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大學繼續教育專升本到底靠不靠譜

2021-06-29 19:13:28 字數 1731 閱讀 4564

1樓:廈門學歷提升閩州教育

廈門大學只有網路教育的形式,沒有函授形式,題主你是吧網路教育和**高考弄混了。

網路教育的話是2023年的時候才開始慢慢有的,目前全國也就只有68所高校有開設網路教育,開設網路教育的學校大體都是重點大學,一些211.985類院校。這種學習方式就是基本在網路上學習,期末考試會有線上和線下考試,就是有的科目自己在家登入學習平臺就可以考,有的是院校或者校外學習中心會組織考試的。

而網路教育的入學考試都是由學校自主組織的,也都是機考就可以,機考大體都是選擇題。網路教育入學簡單畢業比較難,本科要畢業的話就要再學習期間去參加計算機和英語的全國統考,這兩個通過才可以畢業。學制一般都是2.

5年**高考的話屬於入學難畢業簡單,入學是參加全國統考考的就是三門,政治,英語和語文,不過這個錄取分數也是很低的,考過之後根據學校的教務安排去學習,3年後就畢業。

而廈門大學只有開設網路教育的學習方式,已經沒有開設**高考了,題主你是聽聽到的時候**高考的學習方式,然後你報的是網路教育的學習方式,所以是不一樣的。但是兩種方式都是國家承認,學信網可查的,所以都可以放心報名,主要考那種方式會比較適合你自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專升本不需要你的高中畢業證,但是需要你的專科畢業證·當然前提是你的專科畢業證是真實學信網可查的學歷。

另外,沒有專科學歷,那麼可以選擇專本套讀,在弄大專學歷的同時,進行自考本科學歷。三年時間可以拿到大專和本科學歷。所選專業可以跨專業報考。

廈門大學有什麼專升本的專業

3樓:浮生梔

廈門大學不招收專升本的專業。

教育部和國家發展改革委員會表示從2023年起“985工程”和“211工程”重點建設的高校,不舉辦普通專升本教育。只有國家公辦

一、二、三本院校均具有普通專升本招生資質。

廈門大學(xiamen university),簡稱廈大(xmu),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的綜合性研究型全國重點大學,國家“雙一流”a類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國家“2011計劃”牽頭高校,國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點建設高校。

擴充套件資料

本科院校在安排招生計劃時,原則上按照《xx省20xx年普通高校專升本各類別所含專業對照表》的對應關係,確定錄取類別及對應的高職階段所學專業要求;部分專業確有需要的,經同意後,也可根據實際情況適當縮小對應的高職專業範圍。

普通專升本招生計劃列入各校當年總體招生計劃。如遇合格生源不足,可將剩餘計劃轉入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普通高考)計劃。

考試時間,普通專升本一般是應屆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在專科三年級第二學期考試(各省份考試時間不一,由各省教育考試院制定的當年政策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大學只有**教育有專升本,統招類是沒有專升本的。

教育部規定211以上大學不再開辦專升本(統招專升本),以後一般來說也不會再有。所以現在想要獲得985/211高校專升本學歷的只能參加**高等教育的方式,而自考之類的在之前廈大也取消了,所以目前剩下的也就網路教育的形式了,如果你想要獲得廈大的本科畢業證書,那你只能選擇廈大網教了。

5樓:蔡閩南

211 985學校不招專升本的,廈大不會招收專升本,是前幾年教育部下的通知檔案。已經不招好幾年了。所有的211\985和三本院校都不得招收專升本

但是還有網路教育和繼續教育學院有在招網路教育專業,具體如下

大連海事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和大連海事大學什麼關係

sdfgsetfhbns 大連海事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在大連海事大學的校區嗎?不是 但是離得還算近 步行15分鐘左右吧 不在一起,現在也不住一起了,但是確實不是很遠,坐10路車兩三站吧。大連海事大學繼續教育學院的問題有可以詳解的人請進 不錯,就是有時候籤的合同不公平。據我所知統招的只有參加高考考的123...

雲南大學職業與繼續教育學院屬於本科嗎

職業與繼續教育學院是雲南大學實施 高等學歷教育 全日制本科職業技內 術教育 研究生教育容和大學後繼續教育的教學 管理 科學研究專門,它不是直接面向高考招生的,所以不存在幾本的說法 所謂的一本 二本等是在高考招生時體現的 雲南大學職業與繼續教育學院屬於幾本 你好繼續教育學院不講幾本,因為已經和全日制本...

收到雲南大學職業與繼續教育學校的錄取通知書,但我填志願時沒填

收到雲南大學職業與繼續教育學校的錄取通知書 一般情況由學校的錄取學生數目 種類和錄取範圍決定的。既然已被錄取,即可耐心等待。詳細的通知書發放情況可以打 諮詢所錄取高校招辦。通知書一般是特快專遞,寄發地址 和收件人為考生填報高考志願時填寫的 很多考生填寫的是中學地址 根據遠近和交通情況不同,預計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