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性格內斂的男孩子你怎麼追你喜歡的女孩子

2021-06-30 05:29:47 字數 6816 閱讀 2039

1樓:

內斂的男孩子也會用內斂的方法,更多體現在細節方面,不要懷疑⊙ω⊙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策劃一下氣氛,說的時候要認真,一定要讓對方知道你是認真的。

3樓:千里荒地一座墳

屌絲的愛,有膽你就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因為我就是一個

沉穩內斂的女孩怎麼追?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保證自己沒有看錯這個女孩的性格的前提下,我做出如下回答:這樣的女孩一般會欣賞成熟、穩重、有事業基礎的男人。你首先應該具備這樣的特質來確保自己的吸引力,可以多跟她聊一下自己對未來事業和人生的見解、自己的社交魅力、見多識廣、可以對她興趣面多進行了解和知識補充以確保自己能夠解答她可能遇到的問題。

如果你能幫到她,那她對你的好感就會較大幅度的累積。另外,不要太過於熱情的關心,這樣會讓她有不安全感,關心應該體現在日常生活中,時不時見面的一句寒暄或對她新裝飾或衣服的簡單讚美,都會提高她對你的好感。關心應該體現在細節。

另外,每個女孩子都渴望關注和愛護,讓她感覺溫暖,慢慢融化她的心,先開啟自己的心門,可以適時的講一些自己心酸的故事,這可能會讓她主動開啟心扉,一旦取得她的信任,那麼剩下的事情就水到渠成了。然而,這樣的女孩子很敏感,當她覺得你不是他想要的那種型別,你會很難繼續與他走下去的。如果她選擇了你,那你就不要輕易放手,她的內心不是她外表所展現的那種沉穩,不要傷害她。

6樓:先知塗塗

首先這種女孩很難追,第二她要不排斥你才行,不能別人連看你都懶得看你還追那成功的機率基本沒有。追這樣的女孩你要慢慢來不能很快,要先和她成為朋友,然後好朋友,最後才可以出手!和她找到共同點才是最重要的,一旦追上是當老婆的好料子!

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沉穩內斂型的…多花點時間找到共同話題吧…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臉皮要厚,窮追不捨,這種女孩很容易動心的,但很堅持 ,看你自己了,加油

性格內斂的男生,喜歡上一個女孩,會有什麼表現?

9樓:樂生

最後我覺得有些性格內斂的男生,他們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他們也會慢慢的改變自己。因為真正喜歡一個人的話,我們是想要給對方幸福的,把對方交給任何一個人,自己都不放心。那些性格內斂的男生,雖然現在還沒有向自己喜歡的人表明自己的心意,但其實他們在心目中已經認定了自己喜歡的那個人,他會一直陪伴在他們的身邊,並且在這個過程當中會讓自己成為一個越來越好的人,當自己有能力改變自己的性格,並且有能力給對方一個未來的時候他們會向對方表白。

10樓:花花就是我

這樣的男生喜歡一個女孩子之後,可能性格就會變得更開朗一些,因為想要讓喜歡的女孩子注意到自己

11樓:有趣娛樂雜談

就算這個男生性格再內斂,他也會對這個女生有一些表示。比如說會經常的找這個女生聊天,或者是很關注這個女生。

12樓:小張帶你看歷史

我覺得性格內斂的男生喜歡上一個女生的表現非常的明顯,他會變得話多、有點想要表現自己,可能他對別人還是一樣內斂,但是對於那個女孩子絕對是獨特的。

13樓:千曼鈮

性格內斂的男孩兒喜歡一個女孩兒 ,他會默默的為女孩兒做一些事 ,會偷偷地看女孩兒 ,雖然他性格內斂不會表達 ,但會用實際行動證明 。

14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這樣的男生喜歡上一個女孩以後,他可能不會馬上表白,而是會通過悄悄的暗示,靜靜的觀察對方的反應

15樓:dj林林

會表現的對女孩子特別的關心關愛,而且很注重女孩子的言行舉止,對女孩子特別的照顧。

16樓:娛宙之大

他不會主動去向女孩告白,他也不會明目張膽地把自己的喜歡表現出來,而是會默默地關注女孩,偷偷記住關於女孩的一切。

17樓:百科達芬奇

性格內斂的男生,喜歡上一個女孩的時候,就會盡力的去爭取,即使平時不願意與人打交道,但是到那個時候也是會主動表白的。

1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性格內斂的男生喜歡上一個女孩的時候,他們也會表現的很主動,只是在言語方面不懂得如何去表達自己的感情。

性格內斂,很少暴露自己情緒的人,該怎樣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

19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即使性格內斂,極少暴露情緒的人也會有自己的性格特色,也會有特長。不會是一無是處,認為自己不可以。在這樣的情況下,你可以選擇默默關注他,觀察喜好,慢慢將自己生活融入進他的生活。

你也可以選擇,勇敢一點向他說出來,最壞結果不過就是被拒絕,仍然可以從頭再來。如果你連試都沒有試過一次的話,你不會後悔嗎?

