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討女朋友的父母喜歡,如何讓女朋友的父母喜歡我?

2021-07-02 01:25:59 字數 3496 閱讀 977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好好的關心女朋友,讓她感受到你的愛。讓她死心塌地的跟著你。這樣她就會幫助你。不管是不是在她父母面前,她都會說你的好,給你面子。而且會讓父母接受你。

其次,自己如果去她家的話,就帶點禮物好好拜訪一下。注意說話的語氣,要禮貌、謙虛、謹慎。

再次,好好幹出自己的一翻事業,讓她父母欣賞你。

2樓:運婀

女婿要怎麼做,才能給岳父母留下好印象呢?俗話說:丈母孃看女婿,越看越滿意。

由於同性相斥,婆婆與媳婦之間,岳丈與女婿之間,較不容易溝通,女婿想要獲得岳父母的認可,公關重點要鎖定在老丈人身上。現在就來看看十四主星四大型別的女婿,與岳父母溝通時的小技巧!

開創型(七殺、破軍、廉貞、貪狼):如果不注意,會有與長輩的代溝問題。雖然熱情,會主動去和長輩溝通,可是心不夠細,會有先入為主的心態,忽略對方的感受,而抓不到重點,反而可能一言不和。

要獲得認可,得順著毛摸才行。

領導型(紫微、天府、武曲、天相):領導型比較高傲,有時還蠻木訥的,就像郭靖,要獲得黃藥師的認可是多麼不易。可是最起碼要表現出對長輩的尊敬,再談談新年的家庭計劃,岳父母看到女婿這麼有企圖心,也就不會為難了。

支援型(太陽、巨門、天機):冷靜客觀、性情耿直、能言善辯,這些本是優點,可是用來與長輩溝通,就會出問題。處理家事,應該是情重於理,千萬不要講大道理,尤其是與上一代人,你看起來順理成章的事情,在他們看來可並非如此。

跟岳丈下棋,就應該讓岳丈贏,還要輸的不露痕跡,否則,你贏的是一盤棋,輸掉的是一顆心。

合作型(太陰、天樑、天同):合作型的女婿看來就是斯文討喜,嘴巴很甜,很會奉承老人家,算是最受歡迎的女婿典型。但要注意,別把隨和當隨便,變成太過輕佻,那可會被丈人翻白眼,還被老婆嫌唷!

不管你是哪一型,別忘了,回孃家可不能空手哦!必須要準備一些「伴手禮」才行。至於怎樣的禮物才稱心?就讓老婆大人做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幾點;有氣質、有涵養、有孝心 把對方的父母當成自己的父母、會來事·討人高興、最重要的是要顯得很老實 莊重·

4樓:一起陪你看日出

恩,說的都不錯,禮貌,老實穩重,最好低調點不較好。

如何讓女朋友的父母喜歡我?

5樓:可愛的王小璞

1、注意自己的服裝儀容

不管你平常有多喜歡穿前沿時尚的大花衣服,還是多愛穿破褲,都暫時請你先捨棄所愛,好好的穿件清爽的襯衫,或是整齊的長褲。父母的第一印象通常很先入為主,因此不管你有多自我的理由,此時都先暫且放下。先把第一印象打好了,之後要做自己也不遲。

除了服裝不要看起來太邋遢之外,一些小細節也不要忘記,譬如臉上的鬍子不要忘記刮,儘量讓臉蛋看起來清爽乾淨,指甲請乾淨整齊,不要藏汙納垢,尤其那個小指指甲請務必剪掉。

2、帶點伴手禮是一種禮貌

在女生父母面前表現大方,這會讓他們比較放心把女兒交給你。女兒在父母心中一向都是顆小心呵護的珍珠,因此當然會怕她累、怕她辛苦、怕她遇到讓她不能過上好日子的男人。如果你在第一次見面就表現得小氣巴拉,雙手空空就到人家家作客,這或許會讓對方父母認為你不願意為了他們的女兒多花一點錢。

其實這種伴手禮其實並不一定要花大錢,投其所好反而比較能讓他們感受到你的用心。譬如從女友那裡得知她爸爸喜歡喝茶,那麼去挑一罐茶葉也不用花太多錢;或是知道她媽媽喜歡吃哪家店的名產,那麼託當地朋友買一些寄給你也不是真的多費事。

3、嘴巴要甜

一個人一定要懂禮貌,如果不懂禮貌,女友的父母是不會喜歡你的,所以叫一聲「阿姨」之類的少不了,但是也別太過了,等女朋友給簡單介紹一下,把家裡的長輩都打招呼一遍,這個時候如果你還來個「點頭示意」,那這給人家的第一印象估計得直線下降,來,笑一個叫聲好聽的,嘴巴要甜一點。

4、事後要時常問候

可別見了女友的父母之後一個轉身就當沒來過了,過個節,週末休息的時候,打個**,或者發個簡訊問候一下,就相當於做個「售後服務」了,沒有誰會拒絕吧,也正好為第一次見面的印象進一步加分,絕對不會有害的。

