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學廣告設計與製作專科適合內向人嗎,畢業後就業能找什麼工作

2021-07-03 14:49:08 字數 5303 閱讀 6990

1樓:喵小採

還是對內向的人來說挺不錯的一個選擇的,而且我認為是需要一個自己的發展方向的,建議選擇自己喜歡的。

2樓:姚寶寶

個人覺得除了學好這個設計之外,會計證考一個,教師資格證考一個,還有ui,什麼動漫設計什麼影視後期學一下,我覺得靠譜。

3樓:素然

性格內向的人是比較適合設計,計算,科研類的工作,內向的人從事這類工作也很容易出成績。畢業後一般會從事與專業相關的工作,比如廣告公司等。

4樓:

性格內向與廣告與製作沒有關係,如果你願意去學,畢業後可以找廣告與製作,現在很吃香。

5樓:餘綺煙

這個專業不分性格的,任何性格的人都可以去學習,至於畢業後能否找到工作,那要看你個人的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設計專業其實蠻適合性格內向一點的人的,畢業之後可以去廣告公司做設計,不過只有能學到真本事的人,才可以在廣告設計這個行業取得成功,和性格本身並沒有太大的關係

7樓:海帶

你好我覺得許多的工作都不太適合內向的人這個深圳大學廣告設計與製作專科也是要跟人打交道的,畢業後能就業找到的工作都是需要跟別人交流的

深圳大學裡面大專有什麼分類?

8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截止至2023年,深圳大學已沒有專科類別,本科批(10590)錄取分數線穩居省內高校前4位。

2023年深大在25個省外招生省份中,有20個省的生源質量較2023年有提升。廣東省外各招生省份,文史類錄取分數線平均超出控制線66分;理工類錄取分數線平均超出控制線108分。廣東省內,本科批(10590)錄取分數線穩居省內高校前4位,文史類平均排位位於全省前1.

3%,理工類平均排位位於全省前4.7%。

深大在廣東省錄取的高分段考生人數持續增長:文史類,全省排位2000名以內的考生有21人,較去年增加31%;理工類,全省排位8000名以內的考生有19人,較去年增加36%。全國128名高考成績優異的新生入選「深圳大學拔尖創新人才培優計劃」,將在入學後獲得相應的新生獎學金、國際交流資助等一系列獎勵。

深圳大學自考有哪些專業

9樓:提莫喜歡誰

專科專業:金融管理、會計(農村會計與審計)、國際**實務、商務管理、工商企業管理、廣告設計與製作、計算機資訊管理、

本科專科:人力資源管理、金融學、國際經濟與**、會計、物流管理、市場營銷、廣告學、數字**藝術、電腦科學與技術、工商管理。

10樓:找回我的小女人

【深圳大學主考的專業有】

專業與課程設定 層次與學制 就業方向 畢業院校

工商企業管理 → 專科課程設定 → 本科課程設定 高升專(2年)

本專業培養具有較強企業管理能力,能在工商企業從事基層管理工作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可以從事傳統管理類崗位、市場營銷類崗位、人力資源類崗位,此外還可以從事企業、文化、體育交流活動的策劃專案管理師等等。 深 圳 大 學

專升本(2年)

高升本(3年)

物流管理 → 專科課程設定 → 本科課程設定 高升專(2年)

本專業培養物流管理各方面的專業知識。作為物流管理專業的畢業生可在各大中小企業從事物流企業、港口、海關、貨運公司、商貿企業等就業的專門人才。就業發展前景良好。

專升本(2年)

高升本(3年)

金融 → 專科課程設定 → 本科課程設定 高升專(2年)

本專業培養具備金融學方面的理論知識和業務技能,能在銀行、**、投資、保險及其他經濟管理部門和企業從事相關工作;還可在涉外商務領域、跨國公司、進出口公司、投資公司、大中型企事業單位從事投資、金融、理財等方面工作。

專升本(2年)

高升本(3年) 深圳大學主考專業: ·(中英)金融管理 ·(中英)商務管理 ·金融 ·工商企業管理 ·廣告學 ·物流管理

【收費標準】

層次 學雜費 教材與學籍 住宿費

高升專 業餘 3800—4200∕每年 350—600∕每年 ∕

全日制 5300—6500∕每年 350—600∕每年 1500——1800∕每年

專升本 業餘 3800—4200∕每年 350—600∕每年 ∕

全日制 5300—6500∕每年 350—600∕每年 1500——1800∕每年

高升本 業餘 9500—9700∕每年 350—600∕每年 ∕

全日制 9500—9800∕每年 350—600∕每年 1500——1800∕每年

注:報考費37∕科,由於每個專業的具體考試科目會有所不同,費用也有所差異,更詳細的可以到學校招生辦諮詢…此答案為複製答案!

1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具體可以登陸本地自考教育考試院**

進行詳細的查詢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2樓:南國別君

我知道深大有三個王牌自考專業,分別是電子商務、數字**藝術、計算機資訊管理。我報的是計算機資訊管理,是在校本部的哦,南山區深圳大學南校區計算機與軟體學院121室

13樓:吸血鬼

深圳大學自考本科專業:廣告學、行政管理、工商企業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廣告設計與製作、金融管理(金融管理方向)、會計、工商管理、市場營銷、金融學、電腦科學與技術等專業。

深大本科就像是深大的親兒子,而深大自考就像是深大撿來的兒子。自考生基本沒有人權和尊嚴,有事情的話,繼續教育學院也不會管你,而且還會施壓給你,讓你不要把事情鬧大。深大自考的畢業難度非常大。

