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毛衣服的毛毛粘上雙面膠怎麼辦,兔毛皮草老沾一些頭皮毛毛怎麼辦

2021-07-02 22:03:05 字數 5678 閱讀 1577

1樓:大愛詩爽

1、可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膠漬上,要用刷子不斷地反覆刷洗,待膠漬變軟從織物上脫下後,再用清水漂洗。一次不成,可反覆刷洗數次,終可洗淨。

2、可用60℃白酒或8:2的酒精(95%)與水的混合液,浸泡膠漬,大約浸泡半個小時後,就可以用水搓洗。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棉籤沾上氣油刷在雙面膠上,在用棉籤來弄很快就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噴點脫模劑或用灑精泡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拿出一把刷子。

再沾點水

再唱一遍洗刷刷

再刷。有效。

兔毛毛衣粘的很多灰塵和別的衣服的小毛毛,真的很難清除,膠帶 剪毛器都用了 剪刀也用上了,還是很難

5樓:du知道君

如果是毛衣上的小毛球,那可以用毛衣除毛器 ,最便宜的幾十元, 好點的有松下的或者是用一種靜電吸附的東西 ,樣子像個滾刷, 一個能用很多年呢 ! 也是可以吸去衣服上的一些毛啊 黑衣服上粘的動物毛什麼的!

兔毛皮草老沾一些頭皮毛毛怎麼辦

毛絨玩具粘上了雙面膠接不下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1、可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膠漬上,要用刷子不斷地反覆刷洗,待膠漬變軟從織物上脫下後,再用清水漂洗。一次不成,可反覆刷洗數次,終可洗淨。

2、可用60℃白酒或8:2的酒精(95%)與水的混合液,浸泡膠漬,大約浸泡半個小時後,就可以用水搓洗,直至洗淨為止,最後再用清水漂洗。

3、可先用生雞蛋清去除表面上的粘膠,然後再將鬆散殘餘的粒點逐一擦去,最後放入肥皂液中洗滌,最後用清水漂淨。如果不能水洗,可用四氯化碳塗抹,除去殘留汙液。

4、汙染處浸泡在溫水中,當汙漬被水溶解後,再用手揉搓,直到汙漬全部搓掉為止,然後再用溫洗滌液洗一遍,最後用清水衝淨。

7樓:泉水響叮噹

1、去甲水。首先溫水把膠印浸溼,將少量的去甲水塗抹在抹布上,用抹布來回的擦拭膠印,很快就會祛除的。

2、醋。先把膠印用溫水浸溼,然後幹抹布上倒入少量的醋,用抹布去蹭膠印,慢慢也會下來的。

3、洗潔精。浸泡膠印後,可以塗抹一些洗潔精,然後拿幹抹布擦,會比較好容易些。

4、用酒精擦拭。倒入少量的酒精,用抹布來擦。擦的時候快些,酒精比較容易揮發。

8樓:匿名使用者

毛絨玩具,是長毛的還是短毛的?

9樓:朱古力奶茶

泡熱水洗一下,看看能不能分離開來

如何去除粘在衣服上的雙面膠

10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上的膠怎麼去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準備:風油精,棉籤,清水。

第一步:把風油精滴到衣服上的雙面膠汙垢上(風油精中含有有機溶劑,雙面膠中也含有有機物質,因此風油精可以把雙面膠溶解)。

第二步:將溶解的雙面膠汙垢擦拭到棉籤上。

第三步:把衣服上粘有雙面膠的部分放入清水中搓洗乾淨。

第四步:衣服上的雙面膠已經去除。

12樓:汰漬

雙面膠粘上了衣服,如何才能去除呢?快試試我這裡分享的小妙招吧:

1、用紙巾沾一些酒精(最好用工業酒精,要不用醫用的也湊合)擦拭,再蹭幾下就乾淨了。

2、用家用吹頭的電吹風機吹一會,軟了以後撕下來,然後蘸上小蘇打水+乾布弄乾淨。

3、用丙酮擦拭,再蹭幾下,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漬,量不用多就能徹底去除。(建議帶上手套,才能不傷手哦)