只要做到以上四點,你女友的父母一定會對你很喜歡的。

6樓:劉文

1/6 分步閱讀

對女朋友要好。

女兒是父母的掌上明珠,父母對女兒,從小到大像寶貝一樣的寵愛,現在要把自己的寶貝女兒,交到另外一個人的手裡,一定會有很多不捨,和不放心。因此你要對自己的女朋友好點,特別是在她的父母面前,更要顯示出對他們的女兒,無微不至的關懷,她的父母自然就會對你放心,對你好了。

2/6不要總惹女朋友生氣。

如果女朋友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即使不和她的父母說,也會流露在臉上。自己心愛的女兒總會不開心,她的父母總會是認為你不懂得珍惜和照顧他們的女兒,自然對你不好。

3/6要學會勤快。

儘管每個孩子,在自己的父母面前都是掌上明珠,疼愛有加,甚至是養尊處優。但是到了女朋友的家裡,或者平時為人處事的時候,一定要勤快,這樣才能讓女朋友的父母,對你滿意。

4/6面面俱到。

對待女朋友不僅要做到關懷備至,細緻入微,而且對她家裡的大小事情,也要做到心中有數,面面俱到。包括在一些年節,和特殊紀念日的時候,都要想到女朋友的父母,並進行問候和送禮物。

5/6提升自己。

人們常說,孩子都是自己的好。很多女朋友的父母總是覺得,女兒的男朋友在各方面,都不如自己的女兒。因此不論是在工作,學習,以及個人素質,外貌,經濟基礎等各方面,都要讓自己提升一個高度,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和事實,征服女朋友的父母對你的好感。

6/6珍愛女朋友。

當你把全部的愛,一心一意的投入在女朋友身上,情比金堅,濃情蜜意。女朋友被幸福的愛包圍著,自然會經常在自己的父母面前誇讚你,同時也會傳染到她的父母對你志得意滿,稱心如意。

編輯於2018-09-06,內容僅供參考並受版權保護

贊 踩分享

7樓:戎新穎

主要是對女朋友好對他的家人對尊重他家的大人多幫助做點農活這樣的話女朋友的父母肯定會喜歡我的。

8樓:知心小王

1.首先你要有經濟基礎2.不要你長的像明星至少要看的過去必競現在是看臉的時代。

9樓:秋梵白凝

俗話說的好啊,丈母孃看女婿,那是越看越順眼的了啊!但是給人的第一印象,一定要留下好的印象才是啊!不然,後幾次,再見面的話,就是很難再擺正方位了啊

10樓:天文玉僧雁

您好,我認為最重要的是要讓對方父母對你信任以及放心,讓他們感到把女兒交給你,女兒從不會受委屈等等。還有讓他們知道你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也應該多多注意禮貌方面。

11樓:潭修

要對你女朋友好,對老人孝順。在女朋友家多幫忙做家務

12樓:朱高格

首先你的對女朋友好,關鍵要人家父母放心你。

13樓:郭小穆

獲得女友父母的認可需要:首先要對自己的女朋友好,這一點是必須做到的,如果這一點做不到,自己再優秀,再好也無濟於事,因為女友的父母最看重的就是你是否對自己的女兒好。

保持良好的外在形象

學會和長輩溝通交流

有一份體面的工作或者學習成績

準備一份暖心又不掉價的禮物

保持禮貌和微笑

如何讓女漢子喜歡你

在怎bai 麼漢子也是女的嘛,其實du這個只有方便了,和 zhi女漢子更容易dao做朋友了是內吧,先把友情值衝到容90以上,然後生活中多加關心,不外乎這些唄,她應該也感受得到的,投其所好感動值上到一定程度最後就是天時地利人和了,花點心思肯定有回報的,祝你成功 女漢子也是女孩也喜歡浪漫 女漢子也有一顆...

怎樣做讓女朋友重新對我有感覺,如何重新讓女朋友對我恢復感覺

愛情需要保鮮,要是你女友對你沒有了感覺,那就說明她對你失去了興趣,你對她沒有了吸引力 一個男人需要的是得有男人的魅力,那就是能力,還有就是情商得高,自己工作或學習好,自然就會吸引女人 對心愛的女人多點關愛,只要有了付出,就會有回報的建議不斷學習,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 踏踏實實做人,男子漢大丈夫做事要有...

如何讓父母接受我的男朋友(很特殊)

啊 如果是我自己 是絕對不能原諒他的.其實 不理會什麼親戚 自己的父母肯定是為自己著想的父母不論出發點是什麼 都肯定有自己女兒最寶貝 誰都配不上的想法 他們根據幾十年的經驗 來稽核孩子身邊每個人可能很老套 但絕對沒有不好 所以 我說這麼多 是希望你別緊張 你只要證明給他們看 你們是可以很幸福的他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