫無想像力的衣服,已經配不上我們的經歷了。

8樓:可愛娜

其爭議在於每一個人,每個人穿上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有強烈想去試試的想法

9樓:大哥都知道呀呀

因為一些人根本就不會穿搭,他們不懂得如何搭配才會更好看

10樓:在溫湯鎮玩滑板的海獅

個人覺得香奈兒服裝個性,大氣,至於為什麼給一些人又醜又土氣的感覺,其實還是看氣質而言,有些人是駕馭不了的。

11樓:你很皮呀

在於它比較挑人,同一件衣服不同的人表達的形象可能完全不同。

為什麼香奈兒的套裝會如此經典且經久不衰?

12樓:枯葉蝶

香奈兒是一個國際知名的時尚高階服裝品牌,她的衣服無論是款式設計或者是面料,還是品牌營銷方式都很出眾。我認為香奈兒經久不衰,長久以來還能保持經典的最重要的原因是他衣服的價值很高。一個東西能長久受到人們的追捧,最根本的原因還是這個物品本身的優越性。

香奈兒套裝走的是小香風路線,給人一種優雅、高貴的氣質。這種衣服也很挑人的,不是所有的女性都可以駕馭,只有本身自帶優雅高貴氣質的女性才可以穿出它的美,而且香奈兒套裝對身材也很挑剔,只有身材纖細勻稱穿起來才能展現衣服的美。

而且香奈兒的套裝**也很高,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接受這個**。有些人雖然喜歡她的衣服,但是卻沒有足夠的經濟能力支付得起。能買得起並且穿起來合適的女性並不是很多。

所以像這種稀少的物品,當然不會像其他一時興起、**親民的潮流物品一樣,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就喪失了大家的興趣。經典之所以能夠成為經典,並且保持它經典的地位,與她的獨特稀缺性一定密不可分。

總結起來就是,香奈兒套裝的優雅氣質的設計、高階的讓人望塵莫及的**、以及香奈兒品牌的品牌價值成就了它經典並且經久不衰的地位,使它長久以來一直受到女性的追捧。估計每個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衣櫃裡可以有一套香奈兒套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香奈兒套裝的優雅氣質的設計、高階的讓人望塵莫及的**、以及香奈兒品牌的品牌價值成就了它經典並且經久不衰的地位,使它長久以來一直受到女性的追捧。

14樓:哈利**

用過那個牌子的人都覺得好。口碑自然就好了。

15樓:盈赫

很少時尚單品能像香奈兒套裝那樣經得起百年的吹殘與考驗。大部分的經典品也會有一陣的暗淡,然後再次崛起。但是可可-香奈兒於20世紀20年代設計的標誌性兩件套,不僅解放了西方女性當時的身形束縛,還成為一種時尚的符號維持至今。

通過(英國)戴安娜王妃、(美國第一夫人)傑奎琳、影星碧姬·芭鐸等國際時尚名人感染下,這套裝更成為香奈兒品牌高雅的形象代表與永恆的主打風。

16樓:來自高士山善良的鐵樹

因為這種包包無論是面料或是設計它非常的精細,有了質量的保障,他當然是經久不衰的。

17樓:我是老才不壞

首先,人家的產品質量是過硬的。其次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家在不斷的創新,實時和潮流保持一致,按照使用者的需求做產品。所以人家的套裝會經久不衰。

18樓:匿名使用者

香奈兒的套裝是品牌效應,所以現在耳朵套裝經久不衰。

19樓:我是嚴中原

我認為的話首先就是因為香奈兒的一個品牌的理念,被大家所接受年代時代所認可,然後就是香奈兒的套裝的話非常的好看。所以說。

20樓:留

香奈兒是國際品牌,名聲遠揚,很多人都是跟著它的名聲去的。當然品質質量也是很不錯的,還有款式設計和售後服務也是很好的。

21樓:宓翮

香奈兒的套裝是國際知名品牌,它的做工精良,用料考究一直是高檔服裝的首選,長期以來,他的名聲在外,很受消費者的青睞,這也是經久不衰的主要原因

22樓:觸不到的戀人人人

沒有為什麼只是香奈兒理念比較新。能夠抓住消費者的心理。

23樓:地心小超人

香奈兒品牌歷史悠久,有著深厚的根基,而且它的產品款式十分的新穎,設計感十足,緊跟時代潮流,牢牢地吸引消費者的眼球。

24樓:阿旭鴨鴨

因為是個大品牌,主打了很多年,而且質量也是非常好的,很受人們的歡迎和喜愛。

25樓:

