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歐冠決賽國米的首發陣容

2021-06-30 11:37:25 字數 3503 閱讀 7082

1樓:農家小子之

塞薩爾;麥孔、盧西奧、薩穆埃爾、齊沃;薩內蒂、坎比亞索;潘德夫、斯內德、埃託奧;迭戈-米利托

2023年歐冠決賽國米的25人大名單:

門將:1-托爾多、12-塞薩爾、21-奧蘭多尼、51-貝萊奇

後衛:2-科爾多巴、4-薩內蒂、6-盧西奧、13-麥孔、23-馬特拉齊、25-薩穆埃爾、26-齊沃、39-桑頓

中場:5-斯坦科維奇、7-誇雷斯馬、8-蒂亞戈-莫塔、10-斯內德、11-蒙塔裡、15-科爾辛、17-馬里加、19-坎比亞索

前鋒:9-埃託奧、22-米利托、27-潘德夫、45-巴洛特利、89-阿爾諾托維奇

2009-10賽季的歐洲冠軍聯賽決賽將在西班牙馬德里的伯納烏球場,對陣雙方是德國的拜仁慕尼黑隊和義大利的國際米蘭隊。

門將:塞薩爾(巴西)

塞薩爾在國際米蘭待了7年,是球隊當仁不讓的第一主力。三冠王賽季後,「聖塞」又為國米鎮守了兩年龍門。然而隨著年紀的增長,「聖塞」陷入了巴西球員慣常的斷崖式下滑。

終於在2023年離開國米,轉會至英超的女王公園巡遊者。

但在英超「聖塞」沒能撈到什麼機會。在被短暫租借多倫多fc隊後,「聖塞」又加盟了葡甲豪門本菲卡,在這裡他找回了些許狀態,隨隊拿到了三個聯賽冠軍。去年11月底,38歲的塞薩爾提前半年和本菲卡解約,回到了祖國巴西,和自己出道的母隊弗拉門戈簽訂了3個月的短合同,合同結束後塞薩爾宣佈退役。

後衛:麥孔(巴西)

麥孔在國際米蘭待了6年,在這裡他成長為「世界第一右邊衛」,也把全部巔峰狀態留在了梅阿查。在遇見貝爾後,麥孔的狀態就一去不復返。在31歲那年,轉會到了英超新貴曼城,很可惜在曼城,麥孔遇到了冷遇。

一年後就回到義大利,在羅馬踢了3年,始終找不到狀態。2023年,36歲的麥孔回到巴西國內,加盟了阿瓦伊。如今合同到期,麥孔沒有再加盟新的球隊,實際上已經退役了。

後衛:盧西奧(巴西)

盧西奧在國際米蘭待了3年,在來隊的第一個賽季獲得三冠王。鬥志昂揚且腳法精湛的他,廣受內拉祖里的好評。盧西奧於2023年離隊,加盟了尤文圖斯,但只出場過一次。

隨後回到巴西國內,效力過聖保羅、帕爾梅拉斯等隊,最後在印度的果阿fc結束了職業生涯。

最近已經退役兩年的盧西奧又復出了,他加盟了一支低階別聯賽俱樂部加瑪隊。

後衛:薩穆埃爾(阿根廷)

薩穆埃爾在國際米蘭待了9年,堪稱是國米隊史上最出色的中後衛之一。36歲才離開國米,轉會到了瑞士的巴塞爾隊併成為球隊隊長。2023年10月,薩穆埃爾宣佈退役。

退役後薩穆埃爾也沒離開足球,在2023年他曾回到國際米蘭,在梯隊任職。去年夏天再度離隊,去了瑞士的盧加諾擔任助理教練。

後衛:齊沃(羅馬尼亞)

齊沃在國際米蘭待了7年,他本可以取得更高的成就。然而在三冠王那個賽季,齊沃遭遇了嚴重的顱骨骨折傷病,一度瀕臨死亡。

但他只用兩個月就回到了球場,並還為球隊贏得了歐冠。儘管恢復迅速,但這次傷病還是給他留下了嚴重的後續反應,在和病魔鬥爭了三年後。2023年4月,齊沃提前解除了和國米的合同,選擇退役。

退役後齊沃參加了教練培訓班,相信不久後我們就會看到作為教練的齊沃。

中場:薩內蒂(阿根廷)

薩內蒂為國際米蘭效力了19年,他已經成為了梅阿查的象徵。2023年5月,已經41歲高齡的薩內蒂宣佈退役。事實上,這並非是薩內蒂的意願,他本可以再踢一年。

但出於對國米整個陣容的平衡,薩內蒂提前做出了退役的決定。退役後薩內蒂也沒有離開國際米蘭,擔任起國米副主席一職。

中場:坎比亞索(阿根廷)

坎比亞索在國際米蘭待了10年,這位中場大師把最輝煌的時光,都留在了這裡。2023年,34歲的坎比亞索離開國米,轉會到英超的萊斯特城,幫助萊斯特城驚險保級。

遺憾的是,「坎司令」只在這裡效力了一年,不然他還會見證萊斯特城奇蹟般的贏得英超冠軍。離開萊斯特城後,坎比亞索在希臘的奧林匹亞科斯踢了兩年,去年夏天宣佈退役。退役後坎比亞索和齊沃一起參加了教練培訓班,相信不久後,我們就能看見「坎司令」在教練席上發號施令。

中場:斯內德(荷蘭)

斯內德在國際米蘭只待了3年半,但表現出的水平足以競爭國米隊史最出色的中場球員。正是因為他的中場排程,國米才在2023年一路過關斬將獲得歐冠。同年斯內德還率領荷蘭殺進了世界盃決賽,優異表現的讓他險些得到了金球獎。