大聲說出來,總要試一試,萬一就成了呢很多時候情感是要大聲表達出來,不是一聲不吭,對方就能知道你的意思。你要讓他知道你對他有感覺,說不定對方也喜歡你,只是礙於面子,不好說出來。這個時候就需要你給他些勇氣,捅破這層窗戶紙,一切就會變得順利多了。

當然也會有另外一種情況,那就是對方對你並沒有感覺,那也無所謂,至少你試過了,你的感情也不算浪費了。連小孩子都尚且為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央求父母,維護他們的主權。你作為一個有思想有主體意識的人,為什麼就不能為了喜歡去拼一把?

性格不是問題,問題是擁有這個性格的人,能否按照自己方法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

20樓:30秒不

瞭解對方的興趣愛好,當自己和對方有一樣興趣愛好的時候,這樣就可以和對方更好的接觸了。

21樓:土豆地瓜豆角

想要追求自己喜歡的人,那麼就應該突破自己,然後膽子大一點,主動的向對方表白,才能夠追求到自己喜歡的人。

22樓:dj林林

要追求自己喜歡的人,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應該去努力的向對方表白,然後說出自己的心裡話,這樣才能去追求喜歡的人。

怎麼樣去追一個性格內斂的男孩子,他在當兵

23樓:紫添雲菁

內向?接近他!拉近距離,一般這種男生有社交恐懼症and演講恐懼症。反之先別表白。

你帶他出去玩,不過不要人多的地方,

3個月後1、2個星期,如果他可以主動接近你,你可以表白了。

24樓:南京度娘

當兵的男孩大多內心比較寂寞,建議長時間的保持聯絡或書信,然後就是堅持,當兵的最怕的就是退役之後,那個人已不再等他,這是多麼悲涼的事啊。

有問題隨時可以追問我。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滿意記得采納哦!!!

25樓:貟嘟嘟

追當兵的呀? 呵呵 打**恐怕都會困難呢。 除非他也有意思,否則,這個有侷限性,有難度

26樓:匿名使用者

等他回來 下藥 生米煮成熟飯

我平時性格其實挺內斂的,但是遇到那個我喜歡的男生就不由自主地親近,他卻好像因為這個討厭我?

27樓:匿名使用者

做回自己吧,你們就算在一起了,你也每天裝著過日子?不光是累,而且也不可能長久,他如果真喜歡你,也應該是喜歡你真實的樣子,感情這東西不要太強求了

28樓:蘭文佳

性格內斂的你

倒時勇敢

男生都是要面子的

當眾被女生挑戲

他都不好意思了

文明交往

一起好好交流學習

不要鬧認真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年bai齡太小了,du現在還不是大。物件的時候,應zhi該好好學習

30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對bai

異性好奇很正常。你du

沒有戀愛的經zhi驗,他應該也沒有,他dao也不回會處理。所以啊,不用迷茫了答。高中生,對異性好奇很正常。

你沒有戀愛的經驗,他應該也沒有,他也不會處理。所以啊,不用迷茫了。高中生,對異性好奇很正常。

你沒有戀愛的經驗,他應該也沒有,他也不會處理。所以啊,不用迷茫了。高中生,對異性好奇很正常。

你沒有戀愛的經驗,他應該也沒有,他也不會處理。所以啊,不用迷茫了。高中生,對異性好奇很正常。

你沒有戀愛的經驗,他應該也沒有,他也不會處理。所以啊,不用迷茫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對異性好奇很正常。你沒有戀愛的經驗,他應該也沒有,他也不會處理。所以啊,不用迷茫了。

32樓:小桃子

我勸你別再去往他跟前湊了 你要學會距離感 男人喜歡送上門的 但是不會珍惜

33樓:菠菠菠菠蘿哇

這個男生肯定是對你有一點意思,但是因為性格比較內向,不知道怎麼迴應你,所以只能假裝生氣。

34樓:匿名使用者

做回自己吧,你們就算在一起了,你也每天裝著過日子

35樓:maopao歲月

學生時代的愛情,總是很細膩。不要逼得太緊,容易把人嚇跑了,畢業了自然就能找到答案

36樓:晴天便好

你們現在都還在讀書,一般女孩子發育早,而男孩子發育遲一點,男孩子可能內

都沒有想過,所以她也沒有容想過他喜歡你,你們只是同學之間的友誼,他並沒有生氣,只是不喜歡你捏他的臉而已,別想太多,其實他對你還是很不錯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很純真的少年時代,這樣挺好的,以後想想也是一種財富

38樓:雲端之上

因為你突然去捏了他一下臉,這個如果他喜歡你的話是無所謂的,如果他內心並不喜歡你的話,就會覺得很緊張很不舒服,這個一開始你就做的不對哦

39樓:雨to天

我覺得其實可能是因為你表達喜歡的方式有點太突兀了,慢慢來,我覺得有戲。

40樓:尊派金門

也許男生比較內向,這個沒有什麼的,喜歡一個人就好好去愛,大膽去愛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沒了解你,不瞭解一個人往往才會這樣表現

