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cmd中用命令彈出windows對話方塊

2021-07-02 13:03:40 字數 893 閱讀 9918

1樓:sky不用太多

mshta vbscript:msgbox("提示內容",64,"提示框title")(window.close)cmd呼叫mshta.exe

命令提示符是在作業系統中,提示進行命令輸入的一種工作提示符。在不同的作業系統環境下,命令提示符各不相同。

在windows環境下,命令列程式為cmd.exe,是一個32位的命令列程式,微軟windows系統基於windows上的命令解釋程式,類似於微軟的dos作業系統。輸入一些命令,cmd.

exe可以執行,比如輸入shutdown -s就會在30秒後關機。總之,它非常有用。開啟方法:

開始-所有程式-附件 或 開始-尋找-輸入:cmd/cmd.exe 回車。

它也可以執行bat檔案。

一般說的「命令列」是指linux命令,linux命令是對linux系統進行管理的命令。對於linux系統來說,無論是**處理器、記憶體、磁碟驅動器、鍵盤、滑鼠,還是使用者等都是檔案,linux系統管理的命令是它正常執行的核心,與之前的dos命令類似。linux命令在系統中有兩種型別:

內建shell(外殼)命令和linux命令。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框?

cmd下只有一個命令有提示框:msg %username% /time:5 "顯示內容填這裡"

其他框需要用其他指令碼或者第3方工具

怎麼在電腦的cmd指令中開啟桌面程式 100

3樓:霸氣_爺

//在desktop上建立一個kj.c 檔案:

#include

int main(void)

//然後在dos中用先前安裝的gcc編譯器編譯該檔案,命令如下:

//gcc kj.c

win7系統怎麼用命令解決開啟檔案時彈出警告視窗

直接選擇執行就行啦,如果想要以後不醒,可進行以下設定 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操作中心 安全 uac級別控制 從不通知 win7系統開啟word是出現對話方塊開啟時命令無法執行怎麼解決 解決word開啟提示對話方塊開啟時命令無法執行 實在不行重新安裝就好了,沒有必要糾結,畢竟你是免費用的,沒有花錢就這...

如何在sql查詢呼叫cmd命令,如何在SQL查詢呼叫CMD命令

sql執行dos命令 一直會忘記,現在記下.exec master.xp cmdshell dos命令 net user tt tt add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tt add 2005預設是被關閉的.要這麼開 exec sp configure show ad...

如何在windowsp系統中用dos命令建立虛擬硬碟

不管是98還是xp,cmd命令列中,是沒有能建立虛擬硬碟命令的。只能藉助第三方工具軟體來安裝的。且要求系統記憶體足夠大,才可以劃出一部分記憶體做虛擬硬碟。例如知名的ramtool ramostool 你好朋友 這個真不可以實現 不過朋友你可以用一個dos命令把一個普普通通的資料夾虛擬成一個硬碟分割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