斯內德於2023年轉會到土耳其的加拉塔薩雷,表現依然優異,但狀態起伏大。去年夏天他加盟了法甲的尼斯,沒有什麼發揮。今年初,斯內德離開歐洲,加盟卡達的阿爾加拉法,我們有望在亞冠看到他的表現。

前鋒:潘德夫(馬其頓)

潘德夫在2023年就加入了國際米蘭青訓營,2023年作為斯坦科維奇轉會的添頭去了拉齊奧,後來在2023年再度回到了國米。潘德夫第二次國米生涯只持續了1年半,離開國米後,潘德夫輾轉效力過那不勒斯和加拉塔薩雷,2023年轉會熱那亞並效力至今。

前鋒:埃託奧(喀麥隆)

作為伊布轉會巴薩的添頭,埃託奧來到了梅阿查。在國米,喀麥隆人2年射進53球,效率極高。埃託奧在2023年轉會俄羅斯的安郅,當時他已經和國米管理層關係破裂。

隨後埃託奧還輾轉效力過切爾西、埃弗頓、桑普多利亞、安塔利亞體育等諸多勁旅。

近年來,37歲的喀麥隆人被頻頻傳出退役的訊息。但實際上,他現在在土耳其球隊科尼亞體育踢球。

前鋒:米利托(阿根廷)

大器晚成的米利托直到30歲才加盟豪門,他在國際米蘭效力5年。來到國米的第一個賽季,他就征服了所有球迷。他曾在三場決賽裡打進了四個進球,為國米奪得「三冠王」立下了汗馬功勞。

2023年米利托落葉歸根,回到阿根廷加盟了競技隊,2023年米利托宣佈退役。如今米利托已經離開足球圈,在家鄉過著平靜的生活。

中場:斯坦科維奇(塞爾維亞)

斯坦科維奇在國際米蘭待了10年,2023年離開國米並結束了職業生涯。退役後,斯坦科維奇曾經短暫在烏迪內斯任職,如今他擔任歐足聯足球發展顧問一職。

後衛:科爾多巴(哥倫比亞))

作為國米功勳隊副,科爾多巴在梅阿查待了13年。直到2023年,科爾多巴才功成身退。退役後,科爾多瓦曾擔任過兩年的國米領隊,2023年離開。

前鋒:巴洛特利(義大利)

這就不用多說了,大名鼎鼎的「巴神」。巴洛特利出自國米青訓,曾是著名的天才少年。但受性格制約,最終被國米放棄。

在三冠王賽季後,巴洛特利**轉會去了英超的曼城。隨後又效力過ac米蘭和利物浦,表現一路走低。如今效力於法甲的尼斯,傳聞他準備在賽季結束後離隊。

教練:穆里尼奧(葡萄牙)

儘管只在國米執教了兩年,穆里尼奧卻已經將名字刻上了國米的歷史,直到今天內拉祖里們依然在期待他能夠歸來。在離開國米後,穆里尼奧在皇家馬德里執教了3年。2023年回到了切爾西,如今擔任曼聯主帥。

烏拉圭征戰美洲盃23人大名單:

門將:穆斯萊拉(拉齊奧)、卡斯蒂略(科洛科洛)、馬丁·席爾瓦(捍衛者競技)

後衛:盧加諾(費內巴切)、戈丁(馬德里競技)、毛裡齊奧·維克托裡諾(克魯塞羅)、馬克西·佩雷拉(本菲卡)、斯科蒂(科洛科洛)、卡塞雷斯(塞維利亞)、科亞特斯(蒙特維的亞國民)

中場:加爾加諾(那不勒斯)、埃古倫(希洪競技)、a·佩雷拉(波爾圖)、佩雷斯(博洛尼亞)、阿雷瓦洛(博塔弗戈)、岡薩雷斯(拉齊奧)、尼古拉斯·洛德羅(阿賈克斯)、羅德里格斯(波爾圖)

前鋒:卡瓦尼(那不勒斯)、蘇亞雷斯(利物浦)、弗蘭(馬德里競技)、阿布魯(博塔弗戈)、埃爾南德斯(巴勒莫)

國米2023年為什麼可以贏得歐冠

求2023年歐冠決賽皇馬首發球員名單

門將 塞薩爾 後衛 卡洛斯 耶羅 埃爾格拉 薩爾加多 中場 索拉里 馬克萊萊 齊達內 菲戈 前鋒 勞爾 莫倫特斯 2002年5月16日 歐冠決賽 皇馬2 1勒沃庫森 出場陣容 皇馬 4 2 3 1 塞薩爾 卡西利亞斯,第67分鐘 薩爾加多,耶羅,埃爾格拉,卡洛斯 馬克萊萊 孔塞卡奧,第73分鐘 索拉...

哪裡可以看2019歐冠國米對巴薩時間

凌晨2點45分 央視不直播 2010歐冠直播 國米 巴薩 有轉播 第二場 5套會有直播的 凌晨的歐冠國米對巴薩 可以看直播 第一個 直播吧 nba直播 足球直播 體育直播 世界盃直播這個就是直播吧 能看到國米和巴薩的比賽 凌晨2點45分 直播歐冠接下來賽程 半決賽首回合 4月21 02 45 國際米...

2023年廈門同安教育局組織的百米短跑冠軍是誰

那時候貝利真是無敵,當時亞軍也是加拿大的,孫林,倆人還一起參加4100接力,也是冠軍,96亞特蘭大加拿大短跑真是牛,97年為了驗證到底誰是最快的,貝利和邁克爾約翰遜來了一次150米,呵呵,好玩兒。廈門市 英文 amoy 別稱鷺島,簡稱鷺,位於福建省東南端,西接漳州臺商投資區,北鄰南安,東南與大小金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