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獅子座男生談戀愛時,需要注意什麼方面的事情

2021-07-01 23:32:49 字數 534 閱讀 7974

1樓:荔枝追星

獅子座的男生控制慾比較強,所以你可以溫和一點,好好和他溝通。

2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獅子座的自尊心是非常強的,所以偶爾他們會比較強勢,你要知道這並不是因為他不愛你。

3樓:簡單聊聊生活

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否則你會被獅子座吃的連渣都不剩。

4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獅子座是比較注重自己的面子的星座,所以一定要估計對方的面子。

5樓:藍大怪不負異地戀

獅子座的人做事情比較理性,自尊心很強,所以在相處的時候要多給他一點空間,還有不要逼他用感性的角度去考慮問題。

6樓:

在外要給足他面子,面子對於獅子座男生來說那是最重要的,回家以後你想怎麼地都可以

7樓:肖氏家族長老

獅子座的人有極強的佔有慾和控制慾,你一定要給足面子,遠離其他的男生

獅子男戀愛時的態度,獅子座的男生關於愛情是怎樣面對

人生百態 一樣米養百樣人 星座是不能代表一群人的性格的妹妹 我也是雙魚座 朋友也有雙魚座但是性格卻天差地別 還是實際一點好 先了解一個人 才能知道他的想法 你可以不要在意別人和自己什麼星座嗎,我很好奇你們是什麼心理,什麼星座不星座的啊,我沒感覺到什麼不一樣,戀愛的感覺還是自己去感覺啊,他的特點你需要...

攻略和白羊座女生談戀愛需要注意什麼

讓她愛你就行了。如果白羊女不愛你,你做什麼都多餘。如果白羊女愛你,你不理她,她都替你找理由。就是這麼個沒心眼的星座,沒辦法。與白羊座的女生交往需要注意什麼 白羊座的自尊心很強,所以在戀愛中要注意和白羊的說話方式,不能直接的否認白羊的努力和行為,這樣會讓白羊座很惱火。1 接受白羊的分享 與白羊座相處的...

得了乙肝談戀愛,乙肝患者談戀愛時要注意些什麼

如果遇到合適的就表白,先談一段時間戀愛,然後告訴她這個事實,不要一開始就說,沒有欺騙,就是有一定的感情後再說,我男友和你一樣,但是我還是義無反顧和他一起了,現在已經有寶寶了,我打了針了,但是,你要懂得承擔就可以了。努力,相信你自己!體液會傳染乙肝。所以不能接吻,ml時需要帶套。解決方法二 找一個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