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事我們總忘不了,為什麼有些事總是忘不了?

2021-07-01 20:52:49 字數 3902 閱讀 4515

1樓:鄢楊氏駒鵑

你好!是的..尤其用心過的..

哪怕隔十年二十年..遇到那時的場景或畫面都是那麼的熟悉.就好像電影一樣,那麼的清晰,彷彿就像是昨天一樣..

人再變,時間在變,環境等等都在變..可唯獨記憶變不了..反而會更清晰!

你越是想忘越忘不掉..所以不要強迫自己去忘了它..學會釋然學會適應!

曾經的美好就留在那個時候藏在心底的最深處就好了.希望我的回答多少對你有點幫助!

為什麼有些事總是忘不了?

2樓:小花豹

有些事想不明白 那就意味著什麼 意味著你的 知識積累不夠 知識的積累 它決定著我們的 主觀判斷 那人的這種主觀判斷 它實際上是一套 系統的一種 新的組合 你的知識越多 組合出的維度也就越多 所以你的生活 也就更加多姿多彩

3樓:索馬利亞軍團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一種 心動( 思念時)、 心跳(相 見時) 、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要 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 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

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4樓:白哥哥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

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為什麼有些事我們很快就會忘記,有些事卻永遠也忘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越想忘記的事就證明你越在乎,越刻意去忘記,就越是在你腦海裡浮現!凡事順其自然吧!不需要刻意去遺忘,時間久了一切都會變的平淡,就能慢慢遺忘了!

為什麼有的人有些事總是忘不了,即便以後想起來還是會 隱隱作痛呢?

6樓:帥氣鄭雨威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深愛的人就更難了。 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

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

那是你心中一個美麗的地方…… 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有個人、有些事、我為什麼會忘不了?

7樓:革智類戌

有些人有些事註定是忘不掉的,即使忘記,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那些記憶也會自己跑出來,敢問,能忘嗎?

8樓:實實周鸞

這個人、這些事都埋藏在你內心的深處,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就會想起,無論怎樣你依舊感覺就像昨天

為什麼有些事,永遠忘不了

9樓:俺就是樑子

因為很多事記憶深刻啊,本身就沒有忘卻,卻認為自己已經忘記,所以問題就來了,,,

10樓:大寶

你總時刻提醒自己這件事要忘掉,但是每一次提醒的時候都相當於又加深了一次,所以事情就順其自然吧,不要糾結,也許慢慢地就忘掉了。

11樓:神馬力氣

不過是時間短暫罷了。我的初戀我忘了四年才徹底擺脫,一直都覺得自己是一個痴情的人,總是莫名其妙想一些亂七八糟的,後來第二個女友,第三個……分手時候也十分痛苦,但已經不會回憶那麼久了,而且慢慢麻木,感覺智商都下降了。但是呢,不是真的變蠢了,只是懶得去想那麼多,或者習慣那種感覺了。

我有見過真正絕望的人,但是現在也可以笑逐顏開。一切東西,都逃不過時間的磨礪

為什麼人會變 為什麼有些事想忘忘不了 有些事越是想記住就越記住越記不住?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代在往前發展,人的思想也是在往前發展的,所以說會變,忘不了的事情,說明是深刻的,記不起的,說明是不需要的

13樓:校園迷糊

那些忘不了的事情,都是給他留下了深刻記憶的事情,所以才無法忘記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會改變的會是時間包括生活的環境去改變,

不會一成不變,如果說你越想忘記,

肯定就越忘不了,因為你會不斷地去重複提醒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煩心的事兒,最好還是忘掉他,有的時候人都會有這種想法的,越煩心的事兒越去想。其實過去就過去了。

16樓:晴天便好

有時候事情多了是會忘記一些事情,當你看到的時候又想起來了,因為事情太多了,就是會忘記一些事情,人的記憶力都是有限的,不可能什麼都能想起來呀,這也很正常。

17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感情的事,順其自然最好,不要故意去忘記她,也不要故意去記住他,隨著時間的流逝,任何人任何事都會淡化遺忘。

18樓:小熙熙爺爺

因為有一些事情,如果你沒有技術的話,還是不要強迫自己了,還是應該順其自然的去記住吧,要不然自己肯定不會受到一個很好的心情吧。

19樓:x女人要堅強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再擁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20樓:礦泉水的qq名

每個人每個年齡段都會不一樣,想忘記的和不想忘記的,其實都在記憶中

21樓:美

我們每個人都是這樣的,有些事情你越想忘越忘不掉,然後有些事情你越想記住,就越記不住

22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如果你越想忘記的事情,肯定頭腦當中會提醒這件事情,所以**會想忘就能忘掉的,如果你不去想它反而還會忘記。

我為什麼忘不了,我為什麼忘不了他?

男的總對自己真正付出感情的第一個女人記憶是最深的應該很難忘 不過他既然現在愛你就不要想那麼多了 愛你他也同樣需要自由 也需要隱私啊 難道因為愛你就讓他連回憶的權利都沒有嗎?不是心理醫生只能說這麼多 另外這確實是遊戲區 你還是去感情那地方問問吧 沒準碰到個心理醫生什麼的就給你說明白了 雖然你把問題的類...

我為什麼總忘不了他的以前,我忘不了他的過去,怎麼辦

忘不了他的以前,這很正常啊!人都有感情的,要是隨便能忘掉,那就不好了 你曾經 現在 將來也會愛著這個人,只是生活是現實的,有些人,哪怕是都深愛著對方也可能無法在一起,這沒有原因。既然忘不掉,就讓他塵封在心底吧,留一份美好的回憶也是好的。看得出來你是 一個重感情的人 我忘不了他的過去,怎麼辦?呵呵 能...

是不是有些事永遠忘不了,是不是有些人有些事會一輩子刻在心裡永遠也忘不了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 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註定無法挽回。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當你失落 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用快樂的心情快樂的心態對待生活。你會說我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