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部韓國電影的名字,男女主角身材很好,女主角馬上要結婚了

2021-07-03 15:25:27 字數 3397 閱讀 9087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人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呀,看也看不了,怎麼現在這個**找不到了

3樓:也許_也_許

是韓劇? 應該是《廚房》朱智勳 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應該是這個吧。

我想找一部電影。內容是關於男主角在和女主角快要結婚的時候。和一個女的出軌。

5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韓國的,我幫你找找

6樓:蝶澈眼淚

愛人?這樣的電視太多了。具體點。

7樓:程晶付

我不知道你是處於什麼境地,我建議你看看婚姻保衛戰。

韓國電影,女主和男主實在電梯裡一見鍾情,女主和別的男的快結婚了

8樓:本白易金

《愛人》

導 演 金泰恩

類 型 愛情

由金泰恩執導,趙東赫、成賢娥主演的一部電影。

影片描述在高層電梯內,一個男人(趙東赫飾)和一個女人(成賢娥飾)單獨相遇。她是個正經的女人。這個女人即將和交往7年但感到有些厭倦的愛人步入婚姻殿堂。.

韓國電影,不知道名字了,其中一個片段是,女主角破壞男主角的婚禮然後女主角和男主角在一個小屋子裡親了

9樓:du知道君

《另一種燦爛生活》

主要人物

劉達明 - 樸海鎮 飾 蘭軒兒 - 江鎧同 飾 哈妮 - 喬喬 飾 關漁 - 韓承羽 飾

哈軍 - 夏添 飾 閆剛 - 黃建群 飾 閻玉環 - 申珉熙 飾 楊國忠 - 張達明 飾

芒果影業最新偶像劇《另一種燦爛生活》是一部30集現代都市電視連續劇,由李湘擔任出品人、韓國明星樸海鎮、江鎧同以及新人韓承羽共同主演,還有申珉熙、喬喬、張達明等出演。講述了大明星劉達明與草根大學生關漁因為一場意外車禍而身份對調,隨即的一系列故事。一位超級巨星,一位草根上進青年,因官方海報及定妝照(10張)為一場交通事故雙雙毀容,喪失記憶。

進行整容手術的倆人因為拿錯身份證而將外貌互換。原本互不交集的生活,卻因為一場意外事故,陰錯陽差,互換了各自生活角色。

韓國電影,男主角很女主角必須和有彼此名字的結婚,女主角有武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片名:女高中生結婚記

導演:吳德煥

主演:林恩京

殷志源任成言

金真雅型別:喜劇/愛情

發行公司:cj娛樂

上映日期:2023年12月

◇ 故事:現代版的平江與溫達

曾經有一個流傳千年的古老的浪漫愛情故事,故事的主角便叫做「平江」與「溫達」,不過既然已經進入了21世紀,這些老掉牙的故事早就被人忘的個一乾二淨咯!不過,這個完完全全現代的故事裡,也有個叫「平江」的女孩,她的來頭還一點不小哦!安平江,「平江商會」的獨生女兒,高麗高中的就讀生,在學校卻是有名的「打架王」,自認巾幗不讓鬚眉,不過她的醜事倒也讓人笑掉大牙——每次哭的時候只要大人們嚇唬她「再哭就把你嫁給傻瓜溫達」,她馬上就會停止哭聲。

更巧的是,高麗高中新轉來的學生居然叫樸溫達,雖然是「溫達傢俱」的獨子,還被稱為擁有最優秀條件的這個時代的偶像歌手,可他卻總是因為「溫達」這個名字被女中豪傑安平江當成出氣筒。誰叫別人都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呢?這種情況也沒維持多久,一天,一個很靈驗的道士給平江算了一命,說是如果她不能在16歲之前嫁給溫達,並在1年之內生小孩的話,就會莫名其妙地死去!

這是他們命運的詛咒!

從那天開始,平江便進入了「溫達作戰」計劃,一切進行得還算順利,可就在平江16歲的生日快到了的時候,溫達居然開始準備暑假的美國之行,平江的整個計劃是否要失敗呢?

◇看點:我的小小新娘

雖然《女高中生結婚記》裡的男主角總算也是和女主角同齡,可一看到16歲就急著跨入結婚教堂的題材,忍不住就讓人想到最近韓國流行的小小新娘。可愛的女主角,吸引大批青少年進場的校園,有點浪漫有點瘋狂有點無厘頭的情節,誰也不會介意在週末的時候輕鬆一把的!而且,從現在的趨勢看,短時間內這個題材還不會讓大家發膩哦!

