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香港老的鬼片,記憶似乎是王祖賢演的

2021-07-02 05:55:57 字數 2603 閱讀 9603

1樓:吾心若明月

《鬼整人》,相當爛的爛片,沒王祖賢

求一部香港早期的古裝鬼片電影,好像是王祖賢演的,主題歌還有風輕輕吹輕輕吹,吹到你懷裡的歌詞。

2樓:匿名使用者

叫靈幻新娘 很老了

開頭的曲子就是這個

風輕輕吹輕輕吹,吹入你眼中

3樓:光榮爵士

是朱寶意主演的,歌曲蠻好聽,情節就差了點

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的名字! 5

4樓:獨孤喪命

俾鬼捉 (1986)

導演: 藍乃才

編劇: 梁鴻華

主演: 王晶 / 王祖賢 / 馮淬帆 / 高麗虹型別: 喜劇 / 恐怖 / 奇幻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86-09-30

片長: 86分鐘(香港)

又名: ghost snatchers / 誰是鬼?

劇情簡介

戰時日.本軍.營重建,新廈落成,慶祝酒會中靚女祕書裘蒂被大廈中心鬼王選中,要她色.

誘眾男後再將他們殺害。護衛員朱禧八字屬陰,陰.眼乍見蒂在惡鬼作祟下色.

誘一大班,他趕忙將此事告訴同樣有陰.眼的女友,並找女法師求助。朱女友之兄不幸被鬼所擒,託夢給妹妹,說眾鬼於七月十四日還要再抓人,女法師於是決定將計就計,讓朱及同僚範景周直闖鬼門關,企圖消滅鬼王,一場人鬼大戰一觸即發……

5樓:妖精de裙襬

俾鬼捉,我也是前兩天找了看 猛然發現竟然還有王祖賢

求一部很老的香港古裝鬼片的名字!!!

6樓:玫瑰紫枝

香港部分鬼片詳細介紹

俾鬼捉(1986) 導演:藍乃才 主演:王晶 王祖賢 馮淬帆 高麗虹 陳惠敏 曹查理

影片簡介: 戰時日本軍營重建,新廈落成,慶祝酒會中靚女祕書裘蒂被大廈中心鬼王選中,要她色誘眾男後再將他們殺害。護衛員朱禧八字屬陰,陰眼乍見蒂在惡鬼作祟下色誘一大班,他趕忙將此事告訴同樣有陰眼的女友,並找女法師求助。

朱女友之兄不幸被鬼所擒,託夢給妹妹,說眾鬼於七月十四日還要再抓人,女法師於是決定將計就計,讓朱及同僚範景周直闖鬼門關,企圖消滅鬼王,一場人鬼大戰一觸即發……

鬼打鬼(1980) 導演:洪金寶 編劇:洪金寶 黃鷹 監製:鄒文懷 主演:洪金寶 鍾發

影片簡介: 車伕張大膽(洪金寶飾)撞破妻子紅杏出牆。姦夫怕醜事洩露,將張妻殺死並將罪名加於張大膽,更僱傭茅山法師對付張。

法師的師弟(鍾髮飾)不滿同門師兄施法害人,挺身而出助張脫險,一場精彩又搞笑的鬥法就此……

鬼媾人(1989) 導演:劉仕裕 編劇:王晶 監製:王天林 主演:王晶 陳百祥 莫少聰 曹查理 關之琳 夏文汐 於芷蔚 ***

影片簡介: 凌兆祥(王晶)帶著妻子凌太太(夏文汐)搬進了偏僻的豪宅,這所新居里處處透著詭異,一天兆祥偶遇佛學專家許禪(莫少聰),許禪警告兆祥將有劫難,但兆祥不以為意,沒有將此事放在心上。凌太太因懷有身孕而住進醫院,兆祥難耐寂寞與一般損友歐公子(陳百祥)、屈臣氏(曹查理)等出去鬼混,不料在搭車時偶遇美女冰琪(關之琳),兩人有了***,但春夢醒來的兆祥覺得對妻子內疚於心,決定與冰琪斷絕來往。

