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自己身邊的人遠離綠茶婊,身邊有個綠茶婊,作為朋友你該怎麼辦?

2021-07-02 13:18:32 字數 3381 閱讀 5657

1樓:

要想遠離綠茶婊,就要讓身邊的人學會分辨。畢竟靠近綠茶婊,受傷的總會是男人,他們也會衡量利與弊的。

2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那你應該讓身邊的人都認識到綠茶婊的真實面目,這樣你什麼都不用說,他們自己就會離她遠遠的。

3樓:喬科詹庫我

在你和一個女生交往的時候,去問問她的朋友或者前男友,這個姑娘如何,就能遠離綠茶婊。

4樓:文化叭叭員

想辦法讓綠茶婊露出自己的真面目,當身邊的人知道她的真面目之後,自然就會遠離她了,因為誰都不會喜歡錶面純潔,背後狠毒的人。

5樓:傻子日成

你先給身邊的人灌輸什麼是綠茶婊,然後他們就會自己去分辨,我相信過不久就會有很多人遠離綠茶婊啦。

6樓:檸檬少女

首先你需要自己遠離綠茶婊,其次要想辦法讓你身邊的人看到綠茶婊的真面目,讓他們對綠茶婊的行為感到厭惡。

7樓:w王

讓他們認清什麼是綠茶婊,綠茶婊的心機有多深,教他們辨別綠茶婊的方式,相信這樣之後他們自然而然的就遠離了。

8樓:猛虎愛薔薇

你要跟你身邊的人講清楚綠茶婊的特徵,還要跟他們講清楚和綠茶婊交往的危害,還要講講你遇到的被綠茶婊毒害的事例。

9樓:敏

讓你身邊所有的人認識綠茶婊的真面目,他們自己就會判斷應不應該離開綠茶婊。

1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身邊的人綠茶婊的無恥行為,並且傳授他們辨別綠茶婊的方法,珍愛自己,遠離綠茶婊。

身邊有個綠茶婊,作為朋友你該怎麼辦?

如何對付身邊的「心機婊」

11樓:淚盡成陌

這個我也想知道。大部分時間裡不能對著來,這樣的人就是小人,小人常慼慼,很多歪招,你並沒有那麼多時間來應對這些,很耗精力。但如果對方很囂張地攻擊你,你必須要還擊,震住對方。

多集中精力,做自己的事情,讓自己變得更好。大部分時間,如果對方不是在傷害你,可以不用理會,雖然這些人看著就挺令人不爽的。

12樓:篤志善學

不用對付,你要對付他的話,你也和他一樣了。用誠心去做事,用真心去做人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對付這種人就當著大家的面明著損她!玩陰的你不是人家對手

14樓:彌書笪英哲

分道揚鑣,是最好的辦法。

發現自己的朋友是個心機婊怎麼辦?

15樓:

慢慢遠離她。我感覺她是我長這麼大,認識的最有心機的一個人,也最讓我傷神的。她是我的一個朋友,在全班同學面前她表現的很霸道,很女漢子。

因為女漢子本來就是屬於沒有什麼小心思的,全班同學也就這麼認為,所以她和班上大多數都很融洽。

但是她私底下在我們當朋友的面前相處久了,就知道她膽子很小,一遇到該為我們出面的事情,她就躲在後面一句話也不說。

當著同學的面說男的怎麼怎麼,對男的沒興趣,而事實只要男生和她聊天,她恨不得馬上撲過去。路過一群長的還可以的男生,她一個人就走的很快走到我們前面,然後羞澀的低頭,是朋友的全都看的見。真是!

別人不認識她,她那麼羞澀幹嘛。熟悉她的人都看出她是什麼人了。

每次我們買衣服,她馬上就要去看**了,然後給我們介紹,這都不是一兩次了。而且每次都要跟我比,一兩次沒事,次數多了我很煩的。面對同學說我才不會**,哎呀。

你們都**吧。我就這樣了,結果。我們買很多零食的時候,她不會買,或者將就著買一顆糖。

吃飯的時候我們吃飯她喝粥,學校的粥都是沒有米的,這到底是誰在**啊?講一件事情吧,有一次早上她急需要用自己身份證,我這正在刷牙,她就說身份證不見了。還看著我問我身份證,我說我又沒看過。

她就四處望。

吃完早飯,我們當時要準備上課了,寢室學生都走了,她和一個剛和我們在一起的朋友上寢室了,然後我和我的好朋友問她找到沒有,她說找到了,我心裡就真的很怕她是在我桌子上找到的,沒有想到結果她說在我桌子上找到的,還笑著說。

我真的當時就蒙逼了,我見都沒有見到過她那身份證!好嗎?怎麼會在我桌子上,我朋友各種安慰我。

但是我更怕,她會對新來的朋友說: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在她桌子上。然而是人都能想到肯定是我知道她要急用,結果藏了起來。

寢室一共有四個人,我問和我關係很好的室友,問她和另一個早上回來了嗎。她說沒有,直接去教室了。 我想知道是她把自己的身份證放在我桌子上的嗎?