主要是品牌和質量都過關。是人們追求的,所以經久不衰。

26樓:嚕嚕是隻招財貓

質量很好、質感也很高檔、款式也經典。

27樓:一生陪你走花路

香奈兒的套裝看似簡單實則不簡單,簡單大方的款式總會受到許多時尚人的青睞。

28樓:樵夫劉海哥哥

維持**位絕對不減價**!讓人高攀不起就行!

29樓:福多多

一個好的品牌,他一定有他的好處,一個被人認可的品牌,說明它的質量以及它的款式都是十分受大家歡迎歡迎的

30樓:princey飄零

因為香奈兒的口碑好所以才叫做經典,總能走在潮流的最前端,富有設計感,質量就更不用說了。

31樓:介逸緻

香奈兒是個大品牌,有些永久的歷史

32樓:怕夜

因為他是個世界大牌兒,經典不衰純屬正常。

香奈兒服飾的特點

33樓:天上飛

香奈兒服飾的特點主要是高雅簡潔及崇尚自然。

1、高雅簡潔

香奈兒服飾永遠有著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善於突破傳統,把女性從笨拙的體形扭曲的束縛中解放出來,強調優雅簡潔而方便的服裝,是現代女性衣著的革命先鋒。

2、崇尚自然

香奈兒服飾崇尚自然,旗下的運動女裙、開襟羊毛衫外套、兩件和三件套裝、黑色短裙。每一種時裝都曾經作為主角流行了十幾年。

是香奈兒在設計中將它們合成一體,使它們成為流行服裝。香奈爾曾經寫道,「想要找到身輕如燕的感覺,於是,我就設計出更輕薄的時裝。在我年輕的時候,女人看上去與男人完全不同。

她們的服裝違背自然。我把自由還給了她們。我給了她們真正的手臂、真正的腿,我在進行一場可信賴的解放運動。」

擴充套件資料:

香奈兒經典小黑裙

在20世紀,嘉柏麗爾·香奈兒為上流社會仕女創作出簡潔而奢華的小黑裙,成功地塑造了亦剛亦柔的獨特女性氣質。嘉柏麗爾·香奈兒說:

「我想為女士們設計舒適的衣服,即使在駕車時,依然能保持獨特的女性韻味。」直到今天,香奈兒的小黑裙,依然是全球女性的夢寐以求的選擇,小黑裙是一次優雅革命。

「我常說黑色包容一切,白色亦然。它們的美無懈可擊,絕對和諧。在舞會上,身穿黑色或白色的女子永遠都是焦點。」

嘉柏麗爾·香奈兒摒棄了當時花花綠綠、繁複累贅的**流行,不斷在面料、設計細節與製作技巧上求新求變,使得香奈兒小黑裙這款獨特的時尚傑作,一直是「現代經典」的同義詞。

黑色其實是詮釋優雅的詞彙。小黑裙(little black dress,通常縮寫為lbd )享有百搭易穿、永不失手的聲譽,因此順理成章地成為女士們衣櫥裡的必備品,也是服飾史上影響最深遠的設計之一。

在2023年,香奈兒女士第一次釋出了她的小黑裙。這就便賦予了女性一種全新的自由,來展現傳統既定規範外的另一種女性美。

「女人一心想著所有的色彩,而常會忽略了無色彩。她認為黑色與白色一樣,凝聚了所有色彩的精髓。它們代表著絕對的美感,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香奈兒女士在2023年釋出她的黑色小禮服,這個時機可謂選擇得相當完美,因為一戰給歐洲社會帶來的暴風雨般的改變,就為小黑裙創造了機會。

在它面世後,人們用最好賣的美國汽車的名字來稱呼它,叫它ford裙。這樣看來香奈兒小黑裙的受歡迎程度就可想而知了。香奈兒小黑裙通常設計簡單,因此配飾成為小黑裙的一個看點。