可以說,成功畢業的不會超過10%,甚至是更少。這是因為你不僅要通過學校的考試,而且還要通過自考特有的考試,全省統一的考試,有點類似於高考。

14樓:繼續教育專升本服務

深圳大學自考本科專業有:人力資源管理、行政管理、會計(會計電算化)、廣告學、工商管理、工商管理(工商企業管理)、電腦科學與技術、物流管理、金融學(金融)、金融學(金融管理)、市場營銷(市場營銷方向)、市場營銷(銷售管理方向)

15樓:深圳繼續**自考諮詢

深圳大學自考招生專業:

專科:金融管理(金融管理方向)、金融管理(金融方向)、會計(會計電算化)、會計(農村財會與審計)、廣告設計與製作、工商企業管理、市場營銷(銷售管理方向)、市場營銷(市場營銷方向)、物流管理

本科:會計(會計電算化)、人力資源管理、廣告學、市場營銷(市場營銷方向)、工商管理(商務管理方向)、工商管理(工商企業管理)、金融學(金融管理方向)、金融學(金融方向)、行政管理、物流管理、電腦科學與技術(計算機資訊管理)

其中商務管理、金融學、金融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工商企業管理等專業都屬於非常熱門又好就業的專業,這些專業有一個共同點:都屬於經管類專業、考試科目少、考試次數多、考試難度也不大,適合很多人選擇。

以上答案由0755kaoshi深圳自學考試報名網編寫回答。

電腦科學與技術屬於什麼學科

16樓:瀛洲煙雨

電腦科學與技術本身就是工學一級學科,學科**0812。可授工學、理學學位。

其下三個二級學科為:

計算機系統結構 081201

計算機軟體與理論 081202

計算機應用技術 081203

電腦科學與技術屬於理工類專業,細分下去的話計算機專業內部分為理科方向和工科方向。

理科方向也叫電腦科學,主要研究演算法複雜度、程式設計語言原理、資料探勘、形式語言與自動機理論、計算機體系結構。

工科方向也叫計算機技術,主要研究圖形影象處理、軟體工程、軟體體系結構、作業系統、資料庫等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科學與技術屬於理工類學科,包括計算機硬體、軟體與應用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與方法

主要課程:電路原理、類比電子技術、數字邏輯、數字分析、計算機原理、微型計算機技術、計算機系統結構、計算機網路、高階語言、組合語言、資料結構、作業系統等。

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包括電子工藝實習、硬體部件設計及除錯、計算機基礎訓練、課程設計、計算機工程實踐、生產實習、畢業設計(**)。

18樓:認蒸你就死定了

一般是工科,有些學校屬於理科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學校屬於理科,有些學校屬於工科

20樓:尉楚歌

計算機基礎專業 && 與理工科交叉的計算機專業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

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2樓:aaron丶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主要學習電腦科學與技術包括計算機硬體、軟體與應用的基本理論、基礎知識和基本技能與方法,接受從事計算機應用開發和研究能力的基本訓練等。

學藝術的孩子都能學些什麼專業?

23樓:sky枯紅的楓葉

從普通高校招生專業目錄和近幾年教育部陸續批准的新增專業以及各地組織省級統考的分類來看,藝術類專業主要有:繪畫、表演(**表演、舞蹈表演、影視表演、服裝表演、表演藝術)、**學(**教育、器樂)、設計與製作(藝術設計、服裝設計、工業設計、裝飾藝術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建築工程設計、裝潢藝術設計、電腦藝術設計、產品造型設計、廣告設計與製作、多**設計與製作)、廣播影視(影視學、導演、攝影、攝像、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編導、播音與主持藝術、音像製作、錄音藝術)、美術學(美術教育)、動畫、雕塑、**科技與藝術、照明藝術、公共藝術、會展藝術與技術以及建築學、廣告學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向動畫設計專業、動漫設計專業、建築設計專業、園林藝術設計專業、廣告藝術設計等專業發展。

25樓:仁昆皓

首先你要說清楚什麼藝術,**?美術?

美術可以學廣告設計,服裝設計,室內室外設計,還可以走師範,出來當美術老師……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的藝術具體是指哪門科目

美術類:美術專業、設計專業、建築專業、動畫專業等。

**類:**專業、樂器專業、美聲專業、作曲專業等。

舞蹈類:舞蹈專業、雜技專業、體操專業、美學專業等。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平面設計 或是 工程圖設計 等

廣告設計與製作是什麼,什麼是廣告設計與製作

你好,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廣告設計裡面主要是是對圖象 文字 色彩 版面 圖形等表達廣告的元素,結合廣告 的使用特徵,在計算機上通過相關設計軟體來為實現表達廣告目的和意圖,所進行平面藝術創意的一種設計活動或過程。所謂廣告設計是指從創意到製作的這個中間過程。廣告設計是廣告的主題 創意 語言文字 形象 襯托...

廣告設計考什麼證書,從事廣告設計與製作專業,需要考取一些什麼證書嗎

有實力就行,最後還是要實鑑的,有個證不如有真正技術 從事廣告設計與製作專業,需要考取一些什麼證書嗎?你好,目前市場上關於廣告設計 平面設計 類的證書比較有權威的有以下三種 1 比較具有權威的是adobe公司頒發的 adobe中國認證設計師 accd 證書 分為3類,a類是平面設計類,平面設計需通過以...

廣告設計女生人才需求大嗎,廣告設計與製作專業的就業形勢

關高設計的人才需求很大,就業很好,我同學中育美佳計算機學校畢業的,找到的工作很不錯。廣告設計逐漸走上了舞臺,隨著商品經濟的發展,社會商品的日益豐富使得商品之間的競爭越來越激烈。而在資訊化不斷髮展的今天,廣告設計在商品的流通過程中往往起著決定性作用。越來越多的企業認識到,有了好的商品遠遠不夠,還需要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