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期間,過於頻繁的性生活是否會影響肌肉的成長

2021-06-30 20:04:36 字數 1027 閱讀 878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過於頻繁肯定是過度的疲勞。

2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對身體和家庭都是有宜的,且不說可以增加夫妻的感情,還可以調節人的內分泌,長時間的沒有性生活還可能導致男性的雄性激素過高發生的一系列疾病,女性可能會過早的停經!…………當然!什麼都要有個度。

具體如下:

20-29歲:2*9=18 把18拆開來就是10+8,就是說處於這個年齡段的是10天有8次**是最合適的30-39歲:3*9=27 把27拆開來就是20+7,就是說處於這個年齡段的是20天有7次**是最合適的40-49歲:

4*9=36 把36拆開來就是30+6,就是說處於這個年齡段的是30天有6次**是最合適的50-59歲:5*9=45 把45拆開來就是40+5,就是說處於這個年齡段的是40天有5次**是最合適的

當然還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來決定,答案緊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哦...因為健身本來就很累了..晚上回來又過性生活,身體會很累,會受不了的.而且頻繁這樣的話,你的全身會沒什麼力氣..特別是腰很酸很痛的!

性生活過於頻繁會影響人的身體健康嗎?為什麼?

4樓:壁虎6號

事情都是有度的.只要不超過了這個度 性生活還是很放鬆的.但是要是超過了就成勞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會,所謂精盡人亡,但那是一個極端.

6樓:匿名使用者

太過了,打起球來可就沒那麼生猛了啊,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性生活要求人高度的興奮,既消耗體力,更消耗精力。

8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一定會..疲倦過度.可能會影響第二天工作..

9樓:手機使用者

打著籃球還**,真浪漫呀

性生活如果過於頻繁會影響身體健康嗎?

男性包皮過長是否會影響性生活,男性包皮過長對性生活有沒有影響?

最好還是去做個手術吧,太長也容易滋生細菌的,對另一半健康也沒 的。男性包皮過長對性生活有沒有影響?有影響的主要是不衛生,會給女性帶來很多 病 包皮長了影響性生活嗎 還是有影響的,你去切了吧 男人包皮過長影響性生活嗎 包皮過長會影響性生活嗎?會!很直接的!包皮過長包皮裡面會有細菌!等其他東西!會對另一...

壁掛爐的頻繁啟動是否會影響壽命

一些使用壁掛爐的使用者擔心頻繁啟動會影響的壁掛爐使用壽命,其實大可不必擔心。因為無論進口的還是國產的壁掛爐都在程式中設有3分鐘延時和降溫延時功能,也就是說,到達設定溫度後,必須滿足兩個條件,壁掛爐才能重新啟動。時間為已停機3分鐘以上,水溫降低 5 以上,而且兩個條件必須同時滿足才能重啟,所以大可不必...

男生修眉是否會讓眉毛越長越亂,頻繁的修眉會帶來哪些

您好,如果是修眉的話需要定期修,否則眉毛會長得很粗的,顯得很難看。但是不要頻繁修眉,否則會導致 鬆弛的。男生修眉的壞處有哪些?男生修眉沒有壞處,有很多好處。1 自信 每天起床對著鏡子,看到神采奕奕的自己,自然一天就充滿能量。2 給人好印象 好的眉毛能讓眼睛顯得更有神韻,乾淨利落的男士給人好印象是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