4、用護手霜,先把表面的雙面膠撕掉,然後再把護手霜擠一些在上面,慢慢地用大拇指搓,搓一會兒就能把粘的殘膠都搓下來。就是慢一點兒。護手霜屬於油脂類物質,其性質與膠類不相容。

除膠就是用它這個特性。

5、紙巾沾一點洗甲水,擦拭膠漬處,再蹭幾下效果也很不錯。洗甲水不要求質量,好的或一般的都行,只要能洗掉指甲油的通通可以。

最後再用洗衣液塗抹或浸泡衣服,輕輕搓揉衣服,就能恢復潔淨柔軟的衣服啦。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13樓:眼淚的錯覺

1、百潔布

用百潔布粗糙的

那一面擦拭衣物,只需幾分鐘,就能將碎紙屑全部清理乾淨。

2、海綿

把一塊海綿往水裡浸一下,把衣服攤平,用溼海綿去擦,會發現這些小碎毛絮很快就可以擦掉了。

3、溼紙巾擦拭

還可以用溼紙巾去擦拭,碎屑在溼紙巾中水分的作用,一下子就變軟了,而且擦拭過程中就可以被帶離衣服。

4、透明膠

可以在手上纏上一圈寬一點的透明膠,然後在衣服上按照一定的順序按,這樣透明膠就會把衛生紙給粘下來了。

5、晒乾

衣服洗完後粘有碎紙不用著急也不用再洗一次只要在陽光下自然晒乾,再用力的來回抖動幾次衣服,乾透了的紙巾碎片就會乾乾淨淨地脫落下來,一點不留。 現在超市裡有賣多用途粘膠除塵器,其實跟雙面膠差不多,不過因為是滾筒,所以只需在晒乾的衣服上來回滾幾次,把紙屑都黏附了即可。

6、手動摘除

如果量不是很大的話,只需要用手動摘除了,或者經過上面的一番處理後,還有餘下部分,那麼沒有別的辦法只能手動摘除了。 7、吹風機吹乾 如果不想等到太陽晒乾,怕自己到時候忘記了,可以用吹風機開到最強檔,對著紙屑吹。唯一的確定就是,後期家裡搞衛生時會頭疼,建議在廁所操作。

擴充套件資料:

1.墨水漬

酒精和洗衣粉

墨水漬是最頑固的汙漬,對付它可以用酒精和洗衣粉,首先將適量的洗衣粉灑在衣服髒掉的地方,然後再倒上酒精,把兩者混在一起來回搓揉。最後用清水沖洗,墨水漬就會不見了。

2.葡萄酒漬

肥皂和海綿

對於經常參加社交活動的朋友,如果紅酒不小心倒在衣服上,為了避免尷尬,可以先拿塊毛巾吸走衣服上的酒精。然後放進清水裡泡一遍,最後找一塊海綿蘸點肥皂,均勻地塗抹在衣服上,紅酒漬就可以輕鬆去除了。

