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諸暨市有一種西施牌的珍珠粉大家誰聽說過,是不是真的珍珠

2021-06-29 17:53:26 字數 1246 閱讀 8016

1樓:愛妃物語

我就是諸暨的.我們這兒珍珠粉是有的,不過就是不知道你的那個是不是真的.珍珠粉以假亂多的多得是!

建議還是到正規的地方去買吧..要不就來我們諸暨西故里.那兒裡面的珍珠粉可是真的喲!

而且還是珍珠面霜.10元一瓶就夠了!我用過的,很好的!

2樓:打死阿福

有啊,是真的,那個**確實便宜的要死,不過,青島那邊也只要這麼點,有點想不通

3樓:

假的吧,這麼便宜...你想想,去掉包裝加工運輸一類的花費,那粉成本才值幾毛錢啊,怎麼可能是真的...

以前去青島旅遊,那裡的珍珠粉叫價30多,侃到最後,2塊錢一包,不可思議吧...不過感覺更沒底,就沒敢買...

用在臉上的東西還是小心點吧,其實珍珠粉用起來真的很省.

我用的是同仁堂內服珍珠粉,一盒裡有20小支,在網上買的話也就30塊錢左右,可以用好久的. 做**一次一支,加在面霜裡的話,一瓶霜加半支就好,也可以拿來內服.

效果真的很好!~

4樓:原色de夏天

我就是諸暨人啊,西施牌的沒有聽說過,不過我們諸暨這邊的珍珠比較好的,山下湖知道嗎?盛產珍珠的

浙江省諸暨市康華保健品****出的珍珠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字:藥房 珍珠粉bai 250克 9塊現在du國家規定藥房zhi

只能銷售:oct藥品和小藍dao帽保健食品250克珍

回珠粉9塊怎麼可能進答

入藥店銷售呢?如果產品能夠進入藥店銷售,只能說明這家藥店用不正規,銷售產品並不能讓別人放心。

250克9塊錢,一斤珍珠只需要18塊,珍珠原料有那麼便宜嗎?

公司做了20多年珍珠粉沒進到那麼便宜珍珠,如果你相信有那種貨源,提供18元一斤珍珠,公司免費供你珍珠粉使用。

珍珠粉認準國家保健食品就可以放心了,國家對保健食品查的比較嚴格,企業一般不敢亂來,對保健食品企業投入很多,如果做假查出來,罰款至少幾十萬。

6樓:魚米之鄉

珍珠現在的通貨**在沒公

斤500元左右,當然加工珍珠粉的原料會便宜一點,但內

7樓:名品珠寶

還是買貴一點的吧,250克9元,**太便宜,肯定不會是好東西。100克10幾元還說的過去

8樓:政治老師朱紹章

建議還是買北京同仁堂的吧,比較放心

有浙江省諸暨市有朋友嗎,諸暨市離紹興市有多遠?鄰近那個市

諸暨在紹興市南邊偏西一點,相距約50多公里,屬紹興管轄。諸暨在杭州市正南方,距離杭州約90多公里 諸暨市離紹興市走 省道,有53.5 公里 紹興市到諸暨市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copy55.2公里 起點 紹興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勝利西路行駛270米,右轉進入解放北路2.沿解放北路行...

浙江諸暨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諸暨市哪裡有好玩的地方

一般都是去五洩的吧,還可以 湯江巖也是爬山的 西施故里是一些古色古香的房子,園林 可以去東白山,看日出之類的,不過山頂很冷你可以去諸暨旅遊網看看的 首推五洩啊,可惜最近五洩的水少了很多了。然後西施故里,舊的在老城區新的在新城區 也就是隔江相望而已 市區你還可以去城市廣場 於是,湯江巖有戶外活動場,鬥...

浙江省諸暨市有多少個鎮,每個鎮都叫什麼名字

諸暨市轄3個街道 23個鎮 1個鄉 暨陽街道 浣東街道 陶朱街道 大唐鎮 次塢鎮 店口鎮 阮市鎮 江藻鎮 楓橋鎮 趙家鎮 馬劍鎮 草塔鎮 牌頭鎮 同山鎮 安華鎮 街亭鎮 璜山鎮 浬浦鎮 直埠鎮 五洩鎮 嶺北鎮 陳宅鎮 王家井鎮 應店街鎮 山下湖鎮 東白湖鎮 東和鄉。共有32個社群 34個居委會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