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和肯德基必勝客那些有什麼區別嗎

2021-07-03 08:30:57 字數 5966 閱讀 6820

1樓:康康羊羊羊

1.經營範圍不同。星巴克主要是賣咖啡,肯德基和必勝客主要是賣快餐。

2.主要消費群體不同。星巴克主要消費者是年輕人,肯德基和必勝客主要消費群體是兒童。

3.裝修風格不同。

2樓:

星巴克是咖啡店,肯德基必勝客是快餐類的。區別就是一個喝一個吃。當然了可以外帶。

3樓:袁柯檸

沒區別的,都是完美的複製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和必勝客是百勝旗下的,星巴克是單獨一個公司的。

肯德基、麥當勞、必勝客、這三個有什麼區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 肯德基和必勝客是屬於百勝旗下的餐飲品牌,麥當勞是單獨一個餐飲品牌不予肯德基和必勝客是同一家集團公司。

2. 肯德基和麥當勞屬於快餐形式,必勝客屬於西式餐廳形式。

3. 肯德基和麥當勞主要以銷售漢堡薯條及炸類食品及飲料為主,必勝客是以披薩及薯條和燻烤冷盤類食品為主。

6樓:安於心之歌

我認為區別應該是這樣的肯德基以炸雞為主,麥當勞以各種漢堡為主,必勝客以披薩為主。

肯德基,是美國跨國連鎖餐廳。創始人是哈蘭德·桑德斯(harland sanders)上校,於2023年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建立。主要**炸雞、漢堡、薯條、蛋撻、汽水等西式快餐食品。

經營理念是不斷推出新的產品,或將以往銷售產品重新包裝,針對人們嚐鮮的心態,從而獲得利潤。肯德基已成為全世界第二大速食及最大炸雞連鎖企業。

麥當勞餐廳,是2023年由麥當勞兄弟和ray kroc在美國創立的大型連鎖快餐集團。麥當勞總部設在美國伊利諾伊州歐克布魯克,在世界上大約擁有三萬間分店,總投資達5億美元,主要售賣漢堡包、薯條、炸雞、汽水、沙拉等。

必勝客是比薩專賣連鎖企業之一,由法蘭克·卡尼和丹·卡尼兩兄弟在2023年,憑著由母親借來的600美元於美國堪薩斯州威奇托創立首間必勝客餐廳。它的標識特點是把屋頂作為餐廳外觀顯著標志。

7樓:姬覓晴

一、主線產品上的區別:

麥當勞:主要售賣漢堡包,以及薯條、炸雞、汽水、冰品、沙拉、水果等快餐食品。

肯德基:主要**炸雞、漢堡、薯條、蓋飯、蛋撻、汽水等高熱量快餐食品。

必勝客:比薩餅(pizza),是一種在全球頗受歡迎,發源於義大利的食品。比薩餅的通常做法是用發酵的圓麵餅上面覆蓋番茄醬,乳酪和其他配料由烤爐烤制而成。

麥當勞:

肯德基:

必勝客:

二、創立人上的區別:

麥當勞:2023年10月5日,麥當勞創辦人雷.克羅克在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誕生。

肯德基:肯德基(kentuckyfried chicken,肯塔基州炸雞),簡稱kfc,是美國跨國連鎖餐廳之一,也是世界第二大速食及最大炸雞連鎖企業,2023年由創始人哈蘭·山德士(colonel harland sanders)建立。

必勝客:必勝客是比薩專賣連鎖企業之一,由法蘭克·卡尼和丹·卡尼兩兄弟在2023年,憑著由母親借來的600美元於美國堪薩斯州威奇托創立首間必勝客餐廳。

三、發展歷史上的區別:

麥當勞:2023年,位於繁華的深圳東門的麥當勞餐廳,是中國大陸第一家麥當勞餐廳。於一九九零年十月八日開業。

肯德基:肯德基於2023年來到中國,在北京前門開出中國第一家餐廳。到2023年6月,肯德基在上海開出了第3000家餐廳,2023年9月,在大連開出了第4000家餐廳,開店數字翻了三倍。

必勝客:2023年1月,中國必勝客開店突破100家,以此為新起點,必勝客從「休閒餐飲」向「歡樂餐廳」漸進。10月,收回華南必勝客經營管理權以來,經過半年的調整,必勝客實現了形象的全面轉型。

8樓:依露夢

肯德基東西比較多比較好吃 個人感覺 麥當勞比較適合小朋友去因為很多玩具喲 必勝客吃披薩的

麥當勞肯德基的咖啡和星巴克costa咖啡有什麼區別?

9樓:善良的麵筋

肯德基麥當勞的咖啡只是產品帶過,但是麥當勞的mcafe明顯好很多,而starbucks是專門賣咖啡的,偏向於美式咖啡,另外,costa的咖啡就偏向於英式咖啡,有點混合咖啡的感覺,就和喝下午茶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伱自己怎麼看,會品咖啡的人肯定就能知道其中的不同之處

肯德基和麥當勞還有必勝客等等 他們的特色各是什麼?