還有一次室友說我們出身社會就要化妝了。她給我來了句,別人是會滴,別人是有滴。

說的好像她不會一樣,我除了會化眉毛還會化哪兒啊!反正在同學面前只要說到我,她就會讓人神不知鬼不覺的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怎麼樣。現在還好。

畢業了以後有一些同學瞭解我了,就知道我根本不是那樣的人。好朋友也知道她的為人所以也比較討厭她。但是以後還是要在一起玩的。

面對這樣的人我該怎麼辦?那張身份證是不是她放的。

16樓:

離他遠一點,不過你這麼形容你朋友就表示你們確實不適合當朋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在世界上,總會見識到形形色色的人。若他是真心拿你當朋友,不妨試試勸導一下他吧,如果勸導無效,再自己考慮是否要當斷則斷。總而言之,如果你們是真心當朋友的話,就去嘗試勸導他吧。

18樓:雨中的舊時光

果斷遠離她啊,這樣的人跟她在一起,說不定以後會禍害到自己呢。

19樓:sim米糯米

不會因為對方是心機婊就斷關係,但是會在相處中更加慎重注意保護自己。

20樓:遠容岫

如果有傷害到自己的地方,就揭穿她的假面,不要再和她來往了,這種人相處多了也不好。

21樓:

不戳穿她,以防她會讓你難堪,維持表面的和諧但不和她交心。

22樓:熱心網友航爸爸

果斷遠離,人活著為了開心,不能總是因為一個人添堵。

23樓:糖醋不加酸

離她遠點吧,這樣的人不值得繼續和她交往下去。

24樓:笙南今天笑哭了嗎

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人。在同學面前表現的很正常,只要和她關係好的都知道,她根本就看不上你,背地裡議論你,覺得你很窮,長得還醜,一天到晚說三道四,看不起一切,弄的自己家裡很有錢一樣,每次在別人面前都是大聲的炫耀自己的名牌貨。然後呢,只要學校開展什麼她不滿意的活動,她就在你面前吐槽幾天幾夜,弄的學校像她家一樣,什麼都要聽她的,像個富貴大小姐一樣,其實我們也沒看出她哪點富貴了。

其實這種人很好對付,再交一個關係比他更好的朋友,每次就找藉口和另一個朋友去玩,慢慢的,就會互相疏遠了。

希望自己身上有綠茶香,怎麼讓自己嘴裡有綠茶的香味

elizabeth arden 雅頓 綠茶女士香水。暮色下,靜坐街頭的少女,那樣淡泊 寧靜,彷彿源自東方神話的不食人間煙火之人。那淡泊 心靜真的不知從何方而來?適用香水 bulgari的eau parfumee來自珠寶商bulgari的綠茶香水 eau parfumee 含有極其獨特的成份。綠茶,主...

怎么將自己身邊的人團結起來呢,怎麼將自己身邊的人團結起來呢?

主要在於領導人有凝聚力沒有,作為一個好的領導人首先要和下屬打堆,讓下屬與你在一起的時候不會有壓力。必須要和他做朋友,而且是好朋友 不管他是什麼人就算是保潔員,都不能有一種高度。例 服務行業,生份.服務部經理,雖然你是個經理,但是在於客人來說,就算是老闆你都是個服務員。不要給自己一個高度!最好的辦法就...

如果自己身邊有喪盡天良的人,你們會怎麼辦

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些不好的人來的所以面對著身邊這一些喪盡天良的人你們應該遠離他千萬不要和他接觸 如果自己身邊有個喪盡天良的人,我們應該和她沒有什麼關係的話,就遠遠的走開一點,但是如果有一點關係,那就儘量的去給說道理吧 這種人肯定是要遠離的,我們不可能做一些其他事 那我會勸他變成善良的人,我會正直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