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橙破容易長胖嗎,經常喝啤酒容易長胖嗎?

2021-06-30 06:55:56 字數 1098 閱讀 9293

1樓:用腳走路的魚

有人認為啤酒花所具有的苦味能促進消化液的分泌,幫助人體消化吸收食物,結果使人胃口大開,攝人的熱量增加,

人就發胖了。要想喝啤酒,又不想發胖,那麼只有請你在飲啤酒時加以節制,萬萬不能“狂飲”,否則肯定是會發胖的。

好處:1.清涼、解渴,還可以開胃。

2.補充維生素,主要是b族維生素。

3.啤酒當中含有許多微量元素,還可以預防癌症。

4.喝啤酒利尿,還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有利於新陳代謝。

5.啤酒可以**,絕對不是一家之言,科學家有過研究。

缺點:每天3瓶之內的啤酒幾乎沒有什麼缺點,那麼一點酒精對身體還不構成威脅!

雖然啤酒有這麼多優點,但是在上班和上學期間最好不要喝酒,司機朋友更不要喝酒!晚上回家喝酒最好,呵呵!

您的觀點很好,只要有正常的飲酒習慣,每天一瓶啤酒絕對對身體是百利而無一害(有些因為身體原因,不能喝酒的除外)。

喝啤酒了 就不要吃太多主食 不燃就會發胖了 多運動 多出汗

2樓:時擾龍山

長期喝啤酒身體是不會發胖

“啤酒肚”這種說法,使許多人認為喝啤酒能把肚子喝大。其實,啤酒本身是不會使人發胖的。因為啤酒所含的營養成分並不多,它不含維生素。

只有很少一點蛋白質和糖分,所含酒精也只有4%一5%,比烈性酒所含的酒精比例低得多,所以總熱量較低,一天喝上三兩杯是不會發胖的。

實際上,一般喜歡喝酒的人食慾都很好,因為喝啤酒時經常就會伴隨吃進更多的食物,如果平時運動較少或不運動,身體消耗的能量較少,過多的能量就會變成脂肪堆積在身體內。所以就會發胖。

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經常喝酒的人的確容易發胖,但酒精本身不會導致發胖。喝酒發胖最常見的原因是,在喝酒的同時攝入了較多肉、魚、油脂等高能量食物,導致能量總攝入超標。

4樓:阿亮體重管理

啤酒應該是常見的酒類中,最容易發胖的一種,因為除了酒精之外,啤酒中還含有糖分,一瓶500ml的啤酒,熱量大概相當於半碗米飯,而且啤酒容易將獨自稱大,增加食慾,不知不覺就吃了很多食物,所以喝啤酒是非常容易發胖的行為

5樓:心乍冷

沒聽說啤酒有增肥功能。望採納

經常喝豆漿的人容易得結石嗎,經常喝豆漿會得結石病嗎

結石是由於機體內膠體和晶體代謝平衡失調所致,與感染 營養代謝紊亂 泌尿系統異物 尿鬱積以及地理氣候等因素有關。男性比女性容易患此症。年過30歲的人比年輕人更易患此病。兒童發生此病比較罕見。疼痛可能會持續好幾天,在結石排出過程中可造成劇烈的腎絞痛。發生疼痛的部位就是腎結石的位置。結石較少時無明顯症狀表...

經橙茶葉茶會瘦嗎,經常喝茶葉茶會瘦嗎?

你好,與自己的體質,茶葉的性質等有關係的,並不是所以的茶葉都有 的功效的。下面就介紹一些可以 的茶葉,希望對你瞭解茶葉有所幫助。1 黑茶 可抑制小腹脂肪堆積一說起肥胖,人們馬上會想到腹部脂肪,而黑茶對抑制腹部脂肪的增加有明顯的效果。黑茶是由黑麴菌發酵製成,顧名思義,是黑色。在發酵過程中產生一種普諾爾...

經橙三九感冒靈顆粒有副作用嗎經常喝三九感冒靈顆粒有副作用嗎

一週歲以內小兒不推薦吃三九感冒靈顆粒,對肝臟 腎臟可能有潛在的 內,因為一週歲以內小容兒肝臟 腎臟功能的發育還很不完善,服用三九感冒靈顆粒可能會對其帶來損害。七個月小兒如果感冒了,就必須去正規醫院看兒科醫生,勿擅自用藥或去小診所看醫生。是藥三分毒,不建議您經常喝感冒顆粒,如果經常有感冒的現象,建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