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徘徊在人生路口時,應如何抉折

2021-07-03 14:06:36 字數 2316 閱讀 217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第一次面臨選擇的時候,我們就已經不能回頭重新去走一次沒有十字路口的路,人生必定會面臨需求選擇,如何抉擇只有靠自己,別人給你的答案未必是正確的,我們只能給你理論性的知識,而不能真正幫你選擇。第一次的抉擇我們不知所措,那是因為,我們還太年輕,還經歷的太少,當我們經歷的多了,成熟了,我們在面臨十字路口的時候,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選擇要繼續的路,雖然不知道盡頭還有多遠,但必須走下去,即使沒了雙腿,也要繼續爬。 因為我們不能回頭,我們不能重來,時間也不允許這樣。

我們不能停留原地,不能墮落自己,因為時間不會停留。 不論面臨什麼樣的選擇,不論你如何選擇,一旦選擇,就應該擔起責任,繼續走下去,你不知道前方是黑暗、陷阱,還是光明、仙境,所以,你一定要繼續走,也許前方就是光明

2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咯!要不怎麼在社會立足,現在雖然很喜歡一個人,可你能帶給他(她)幸福快樂嗎?而事業就是資本,如果真心相愛他或她會支援你鼓勵你而不是託你後腿,我為事業也曾放棄過我所愛的人,愛是要資本!

沒事業愛不起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十字路口,四面八方都可以走,不一定要走左右,也沒有人限定你一定要像象棋的棋子一樣走一定的步伐!多變的人生,不一樣的路又不一樣的終點,有時候需要冒險,因為人生就是冒險的旅途,明天不知又在**開始新的征途!只要你的心還是火熱的,就還能繼續前進!

前進的方向你要自己決定,因為以後的路也要你自己走,你要學會自己決定!不要總是猶豫不決,也不要讓機會溜走,而且做了決定就要全力以赴!年輕是本錢,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尋找你的興趣,愛好,目標做為你的方向.

處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該如何正確抉擇?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道路上都有十字路口,你要根據自己的條件去選擇,例如:你學習好那你就加倍努力的去學習,多學知識為以後找工作打基礎。如果你心靈手巧那你就學門手藝,也可以有發展前途的。

6樓:決戰開始

如果來這是一個好機遇,那我自寧願不吃飯只bai吃泡麵也要去

,寧願跟親戚借錢du也要去zhi爭這個機會,所以你要看清這dao個風險的問題,還有就是大家都去做的事情就不一定真的有前途了,一大幫人搶著過一個獨木舟註定只有少數人才能過去,大部分人都會從橋上跌落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經歷處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但本人必須堅定走那條路,本人認定了,就堅持,陽光總會出現。

8樓:達金梅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有十字路口,俗話說得好。一步錯,步步錯,面對人生的十字路口,請收起你的迷茫,腳步堅定的去走你想走的那條路,總會有光明在等著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人生現和價值觀會幫你扶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個40多歲的人來說,1000來塊錢並不算什麼,如果你相信你自己的眼光,你可以找朋友,找親戚去借這1000多塊錢,就算失敗了,你再去打一個月的工也能還回來這些錢,建議去試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bai麼說你已經是41歲的人了du,不能總是這麼zhi待業在家裡

dao面吧?遇到這麼好的機會

內是容應該抓住了,就算是借這一千多元也要借去,因為你可以在培訓班結束之後就可以工作了,可以還錢了,而且最重要的是你有自己的生活依靠了,所以說這個機會對你實在是太重要了,不要錯過了!祝你一切順利!

12樓:我是一棵草

兔在人生的十bai字路口,你du應該如何擇決zhi?也就是說,

每個人的實際狀況各dao部相同,你要按回照自己的實際狀況答來選擇自己的人生道路,但是一定要記住,無論幹什麼?一定要行協和決心,才能把事情做好,你選擇路的時候要一定要慎重去選,別人無法給你做出答案,因為不處在你身臨其境的感覺,沒有辦法去給你解決這些事情,如果你說了,也是無濟於事,所以說有些事只有自己去面對,才能解決自己是最瞭解自己的那個人

站在這人生的十字路口,我茫然的不知所措,該如何抉擇?

13樓:█╬★侄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版真誠的對權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求採納

作文《展望人生路》,作文《展望人生路》1500字

做一個參考 自己好好想一下 可以 寫寫 如果把人比作一塊漂流,家是一隻小小的船,家是溫暖的港灣,但人生比家更為重要,如果人生十分輝煌,那麼家以會隨之而增光添彩。人生總需要一些看似不重要,但又不可缺少的東西。就像理想,人生,就需要理想的呼喚,你懶惰的時候,它呼喚你勤奮 你昏迷時,它呼喚你清醒 你高傲時...

當我在人生路上走到絕境了,我該怎麼辦

什麼是走到了絕境?在人生的過程中失敗挫折是很普通的事情,孫子兵法有說置於死地而後上,成語也有說絕處逢生。哈哈 人生當走到絕境時,該怎麼辦 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有潮起就有潮落,人生也有高潮與低潮,當人生到了低谷不要氣餒沮喪,多於親人朋友溝通交流,取得理解支援,保持積極健康心態,樂觀面對失落挫折,積極客...

漫漫人生路歌詞,漫漫人生路的歌詞是什麼

歌手 鍾鎮濤 漫漫人生路 誰說生命只有辛苦 我的路上有你陪伴左右 哪怕會有痛楚 泡一壺茶自得其樂 喝一杯酒對月當歌 生命的流轉你我都無法停留 走在漫漫人生路 點點滴滴都幸福 為愛勇敢付出失敗從不在乎 哪怕我一生孤獨 回頭看看來時路 對與錯我都滿足 就算起起落落只要不枉此生 走在漫漫人生路 漫漫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