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唱過動漫歌曲的日本男組合,日本動漫歌曲好聽的(由男歌手演唱的)

2021-07-01 06:30:43 字數 2227 閱讀 3518

1樓:知念悠理兒

sid,nyc,hey say 7,on/off,`````

全部日本男組合。如果不夠我可以再去找找····

2樓:夢見

可苦可樂 vividd rookiez is punk'd nico touches the walls sukima switch sid spyair orange range does possiblity on/off tegomass sambomaster nyc earthmina 99radioservice lama dustz how merry merry bump of chicken hi-fi camp one ok pock galileo galilei t.m .revolution pengin chemistry abingdon boys school exile sunset swish flow uverworld ワカバ the rootless d-51 +plus monkey majik aqua timez one draft the gazette qwai onelifecrew going under ground diggy-mo'

3樓:及川冰麗

rookiez is punk'd 。uverworld 。mblaq。表示只愛這些,其他無愛

4樓:

long shot party

5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神起,super junior

我知道的就這兩個

6樓:有氧魚

rookiez is punk'd

日本動漫歌曲好聽的(由男歌手演唱的)

7樓:斂軒

heart of sword~夜明前---西川貴教t.m.revolution---浪客劍心ed

卒業~さよならは明日のために--瀧澤秀明&今井翼--犬夜叉124話插入曲

river————石井龍野------高達seed ed2zips------西川貴教t.m.revolutioninvoke----西川貴教t.

m.revolutionmeteor----西川貴教t.m.

revolution白夜-宮本駿一

吹風的** 最遊記reload ed2

19歲 ***holic op

森山直太朗《風になって >>

無限開關<>

hyde的evergreen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疾走》

《夢幻妖子》--《到世界末日也不分開》

宛如夢幻--deen

沒有你的夏天--deen

8樓:tt喵喵

高達seed&seed destiny系列的都不錯t.m.revolution的ignited 痕跡個人比較喜歡 死神的多謝 我的步伐 baby it"s you 交響情人夢的allegro cantabile 還有網王真人版的第一步 wonderful days ***holic的十九歲也不錯 不過這些都是前兩年的……

9樓:

囧夏目續的主題曲 還蠻好聽的

死神oped的幾首也不錯

東之伊甸主題曲……

10樓:

我覺得喜多修平和中孝介的歌都挺好聽的..忘記是什麼動畫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宮本駿一 白夜true light

12樓:江紫欣

海賊王的也不錯,名偵探柯南,死神,夏目友人帳等等,就不知道你是喜歡輕快的,還是抒情慢歌?

13樓:桜飛

反叛的魯魯修..有幾首..

求唱日本動漫歌曲最多的歌手,日本動漫歌曲好聽的(由男歌手演唱的)

最多的真不好說 一樓回答的那些中zard唱的不少,可惜去世了。片霧烈火,霜月遙的歌還是以同人 為主,動漫歌曲唱得比較少。茶太唱了一些動漫歌曲,最出名的就是clannad裡的糰子大家族 濱崎步唱的動漫歌曲不多,尤其是近年。只有以前唱的犬夜叉的every heart 貌似,久了未查證 比較出名 現在唱得...

求好聽的日本動漫歌曲,求推薦好聽的日本動漫歌曲。

secret base 進擊的巨人裡的歌都挺好的 little busters 動感新勢力 go away 2ne1 日語版 空之境界 blue moon 守護甜心 crescendo,gorgeous 4u,heartful song 初音未來經典的甩蔥歌,巡音流歌的月下美人,鏡音雙子的紡唄 尋找...

求日本組合Rin的詳細求日本組合Rin的詳細資料

rin 組合是在日本bai 最高層的演奏屆表du現出色的女子3人組zhi合,該組合的dao成員是專mana,tomoca,chie,她們都是東京藝術大屬學畢業的女性日本傳統樂器演奏家。rin 的 融合了古典器樂和合唱從而構成了新的日本 她們從初次亮相就開始在海外的演奏會 包括中國上海 上演奏,逐漸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