11樓:怪阿姨飄過

kfc和必來勝客一個媽的都是百勝集源團旗下的~麥噹噹跟他們是同行,屬於冤家路窄吧,反正有麥噹噹的地方不出多遠就會有一家肯德基~兩家可以說是死敵~但是國內的肯德基比較本土化了,還是麥噹噹的快餐口味要地道些~內賣大餅的麼,反正來國內最早,很多人都說他家披薩在第咋地,真心說···木有棒約翰好吃~也不如米斯特吃起來舒服,太油膩,餅底太厚不是我的菜,喜歡義大利手工披薩的還是別去了~真心不怎麼地~也就是吃個氣氛,但這類美式風格他家又做的不如星期五~反倒是**真心不便宜~見人見智吧~買披薩的多了去了,他家不是唯一選擇但卻是來得最早國人最認可的,可能跟第一口奶現象差不多~第一次吃到的比較有好感吧~

肯德基招牌必須是原味炸雞和烤翅蛋撻,真心不錯~麥噹噹絕對的薯條派和辣翅~另外還喜歡他家甜筒跟奶昔,必勝客呢以前招牌式我認為是堆堆樂~取消以後就剩下披薩了~但也做的很一般~雞翅不錯~推薦酥皮湯~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源於美國

bai,是世界著名的du炸雞快餐zhi連鎖企業,在全dao球擁有

內10000多家餐廳.

麥當勞是由容麥當勞兄弟和ray kroc在50年代的美國開創的、以**漢堡為主的連鎖經營的快餐店。

這一點也很明確的說明了他們2個的區別。

一個趨向於漢堡(麥當勞),而另一個趨向於炸雞

用**來分的話,麥當勞漢堡**更多一些,肯德基更趨重於快餐,飲料,零食。

新疆只有肯德基,沒有麥當勞,理由是麥當勞有豬肉烹製的食品,不清真。

麥當勞有奶昔,肯德基沒有。

2家店聖代的口感不同。

麥當勞提供早餐,肯德基沒有(不確定)

上面是我好幾年前的回答,再加一個必勝客的

必勝客是全球最大的比薩專賣連鎖企業之一,由法蘭克·卡尼和丹·卡尼兩兄弟在2023年,憑著由母親借來的$600美元於美國堪薩斯州威奇托創立首間必勝客。

必勝客主要經營的食品跟他們的logo一樣,就是披薩(2種規格,n種口味,西式的多一些,中式的近幾年也陸續加入了),附帶的飲料,油炸食品,糕點,小吃(油炸的多一些),都還不錯,我強烈推薦他們的飲料,基本上每個季度都在換,**在20-60之間,根據地區的不同而不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招牌美食:吮指原味雞。麥當勞王牌產品:巨無霸。必勝客明星產品:夏威夷風情內烤肉比薩。肯德容

基和麥當勞的選址是經過嚴格分析的。尤其是麥當勞,一家麥當勞的選址決定需要三年甚至更長的時間來做調查、分析,這樣才能保證足夠的盈利。往往,當一家麥當勞在某處開業或者盤定下來,諸如肯德基這樣的品牌就不需要再繼續調查下去,直接開在附近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必勝客特色就是披薩!麥當勞是巨無霸漢堡!肯德基是原味雞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最經典的是吮指原味雞,還有新奧爾良烤翅。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的雞類還好吃。麥當勞坑爹不好吃還貴的要死。必勝客的飯和果飲還是不錯的披薩難吃的。

必勝客和肯德基有什麼區別,都是同一個老闆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同一家公司,沒有老闆這個定義……現在都屬於百勝中國****,是一家在美國上市的中國公司……同屬於中國百勝的還有小肥羊等……至於兩家的區別,一個快一個慢,一個是漢堡炸雞一個是披薩…

必勝客,肯德基,麥當勞。有什麼區別,不都是快餐嗎?

18樓:才煊風若菱

必勝客和肯德基都屬於百盛餐飲集團,必勝客主營披薩,肯德基主營雞肉漢堡。

麥當勞主營漢堡,與肯德基經營非常相似,兩家在全球範圍都是競爭對手。好比百事可樂和可口可樂之間的競爭吧。

這些公司都是在全球擁有龐大連鎖店的餐飲巨頭,都是美國的。

肯德基,麥當勞,必勝客,星巴克,哪個工資高? 5

19樓:

要論總體的工資待遇

星巴克最好

給個小小的建議,不要去你那個地區(城市)營業額最高的星巴克,有點累,而且不適合做兼職

20樓:匿名使用者

星巴克進入中國市場以來一直是最高的,福利也最好,不過他要求也比較高,兼職一般只招大學生,對外語也有一些要求,因為客人老外比較多

21樓:double2月

星巴克的工資最高,待遇優比較好以為消費比較貴所以也不會太累,上一天班有2杯免費飲料!

個人你覺得星巴克最好!