珍珠、胸針、胸花、腰帶等都成為給小黑裙增色的小要素。出產經典小黑裙的香奈兒品牌的創始人coco chanel女士喜愛珍珠配飾,並且她從來不會只戴一條珍珠項鍊出門。

34樓:匿名使用者

香奈兒的服飾主要特點其實不是高貴,而是優雅、簡潔。

**風格特徵的融入,低領及男用襯衫配以腰帶,這便是早期的香奈爾風格,且沿襲至今。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又推強調利於行走、活動等功能的**。將服裝上所有矯飾一一卸下,代之以長及臀部的圍巾。

香奈爾是第一批將裙襬提高至足踝以上的設計師。

香奈爾有句名言:時尚來去匆匆,但風格卻能永恆。香奈爾品牌高雅簡潔的格調,堪稱獨樹一幟,全然擺脫19世紀末的傳統保守與作風,開創了一種極為年輕化、個人化的衣著形式,奠定了20世紀女性時尚穿著的基調。

香奈爾時裝所強調的廓線流暢,質料舒適,款式實用,優雅嫻美,均被奉為時尚女子的基本穿衣哲學。

2023年,卡爾·拉格菲爾德接受邀請,擔任香奈爾首席設計師。卡爾·拉格菲爾德在保持香奈爾簡樸優雅風格的前提下增添活潑趣味,使之變得更加年輕、現代和成熟。他將原來的黑色、米色等無彩色系轉變為豔麗色調,並縮短裙長以露出膝蓋。

他在貌似原汁原味的同時帶入自己的風格,使人耳目一新,如2023年的香奈爾式品牌新作是傳統外套配迷你牛仔裙,綴以閃亮的香奈爾式鈕釦與鏈飾,頗合年輕人的口味。使香奈爾套裝一下由20年代的風格跨入80到90年代。

香奈爾chanel│品牌識別

——雙c在chanel服裝的扣子或皮件的扣環上,可以很容易地就發現將cocochanel的雙c交迭而設計出來的標誌,這更是讓chanel迷們為之瘋狂的「精神象徵」。

——菱形格紋:從第一代chanel皮件越來越受到喜愛之後,其立體的菱形車格紋竟也逐漸成為chanel的標誌之一,不斷被運用在chanel**的服裝和皮件上。後來甚至被運用到手錶的設計上,尤其是「matelassee」系列,k金與不鏽鋼的金屬錶帶,甚至都塑形成立體的「菱形格紋」。

——山茶花:chanel對「山茶花」的情有獨鍾現在對於全世界而言,「山茶花」已經等於是chanel王國的「國花」。不論是春夏或是秋冬,它除了被設計成各種質材的山茶花飾品之外,更經常被運用在服裝的布料圖案上。

香奈兒服裝的經典之作是什麼,香奈兒服裝的特點?

經典小黑裙 服裝的優雅,在於行動的自由 在20世紀,嘉柏麗爾 香奈兒為上流社會仕女創作出簡潔而奢華的小黑裙,成功地塑造了亦剛亦柔的獨特女性氣質。嘉柏麗爾 香奈兒說,我想為女士們設計舒適的衣服,即使在駕車時,依然能保持獨特的女性韻味。直到今天,香奈兒的小黑裙,依然是全球女性的夢寐以求的選擇。小黑裙是一...

香奈兒是個什麼樣的人,迪奧和香奈兒的標誌是什麼樣的

加布裡埃 香奈兒 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法國時裝設計師,香奈爾品牌的創始人。她現代主義的見解,化的風格,簡單設計之中見昂貴,成為20世紀時尚界重要人物之一。她倡導女權,品牌經典的2.55手袋就起源於香奈兒小姐決心用細鏈條來解放女性拿包的雙手。她對高階定製 的影響令她被時代...

香奈兒格靴子怎樣搭配衣服,紅色的靴子怎麼搭配衣服

淺棕色搭配原則 1.與白色搭配,給人一種清純的感覺。淺棕色及膝圓裙與大領襯衫專搭配,屬可體現短裙的魅力,增添優雅氣息。選用保守素雅的栗子色面料做外套,配以紅色毛衣 紅色圍巾,鮮明生動,俏麗無比。2.淺棕色毛衣配褐色格子長褲,可體現雅緻和成熟。淺棕色厚毛衣配淺棕色棉布裙,通過二者的質感差異,表現出穿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