42樓:雨落_晨曦

說明你是真的有點喜歡這個男孩子了,沒有關係繼續試著和他接近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現他有討厭你的跡象,最好還是別靠近了。映像反而不好。可以適當疏遠

44樓:神靈物合一

男生一般比較喜歡自重自愛的女生。和男生交往要懂得分寸,才能獲得男生的尊重。

45樓:ben向幸福

你平時性格內斂,遇到了喜歡的男生,也不由自主的去接近他,如果你發現了他對你沒有意思,而且很討厭你的話,你就應該主動的放棄這段感情

46樓:繁花妖月夜

性格內向是因為平常和人交流少吧,可能這個男生喜歡開朗活潑的,你是不是要學習改變一下

47樓:夢幻青春

不要太積極了

有時侯這樣會不好

喜歡一個男孩子 長的挺好的 就是他性格太內斂了 撩不動咋辦阿?

48樓:樹浩星安

喜歡一個男孩,長得挺好!性格太內斂!撩不動不怕!

說明你功底不深!功夫沒到家!常言道,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堅持不懈地撩下去,總有一天會撩動的!這樣的男孩一旦動起來,越發又可收拾!要堅信,堅持就是勝利!

祝你成功!

49樓:曉沙星陽

像這樣的男孩子,你就不能用那種平常撩人的辦法來,那樣他根本就不知道你在撩他,他不明白這些撩人的技巧!

所以你得下猛藥,你得讓他知道你想撩他或者喜歡他,這樣你們才能開始,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問他,問他有沒有女朋友,或者以開玩笑的語氣說咱倆湊合湊合什麼的,直白一點才能讓他明白!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她性格內斂導致你撩不動,是他對你沒有來電,如果你是他的菜,何須你來撩?所以接下來要做的要麼就是不服輸繼續撩,但你得有方式方法,靠你這樣瞎撩八撩只會自討沒趣,你得對他做全面瞭解,然後才能有的放矢,要麼趁早離開,尋找其他獵物哈

51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我覺得你既然喜歡他,那你就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你喜歡他,雖然他的性格有點內向不太善於溝通,但你自己要製造機會接近他和他聊天。

內斂的男孩

最主要的是你要通過實際行動來感動他,比如平時多關心他,呵護他,「人心都是肉長的」他肯定會接受你的。

52樓:好大一隻潑猴

耐心點,給他點時間,鼓勵他。既然他沒明確的拒絕你,證明他也是喜歡你的。

53樓:添宇好個秋

慢慢感動他吧~~~~這樣的男生一感動了,就很衷心的

54樓:

你親他一下,他喜歡你就在一起了,不喜歡你也不吃虧。

55樓:心為你跳動

可以**他啊還有撤嬌。

56樓:冀夢蘭

還是你去主動,以積極陽光一面去拔動他的情感,以一種激情奔放的態勢讓他主動融入氣氛,常帶到外面進行交際,該男的出手故意讓他上去交涉,但你要助力。

什麼樣的女生喜歡性格內斂的男生

57樓:阿達百事通

這個沒有統一規定的。開朗的、內向的女生都可能喜歡內斂的男生,關鍵是兩個人對上眼就行了。

如果男孩子對你說你真可愛的以前的你可愛,現在的你還是那麼可愛,然後還說你就是小朋友呀

男孩對女孩說你真可愛,以後見了還說你還是那麼可愛,也就是說天真可愛,也許男孩喜歡這樣天真可愛的女孩吧 他的意思?你很活潑。很很可愛。還有性格上面。喜歡你,願意和你交往。以前對你不熟悉吧,但現在覺得你可愛了,主要還是現在嗎,畢竟人 要是和你套近乎 反正是有目的的 不是喜歡你 就是另有企圖 如果一個男生...

如果男孩子喜歡你,但是你不喜歡他,你會接受他送你的貴重禮物嗎

不會的,這等於給他希望,再不喜歡他又給人失望這樣不好的 不會,不喜歡就不會去牽連 得看有多貴重了,特別貴重的話,我相信我會喜歡他的 分情況吧,如果是平常送就不收,生日送就收,但他生日時要回送。別給人家太大的機會,這樣兩個人都不好受 不會,收了禮物會給人家留下幻想,還以為你或許會接受他 不會,不喜歡就...

如果你女朋友跟別的男孩子玩的開心怎麼辦

看她要怎麼樣了,必須要有一個度,否則沒什麼好過的,朋友順其自然些,不要太悲觀了,祝你幸福 當然是要找你女朋友好好說說,應該會了解的。看到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男生玩得很開心,我該怎麼辦 表明自己的態來度,自己不自。喜歡她和別的男生玩的很開bai 心。希望du她能理解zhi。如果她屢次不dao改就算了,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