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蛇咬自己,周公解夢 夢見蛇咬自己

2021-07-01 08:25:13 字數 5743 閱讀 3455

1樓:郎夢玉狄朝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

夢見龍蛇進入灶臺,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升。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蛇"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蛇

——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2樓:夫樹枝隆妍

夢見蛇咬到手的吉凶:

因勤勉而成功發展,名成利就之吉兆無疑。(但只怕人格、地格為凶數,則易生家庭之雜亂,再加以天地格水火相剋,會恐好景不長,必有失敗之一天)。【中吉】

戀愛中的人夢見蛇咬到手,說明外表裝飾,不勝內在含養,宜互相信賴婚姻可成。

本命年的人夢見蛇咬到手,意味著職業轉變或購置房地產,喜氣洋洋。

做生意的人夢見蛇咬到手,代表虧本,損失很大,波折亦大,宜重整再出發。

3樓:信書雁範月

使是沒讀過聖經的人也都知道,夏娃因為聽了蛇的讒言,使得她和亞當被逐出伊甸園,開始了人世苦難的生活。在很多原始文化裡,也因為蛇看起來高深莫測,而讓人有著莫名的敬畏,甚至奉為神□。蛇因此象徵著人性中蠢蠢欲動的慾望,與深不可測的力量,同時令人又敬又畏。

多數人夢到蛇都是不太愉快的經驗,也許是被蛇追趕吞噬;也許它只是蟄伏不動並未傷害你,但你就是害怕地只想拔腿就跑!當你夢到蛇時,特別是令你感到極為害怕時,多半意謂著你遇到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想想看你夢到的是什麼蛇?

對夢中的蛇你有何感覺?你和它如何互動?在什麼地點遇見蛇?

這些都可以讓你更進一步去了解自己到底在害怕什麼。

說到蛇,有念過兩本書的知識份子不免聯想到佛洛依德說的:蛇代表著性暗示!夢中的蛇的確可能暗示你對(性)的的觀感或是性(生活)。

也許是你慾求不滿的性生活;或是讓你覺得充滿罪惡感的性行為;也可能是你樂在其中,美滿的性生活。

在某些宗教裡,蛇的靈動被認為是內在力量的覺醒。若是在你夢中的蛇色彩鮮□,而且讓你感受到一種特別的喜悅,那麼它可能代表了直覺與智慧的靈性力量。若是你有宗教信仰,這也許暗示你的靈性修為正在成長。

即使你沒有特定信仰,這也代表你和你的內在智慧關係良好,好好善用你的直覺吧

4樓:欲說還休

1、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2、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3、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4、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5、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6、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7、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8、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9、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10、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11、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12、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

13、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14、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15、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16、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17、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18、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19、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20、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21、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22、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23、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24、夢見蛇入穀道主口舌。

25、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26、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27、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28、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29、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

30、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31、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

5樓:

我也是這樣子的。但是是被別人打死的,最後蛇死的還是挺慘的。

6樓:蔣展雷彩靜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7樓:匿名使用者

呀呀,ls的回答好官方,本人只聽說這稍稍有點不祥,如果近幾日你還親眼見到蛇的話,那還是在家中呆幾日,提醒家人稍稍小心些吧。不過別擔心,這也許只是一個夢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唐本《周公解夢》夢打殺蛇者大吉。

9樓:施笛禚香巧

祝賀啊,發大了!

按周公解夢說法,你這是發大財之夢哦。

10樓:公珍碧魯哲

通行本《周公解夢》裡說,

蛇咬人主得大財。

11樓:寶寶的小老公公

有這些了,你看看和不和你的謝謝·夢見蛇 —— 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 ——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 ——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 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12樓:汝梓維田羅

您夢見「蛇」的解釋結果為:

蛇凶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周公解夢 夢見蛇咬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蛇凶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夢見蛇入穀道主口舌。

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咬,在此說破,希望家人自己健康平安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夢見龍蛇進入灶臺,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升。

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16樓:享士言

游泳--搏擊商海。蛇咬--出手不利。夢是預示來日的,非為現在進行時。上享士言1的空間找--夢為何物?及夢是人類個體自身之產物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進場夢見我和我男朋友快要結婚了結果又吵架分手了。而今年我經常夢見我們又結婚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18樓:殷慧智周孟

好運哎,你要發財了,在解夢書中說,夢見被蛇咬是要發大財的。

19樓:蒲山彤齊彬

夢到蛇咬自己.昨晚夢到捉魚,一條蛇從水裡衝出來咬住我右食指,我清楚地記得蛇背上有斜的黃褐色方塊,邊上是墨綠色。蛇跑了之後,我媽幫我想辦法,我就看著手中毒一樣慢慢變黑,然後暈了。

你好!這個夢很有趣。不但有很長的情節,而且故事一樣很離奇。

很小的時候,我們都有抓魚的經驗。對於水只不過是一個介質,蛇多數是代表人的本質心性。你可能對於右手食指說擔當的任務,用夢的語言的戳破他。

往往對於自己的心緒,多數人很模糊。夢境裡的顏色,多數是代表自己消極怨恨的情緒。但是你既希望自己能做決定,但是又有些猶豫。

希望大人給你建議,然後你的潛意識希望自己的手失去作用,然後用暈的方法,把你所有存在的一切夢境作了總結,一切都將過去,只有你意識不起作用,這一切才會過去。

20樓:耿斯喬告沉

夢是人的潛意識的表露,又是許多零碎潛意識的拼合。這些夢中境像往往來自以往經歷或媒介或想像或睡時感受,而在現實中可能是沒有記憶的。夢會把他們亂串在一起。

夢是誇張的,夢的內容一般與現實無關。但夢能反映出人的想法。這夢可能反映出你內心深處擔心蛇咬很痛。

周公解夢夢到蛇,周公解夢夢到蛇

這些東西不要太在意的,從你說的來看,應該算是好事,一般夢到被蛇咬或是追就要注意了,是要發生口角的,別的就沒什麼了,不要擔心,你是不是看什麼 和電視入迷了。你這個就是一個報恩 的翻版。我不認為這個夢有什麼意義 晚上做夢夢見蛇是什麼徵兆?好兆頭,蛇是龍呀!預示你未來一段時間,官運亨通,財源滾滾,當然,你...

周公解夢 做夢夢見被蛇追,做夢夢到被蛇追,求解夢!!!!

首先要確認 夢境與現實的物鏡無關 其次要知道 夢因 1 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 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 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4 夢者近來聽到或看到與夢境有關的物鏡的心理感受成像結果 夢是身體的工具也許身體是夢的工具,自己總會解讀一些事情的,夢的感受很重要。仔細的分析一下自己會找到答案...

解夢夢見蛇和蜥蜴,周公解夢夢到蜥蜴和蛇

也許是脖子肌肉或筋骨不適,引發此夢吧。是你的睡覺姿勢不對,要到了脖子,神經傳導了一個訊號給你小腦,小腦是做夢的,所以你才會做這個夢 周公解夢 夢到蜥蜴和蛇 我研究過解夢,可以給你一些幫助,希望對你有用。不要聽信網上一些 夢見xx,就xx 的言論,那是先人總結的規律,不適合分析具體的夢境,周易 說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