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各位大神了,關於DNF的問題,回答的詳細且有用的追加

2021-07-03 08:17:05 字數 2018 閱讀 3571

1樓:浪漫de傑傑

dnf迅速賺錢的方法不是很多。1,強化,這個需要一定的技術和金錢投資,而且這條路一般都是不好走,很容易窮的更窮,富的一夜回到改革前,所以在你沒有一定的技術之前,最好先強化3級太刀,強到8-10就行了【一般難度不大】,這樣拿去買很受歡迎。2去刷深淵,積累挑戰書,去天空==收購,然後是單刷深淵,法區單刷深淵一般的都不成問題,運氣好的話一件神器就來個幾千萬,主要的深淵圖是無頭、南門、悲鳴、冰龍、禁地、石人【風衣的發源地】。

南門的神器最之前,一般的都是55的神器,價值在5000w左右。希望能夠幫助你,如果覺得有用別忘了加分

2樓:

掙錢,很多種,收材料,收裝備啊,強墊刀的也有。材料成本底一些,剛開始拿著高階的材料就別想了。自己有時間收最好,沒時間可以從拍賣場撿最低的下手。

然後自己擺攤,雖然跟外面差價不大,貴在貨源充足。可以隨時添貨。

自己裝備的話可以穿散件啊,法驅,智力加的高就好了,那樣攻擊就上來了,並不是套裝才好。加兩技能又有什麼用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笨,你坐商不行你刷圖啊!60驅魔已經很好了,我們班同學45驅魔,天天帶人悲鳴,不上g,驅魔挺狠的!

4樓:

我感覺吧 這東西都是命得事,但是人家說如果你組隊跟人一起刷圖的話,在隨機深淵之後,你再用票再打一次深淵。一般這個時候會出非常困難。而且非常困難願意出東西的。

你的職業組隊還行 人家也都喜歡組你。慢慢玩吧。錢全讓你掙了那tx掙啥?

開心就好唄!

救命呀,拜託大家快來幫幫我!!!

5樓:

電視上那麼多廣告,用了以後不是第一,也是前十啊,去買吧你!!!!!!

這個問題,幫我回答下列問題!!1急急急!!!今天要啊!!!!!!拜託各位了,下,面有問題的補充!

6樓:匿名使用者

1。另1方面是:地球繞太陽旋轉的平均半徑,將長期維持不變, 還有一方面是:地球上的資源能在多少年內按照某些資源的消耗標準維持人類的正常生活

2。因為在4000萬年的年代裡,所消耗的能量還不到太陽總量的1%3。指人類消耗資源的速度:近400年來所消耗的地球上的資源,也大大超過了在400萬年間人類所消耗的資源總量!

4。建議是改變能改變的,一是節約資源和能源,二是創造新能源和發現再生能源

7樓:心底那記憶

1,來自人類自身、

決於地球上的資源能在多少年內按照某些資源的消耗標準維持人類的正常生活。

2,因為在4000萬年的年代裡,所消耗的能量還不到太陽總量的1%!所以,研究人類在地球上持續生存和發展的問題,至少要以人類能在地球上持續生存4000萬年為奮鬥目標!

3,地球上的資源可分為兩類:一類是可再生資源,另一類是不可再生資源。雖然人類可以用消耗可再生資源的辦法補充一些不可再生資源,但這在數量上畢竟是有限度的。

所以,人類的生存和發展的問題,歸根結底將取決於地球上的資源能在多少年內按照某些資源的消耗標準維持人類的正常生活。

4,節約能源、合理利用資源。發現新能源

8樓:朔旅

1:如果沒有再生資源的替代人類會走向末路。2:環境和生態的破壞致使人類吞噬:著自釀的苦酒3:科技的發達可以讓人類有著長足的進步也可以讓人類灰飛煙滅

9樓:單純丿

不知道,但是可以去問同學

國服wow燃燒的遠征,拳套盜賊的輸出手法,跪求詳細拜託各位了 3q

請大家幫我回答一下這幾個關於**的問題!!!(拜託各位高手幫下忙吧,有急用**等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1.政策微調,主要是控制樓市,促進經濟健康發展。

2.主要都是投機心裡。博弈

3.舉個例子(1個大餅也就值2塊,他非賣100.)這就是被高估。(這個大餅代表上市公司)

4.市盈率在25%以下。

5.這個問題沒有具體研究過。

DNF為啥老掉線拜託各位大神,dnf為啥老掉線?拜託各位大神

您好,造成遊戲 抄掉線有可能是因為網路不穩定造成的,這種情況的話建議您重啟相關上網裝置進行嘗試 還可能是因為遊戲伺服器不穩定導致的掉線,建議您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映還有可能本地網路與伺服器銜接不理想導致的掉線,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這正是dnf的一大特色。dnf全名 掉...

關於朱自清的《春》一課的問題拜託各位大神

1 描寫人物外貌的詞語 虎頭虎腦 眉清目秀 面紅耳赤 白淨柔嫩 滿面紅光 滿頭銀髮 目光炯炯 雙目如潭 火眼金睛 濃眉大眼 慈眉善目 氣宇軒昂 高大魁梧 英姿颯爽 衣著得體 2 描寫人物表情的詞語 眉開眼笑 破涕為笑 捧腹大笑 笑逐顏開 滿面春風 洋洋得意 和顏悅色 悠然自得 容光煥發 神采飛揚 氣...

各位大神,,關於西班牙語系考研的問題

你大四畢業以後再去西班牙讀研,其實就跟一般的本科畢業生去西班牙差不多的申請方式,選學校也都是一樣的方法,學校專業這都全看你自己是什麼發展方向,總之專業一定要適合自己,然後根據這個專業選對學校,選好的學校就可以了 專業方向還是看你自己的想法。請問你是國內哪個大學的呀?關於西班牙語考研 目前可以考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