不料冰琪一家乃是厲鬼冤魂,也是兆祥新居原來的主人,被人殺死全家後鬼魂一直在屋裡遊蕩,而冰琪當年也是被人拋棄,她認為兆祥也是負心薄倖之人,於是決定報復。兆祥開始被無窮無盡的惡夢包圍,他開始感覺到自己已經被鬼魂纏住,但此時為時已晚,他的父親及凌太太的小妹被冰琪一家擄走,歐公子與屈臣氏也被整治的不**形,而他自己也住進了醫院。萬般無奈之下,他唯有懇求許禪出手降妖除魔,他們要與厲鬼進行一番惡鬥……

古鏡幽魂(1974) 導演:宋存壽 主演:林青霞 石雋 庹宗華

影片簡介: 書生陳仲躬,因母親病重,向天許下巨集願,其母果然病癒,為酬神還願,陳長途跋涉趕往終南山,懇請高僧賜經書抄寫,高僧贈陳佛珠一串,可驅妖避邪。陳找到一處廢園作為抄經之地,邂逅女鬼素素,素素被厲鬼所害,無法托胎轉世,素素欲加害陳生,但見其善良,又於心不忍,人鬼竟生情愫,這一段陰陽之戀該如何收場……

鬼新娘(1987) 導演:黎大煒 黃泰來 主演:周潤發 鐘楚紅 王小鳳 葉德嫻

影片簡介: 阿發是失敗撈家,與擅長風水算命的阿賽相依為命。偶遇小中蝶,以為他從大陸初到,殊不知她是 生前不曾戀愛過的鬼魂。

阿賽識破她的身份,因感她情真,兩人結為好友。阿發貪慕虛榮的女友小鳳為了與小蝶爭長短,不惜自殺化作厲鬼。小蝶得阿賽協助,趕走了小鳳,但因為曾被迫嫁與垂死的男子為鬼妻,引來不少麻煩,也被小鳳捉住痛腳,不得不離開阿發。

黑心鬼(1988) 導演:陳會毅 主演:梅豔芳 陳友 葉德嫻 午馬 莫少聰 吳君如

影片簡介: 黑心鬼(午馬飾)原是百年前的善長人翁,好事做盡,卻令田地善惡不平衡,故被罰在陽間害九名貪心之人後方可投胎;陳康泰(陳友飾)誤放出尿壺中的黑心鬼,被贈予三個願望,試驗其是否貪心之人。康泰之弟星辰(莫少聰飾)替兄頂罪而被解僱,寄居兄長家中,被惡嫂梅賽花(梅豔芳飾)逼做男傭,因而邂逅女鬼梅蘭花(梅豔芳分飾),另一方面,黑心鬼限期將至,決定完成康泰最後願望後便取其性命,康泰能否度過此劫……

捉鬼大師(1989) 導演:羅文 蕭嘉榮 主演:張學友 鄭則仕 陳百祥 馮淬帆

7樓:獨孤喪命

有點像是2023年香港電影《妖魔道》

求一部老香港電影的名字鬼片,求一部香港老恐怖片,名字和大致劇情忘了,只記得影片快到結局時一個

片名復 靈氣逼人 英文片名 the occupant 主演 制 周潤發 yun fat chow 發仔 valentino chow as chow yun fat 葉倩文bai sally yeh angie劇情簡du介 留學加拿大的angie 葉zhi倩文飾 回港旅遊dao,併為其畢業 中國迷信...

求一部香港鬼片,求一部香港老鬼片的名字

大鬧廣昌隆 編輯本段 1.電影 導演 陳果 主演 鄭丹瑞 梁家輝 吳大維 青山知可子 陶君薇 顧美華型別 劇情 恐怖 更多外文片名 finale in blood國家 地區 香港 對白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3年 香港 劇情介紹 這是一個人鬼之間糾纏不清的愛情故事,鄭丹瑞乃當年 麗的呼聲 街 主...

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

參考資料 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這部電影由3個故事組成。陰陽界屬於傳統的古老鬼故事,由三節組成 第一節 財 講一對夫妻與契娘因財失義,契娘被殺,妻子在樓上分娩,血滴在屍體上,契娘變成厲鬼附上嬰兒之身。此段僅十五分鐘,因果 生死 回憶與現實交叉,手法洗煉,效果驚人。第二節 淫婦 則是一出姦夫淫婦 親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