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新歌歌詞字,這樣的歌是為了博人眼球嗎

2021-07-03 12:18:04 字數 927 閱讀 4352

1樓:文化夢工廠

七月八日李榮浩的新歌要我怎麼辦正式上線,不過這種歌也被網友評價最搞笑的一首歌。因為排除重複排比字樣,整首歌算下來只有九個字。對於這首歌網友的說法不一,有的人覺得他越來越敷衍,也有的人覺得他別有深意。

而李榮浩解釋自己的創作思路,覺得用呵呵哈哈和要我怎麼辦來描述人生最合適不過,其實我們認真思考就會理解其中深意,所以我覺得李榮浩的新歌並不是博人眼球。

一、網友解讀要我怎麼辦部分網友覺得李榮浩的新歌雖然只有九個字,但是涵蓋了人類的所有情感,是那種介於說與不說之間朦朧的情感,感覺領悟了人生又感覺自我渺小,所以要我們怎麼辦是一首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的歌曲。也有人覺得這首歌完整體現了情侶吵架過程中的情緒爆發以及和好。也有部分網友諷刺李榮浩的新歌只比貝貝多了幾個字,真是辛苦了。

其實就是諷刺李榮浩的新歌態度敷衍,有點江郎才盡的感覺。

二、李榮浩創作思路因為這首歌網路反響不同,所以李榮浩在微博上解釋了自己的創作思路。原來要我怎麼辦這首歌寫的是人生。我們可以看出李榮浩的歌基本都是從人生的角度出發寫愛情,寫感情。

其實要我怎麼看這首歌有三四個版本,但是李榮浩始終覺得不對勁,於是都刪掉。最終決定用要我怎麼辦以及呵呵哈哈來描述人生中的無能為力。其實這首歌中包含了很多情感想要向聽眾抒發,但是最後又歸於九個字,讓人知道又好像不知道。

三、人生的真諦人類自誕生下來就開始追求自我真諦,哪怕直到我們死的那一刻都無法弄懂人生。所以李榮浩這首關於人生的歌用最少的字就是對人生最直白的解釋,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因此也會產生不一樣的人生感悟,所以在聽到這種歌的時候也會想起各自的也能為力。

2樓:秋風體育

並不是為了博人眼球,李榮浩寫這首歌也是來描寫人生的,還是很有意思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博人眼球,每個創作人都有自己的主意、想法,每首歌想表達的也各不相同。

有一首歌,像李榮浩的聲音,歌詞高潮大概是這樣的啦啦啦啦啦

死去的稻草和孩子們 演唱 閔笛 一棵柔弱的稻草 它死去在牆角 在這悲傷的秋天專 傳說是屬收穫的季節 我突然見忘記她 我站在蘭色的天空下 腳下是金黃麥田 守護著可愛的孩子啊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但他們一個個死去 我無望的嘆息 像失去了我的身體 我失去了你 我雙膝跪倒 我不虔誠禱告 誰會消失在風裡 誰...

你是如何理解李榮浩《年輕有為》裡面的歌詞的

那些美夢沒給你,我真的一生有愧!自持年少,不屑於你的愛戀。滿身風塵後,磨盡了年少的稜角。時空無限的變遷,少年已不再為少年。眉骨透露著滄桑,驀然的回首,而你已不在身邊。黃昏乍停,西邊黯淡的霞光,嘴角微顫,假如我年少懂你,假如我年少知你,假如我年少惜你,但我已不在年少,只能願你。我把夢想賣了,換成了柴米...

李榮浩有首歌歌詞是你把什麼什麼給了,什麼什麼給了他的歌名叫什麼

不說 作詞 黃偉文 作曲 李榮浩 為了什麼男人的冰箱總放著甜點 為了什麼新娘都沒有為婚禮存錢怕你突然出現 為了什麼有過去的人會相信明天為了什麼該哭的場面還亮出笑臉 還當分手是種鍛鍊我不是不傷不痛不難過 我只是不美不好都不說人說心如刀割 鑽石要琢磨 感謝那些人擦過刮過 幫我苦難修成正果 品嚐過的失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