應聘成功了工作人員會告訴你要準備什麼東西。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地區不一樣就不一樣 小店不一樣也不一樣

23樓:大怒哥

彷彿必勝客和星巴克沒有鐘點工吧?

24樓:

必勝客最高,比過門檻也最高

肯德基賣的十幾元一杯的現磨咖啡和星巴克賣的幾十元一杯的現磨咖啡,到底有什麼區別?

25樓:身心疲憊

製作流程是一樣的,如果不是星巴克手衝的,肯德基和星巴克的那種咖啡其實差不多,都是意式咖啡機弄出的濃縮咖啡兌水來的,對你沒看錯,其實大家都差不多,就是弄出一小杯濃縮咖啡,然後再加水加冰加奶泡,就成了你想要的美式、拿鐵、摩卡這樣的分類再說一個不一樣的事情,容器是有差別的,容器還是有差別,肯德基的那個咖啡的紙杯子還是要比星巴克的差一些,具體怎麼做的不知道,肯德基的杯子總是有點紙味,而星巴克的並沒有。

還有一個不太確定的,那就是咖啡豆沒有深究過,這些咖啡店的豆子通常都是拼配的,阿拉比卡和羅布斯塔的拼配,至於說拼配的比例和品種,對不起因為這是咖啡店的祕密,我肯定是不知道了,基本上跟進貨渠道和成本控制有關係,怎麼能節約成本怎麼來唄,最近星巴克在力推羅布斯塔豆子,我在深圳機場等飛機的時候還被邀請喝了最新的配比的咖啡,

說實話如果只是為了提神而喝的話,也沒啥太大問題,畢竟追求的是咖啡因嗎,但如果想體驗風味兒的話,還是要差一些的。羅布斯塔的香氣很特殊有人說有發黴和土腥味兒,苦味兒也更明顯,不過這反而讓很多朋友覺得更有咖啡味,首先kfc的咖啡機是進口,大概是8w左右一臺機器還不錯,什麼咖啡都可以做,咖啡豆是阿拉比卡咖啡豆,牛奶就是普通純牛奶,所有咖啡都可以在一分鐘內打出來,都是設定好時間的,方便員工操作,適應快速出餐的標準,其實成本也不是很高,一杯咖啡在20左右吧利潤蠻高的。

其次星巴克咖啡他選用的是深度烘培法式咖啡豆,中端吧,像星巴克專門賣咖啡相信進價會很低,磨的部分都是機器,後面製作就是手工了,需要專門培訓,還有等級、綠色、黑色、咖啡色、紫色、一般看到的都是綠色,

26樓:魷魚科技

肯德基十幾元的咖啡和星巴克幾十元的咖啡有什麼區別?感覺被騙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麥當勞的咖啡最好喝,價效比最高。肯德基和星巴克的豆子,感覺味道越來越差!肯德基現在不是有28元喝30天的那種咖啡券嗎?

星巴克怎麼能比得過這種價效比呢?還是別扯淡了。

都是用紙杯喝咖啡的就不要比了,反正星巴克也是用紙杯,說裝逼也裝得不行吧

28樓:一生的劍

肯德基那種如果你貪便宜喝喝可以。星巴克其實也只是好過肯德基而已。

不過星巴克是三流的貨色一流的價錢。其實也就是一價政策而來。在美國也只是三流價錢。

個人一般喝咖啡也是去麥當勞m記的,而過往的盲測顯示,麥當勞的麥咖啡也是優於星巴克的,在品質方面,而且價錢也合理。作為一個專業做咖啡的卻被一個業餘的吊打成這樣,也挺無語和打臉的。

必勝客和肯德基都是百事可樂旗下的品牌

在1998年前肯德基 必勝客 taco bell是百事集團下的一個部門,但在1998年的時候他們從百事公司分離並在紐約 交易所獨立上市,成立了世界上最大的餐飲集團 百勝全球餐飲集團。現在百勝全球餐飲集團擁有肯德基 必勝客 塔可鍾 艾德熊 a w 及long john silver s ljs 五個世...

肯德基必勝客儲備經理是做什麼的?要詳細點

1.先開始是要從基礎做起是肯定的,不然你什麼都不清楚,以後怎麼能對員工起帶頭作用 領導團隊呢?基礎工作就開始就是餐廳所有服務員崗位的工作,然後你全學會了後會要你寫份類似心得報告之類的,如果通過了就是見習儲備經理,也就是見習助理 見習助理的學習是會按店經理的安排來的,反正你所有的助理課程都要學一遍,比...

肯德基和必勝客工資各是多少錢一小時

正常7.2元 肯德基也是一樣的 他們一般都要學生的 工作時間 是你給的業餘時間 他們幫你安排工作的 如果你表現好 會升 訓練員 工資7.5元 再往上就是 行家訓練員 8.0元我以前就在裡面兼職過 望採納謝謝如果給了我分 我再告訴你更詳細點的 這個問題有點複雜,這要根據你所在的城市的類別,比如北京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