3.飯菜油漬

爽身粉很多朋友都很驚訝,沒錯!嬰兒爽身粉是可以用來去除油漬。首先把衣服泡溼以後,灑上一些爽身粉,揉搓後沖水就好了,飯菜油漬就可以輕鬆去除。

4.舊咖啡漬

甘油和蛋

藥店和超市都甘油賣,首先將它跟蛋黃液混合以後,可以用來解決衣服上的咖啡漬。用牙刷塗抹或是雙手揉搓都可以。

5.火鍋湯汁

牙膏6.茶水漬

清水和甘油

茶葉水漬相對來說比較容易清洗,淡淡的黃色也不影響穿著,但是對於強迫症和潔癖的朋友是不能容忍的,可以用甘油混合水一起揉搓,就可以去除茶水漬了。

7.醬油漬

白砂糖對於主婦女性來說,在廚房中是避免不了醬油濺到自己衣服上,可以用白砂糖可以把衣服上的醬油漬去掉,是不是很神奇。

8.水果漬

肥皂和食鹽

水果漬也是比較頑固的,寶寶吃完水果留在衣服上的水果漬很難洗乾淨,可以用家裡的食鹽,加上肥皂水一起清洗,用牙刷刷洗也是可以的。

9.粉底漬

洗面奶和清水

很多妹子化好妝以後,領口的地方免不了會碰到一些粉底,嚴重影響即將出門的心情,其實用洗面奶就可以洗掉衣服上的粉底漬。

10.巧克力漬酒精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面膠粘在衣服上有很多方法可以清洗,如可以用吹風機吹,用汽油洗粘有雙面膠的地方,用泡過醋的溼布覆蓋在雙面膠上。等等。最快最有效的還是雙面膠上滴風油精,5分鐘後用布擦去。

拿吹風機舉例:

用到的工具有高粘美紋紙,電吹風,工具準備好後操作非常簡單,使用電吹風把雙面膠帶的表面加熱;然後用美紋紙膠帶貼到雙面膠帶的表面,美紋紙膠帶要把雙面膠帶完全覆蓋;美紋紙與雙面膠帶粘在一起後不能直接撕掉美紋紙,現在還不能把雙面膠帶完全清除。

放置24個小時,讓雙面膠帶與美紋紙的粘性溶合到一起,放置的時間越久清除的效果越乾淨。24個小時以後,我們把美紋紙慢慢的撕起來,發現以前沒有辦法的雙面膠帶,現在很容易的就撕了下來,並且衣服還完好如初。

15樓:巧米樂

1.用吹風機來吹。

2.用沾有醋的布覆蓋雙面膠,雙面膠溼了之後就能揭下來了。

3.用高濃度酒精如二鍋頭擦在雙面膠上。

4.用風油精往上面塗,可以弄掉那些痕跡。

5.用橡皮擦擦掉痕跡。

1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準備吹風機,蘇打水,盆子,毛巾

用吹風機的熱風烘吹有雙面膠印記的地方,將雙面膠撕下,然後再將蘇打水倒在殘留的衣物上並且浸溼,再用乾毛巾輕輕擦拭。

方法二:準備盆子和鹽

在盆中加入熱水,將衣物放入水中浸泡5分鐘,是雙面膠失去粘性,然後拿出衣物並在水中加入鹽均勻攪拌,然後將衣物放入鹽水中,直至雙面膠完全脫落即可。

在盆中重新換上清水,用清水漂淨後撈起衣服,擰乾掛晒後就完成清洗了。

17樓:韓苗苗

雙面膠粘在衣服上時,可以用電吹風除去雙面膠。

用電吹風的弱風檔吹粘了雙面膠的衣服,隨著溫度慢慢升高,雙面膠就會漸漸變軟,再用乾布擦去雙面膠即可,也可以用手撕下雙面膠或者用刀片輕輕颳去。

擴充套件資料

雙面膠帶是以紙、布、塑料薄膜為基材,再把彈性體型壓敏膠或樹脂型壓敏膠均勻塗布在上述基材上製成的卷狀膠粘帶,是由基材、膠粘劑、隔離紙(膜)三部分組成。

膠帶可以粘東西是因為它表面上塗有一層粘著劑的關係!最早的粘著劑來自動物和植物,在十九世紀,橡膠是粘著劑的主要成份;而現代則廣泛應用各種聚合物。粘著劑可以粘住東西,是由於本身的分子和欲連線物品的分子間形成鍵結,這種鍵結可以把分子牢牢地黏合在一起。

雙面膠清除方法:

1.用電吹風加熱,可開到弱風檔,用刀片刮個開頭,重點加熱膠帶背面,注意不要過分加熱,那會把膠帶吹變形。用手緩慢撕下,整個過程一定要小心。

那種印有圖案的膠帶,或多或少都會殘留一點痕跡,注意不要過分加熱,否則,會殘留更多。一點祕技:揭得越快,殘留越少。

2.直接用刀片慢慢刮下,在有些場合下可能需要更薄的刀片,這時,可用剃鬚刀片。可用電吹風輔助加熱。

18樓:佩佩佩佩佩玖

可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膠漬上,要用刷子不斷地反覆刷洗,待膠漬變軟從織物上脫下後,再用清水漂洗。一次不成,可反覆刷洗數次,終可洗淨。

擴充套件資料

1、清洗白衣、白襪,白色衣物上的頑漬很難**,這個時候取一個檸檬切片煮水後把白色衣物放到水中浸泡,大約15分鐘後清洗即可。

2、清洗衣物怪味,有時衣物因晾晒不得當,會出現難聞的汗酸味,取白醋與水混合,浸泡有味道的衣服大約五分鐘,然後把衣服在通風處晾乾就可以了!

3、對付衣服上筆印,首先將酒精倒在衣服上自來水筆的劃痕上,每一道劃痕上都要均勻的覆蓋上酒精,酒精要選用濃度不小於75%的醫藥用酒精。把衣服上倒了酒精的這一面向上放,儘量不要接觸衣服的其它面,否則鋼筆或者圓珠筆的印記顏色有可能會染到衣服的其它部分。

用普通的洗臉盆,準備好大半盆水,接下來將滿滿兩瓶蓋的漂白水倒在了清水中,注意一定要是滿滿兩瓶蓋才行。捎做攪拌,之後再加少許的洗衣粉,這個量您可以自己掌握。之後也稍做攪拌,讓洗衣粉能充分溶於水中。

1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著完全溼透之後,用尺子將之輕輕剔除。

方法二、用去除指甲油顏料的脫指甲油水試試看,不過由於這種水有可能會使原來的言來也會跟著脫落,所以建議現在小塊的不顯眼的地方試試。

方法三、用橡皮擦沿著邊沿一點一點往裡擦,輕鬆去痕。但根據粘程度,可能時間不同,如果有條件酒精+橡皮擦效果非常好。

方法四、用嚼過的口香糖也可以把膠粘下來,可以試一試。

毛絨玩具粘上了雙面膠接不下來怎麼辦

1 可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膠漬上,要用刷子不斷地反覆刷洗,待膠漬變軟從織物上脫下後,再用清水漂洗。一次不成,可反覆刷洗數次,終可洗淨。2 可用60 白酒或8 2的酒精 95 與水的混合液,浸泡膠漬,大約浸泡半個小時後,就可以用水搓洗,直至洗淨為止,最後再用清水漂洗。3 可先用生雞蛋清去除表面上的粘膠,...

新買的衣服掉毛毛怎麼辦,新買的衣服掉毛怎麼辦

新買的衣服最好先用鹽水泡一會,這樣會不怎麼掉毛。而且有的衣服掉毛毛嚴重也沒辦法,質量的問題也退換不了。只能倒黴,一分錢一分貨,不要貪圖小便宜,衣服還是買貴點的吧 使用化學除毛技術是全球紡織業存在的一個普遍現象。所謂化學除毛處理,是通過化學強鹼將面料纖維的浮毛全部燒掉,以達到面料沒有浮毛的工業處理程式...

衣服粘毛粘的厲害怎麼辦,衣服上老是粘小毛毛,怎麼處理?

教你如何去除衣服粘毛 透明膠最好少使用,因為含有化學物質傷害衣物,如果衣物比較貴,最好不要使用。最佳建議是到店裡去買個去毛用的滾氈。我這麼多年一直用的拿東西,往下一滾,毛全沒了,不管是動物毛,還是其他衣服上粘下來的 回答用手沾水抹掉 如果身邊沒有什麼工具的話,用手沾少量的水,把衣服上面的毛往下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