女主角林恩京以sk電信廣告走紅,是韓國著名網路遊戲《精靈》的代言人,還曾經入選韓國電影投資最高製作費110億韓元的《賣火柴女孩的再臨》的女主角。她那總是圓睜著的眼睛,少女味十足的羞澀微笑及像嬰兒般純潔稚嫩的**早就讓她成為了眾多喜歡美少女的粉絲心目中的貓咪女孩。這次她除了一樣的可愛和迷糊之外,還成為了頗有幾分野蠻女友之風的安平江,走紅恐怕不是問題。

而本身就是人氣偶像歌手的殷志源,順理成章地在影片裡扮酷飾演超有潛力的歌手同時也是高校學生的男主角樸溫達,雖然不時會成為女主角欺負的物件,擔想想車太賢在《我的野蠻女友》之後的成功案例,相信他不會再對自己的偶爾弱勢感到抱歉吧?

尋一部非常感人的韓國愛情電影,女主角要漂亮

11樓:可薄乙瑛

雛菊~~全智賢

我的初戀女友

宋慧喬我覺得這兩不錯呀。挺感人的

一部韓國電影男主角姓樸,那男主角很喜歡女主角,他們經常在公園裡約會,但是那個女主角有一個男朋友,女

12樓:看看看看

一部韓國電影男主角姓樸,那男主角很喜歡女主角,他們經常在公園裡約會,但是那個女主角有一個男朋友,女主角身體不是很好,經常在公園裡昏迷不醒,後來女主角和她的前男友分了,有一次他們出去玩耍,身上沒有帶錢,男主角想把他的攝像機換成錢去買食物,可是女主角卻把她的項鍊當了,後來女主角搬了家,男主角騎自行車去追她,再後來他們就在一起了。這部電影的名字叫什麼?

13樓:夏然he沫

看你講的還有意思。我也想看。

速求一部韓國愛情電影 我很久以前看過,但是忘掉了名字,男主角和女主角的名字也忘掉了 幫幫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連理枝劇情介紹不是很好,不過就是這部

《連理枝》的天生一對崔智友、趙漢善 從特別的演員中散發出特別的愛情故事 無論在何種逆境都能煥發笑容渴望生命的女孩惠媛(崔智友飾),非常偶然相遇,對惠媛產生人生中的第一次愛情的民洙(趙漢善飾),他們通過電影《連理枝》演繹了一段特別的愛情故事。演員崔志宇和趙漢善曾經在各自的領域中充分的展示了他們的演技,而這一次他們的相遇將給這部電影注入更多的感性和浪漫。被譽為愛情片皇后的崔智友,她的愛情演繹時常潤溼著觀眾的眼睛,而只要一部電影就能讓觀眾印象深刻的趙漢善,這一次與崔志宇的完美結合能否使熒幕前的觀眾流下感動的淚水,讓我們拭目以待

15樓:mayor1個人

我只知道,有部電視劇的劇情和這類似的,叫 《不汗黨》。

請問誰知道這位女主角的名字,是一部韓國電影

花葬 花葬 是一部由林權澤執導的愛情電影,由安聖基 金圭麗 金浩靜等主演。於2015年4月9日在韓國上映。請問這個女主角是哪部韓國電影裡的 韓國電影 金bai氏漂流記 du 影片名稱 金氏漂流記zhi 外文名稱 kims castaway on the moon 其他dao名稱 荒島男與俏宅專 請問...

一部歐美愛情電影,男女主角相遇,後來女主角人偷偷去看了男主角的母親,去了男主角小時候生活的地方

土耳其電影 寂寞芳心 值得一看的 導演 查恩 厄爾馬克內 編劇 查恩 厄爾馬克 主演容 梅莉絲 柏坎 瑟瑪爾 侯奴 yildiz k lt r serif bozkurt g zde kansu 型別 劇情 愛情 製片國家 地區 土耳其 語言 土耳其語 上映日期 2008 11 07 這個現在雖然不...

請問一部韓國電影的名字,關於一部韓國電影的名字

馬拉松 很感人了 我只知道日本的一部男主角有自閉症,然後也參加了一個什麼馬拉松的比賽 不算太老的 叫 馬拉松 馬拉松marathon 我的馬拉松 馬拉松小子 年代 2005產地 韓國 導演 鄭允哲 主演 李基英 曹承佑 金美淑 型別 劇情 喜歡斑馬和巧克力的楚元,從外表看起來和同齡人沒什麼兩樣,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