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如何度過冷淡期,情侶冷淡期正常嗎 該怎麼度過?

2021-07-03 17:12:12 字數 5387 閱讀 9970

1樓:

情侶如果進入冷淡期了,一定要先冷靜下來,不要總是胡思亂想,如果心裡實在不舒服的話,可以轉移注意力。比如去運動,從而發洩自己的不滿和不愉快。

如果心中實在不痛快,也可以先暫時地分開一段時間,但是不能玩消失。離開之後必須先告知對方,給自己和對方一個緩衝的時間,不能無何止地延長。

進入了冷淡期,也不能放任不管。如果兩個人總是冷暴力,誰也不理誰,關係只會越來越惡化,所以必須有一個人去主動,做一些給你們感情加溫的事情,製造一些驚喜,比如兩個人抽時間出去旅遊,記住彼此的生日以及各種紀念日,並且精心準備各種禮物。每天出門前,給彼此一個擁抱,並說我愛你。

每個情侶都會有一段冷淡期,這是很正常的,不要懷疑彼此之間的愛,給予對方充分的信任,相信對方給予你的愛意,然後兩個人一起攜手度過人生中的每一段時期。

2樓:侯爵哆啦

1、雙方要主動地尋找機會共處。在恢復聯絡的初期,很多小情侶都希望擺出自己的架勢,希望對方主動,這樣才能證明自己有價值。彼此都期待對方主動,結果最後誰也不理誰。

如果內心有希望對方主動來證明自己有價值的觀念,那麼不妨問問自己內心的答案,對方會有多大可能主動約自己,如果你衡量的答案是可能性很小。那麼你就需要放低自己的姿態,主動的去約對方,除非你已經下定決心徹底分開,如果不想分開,那就拿出誠意去努力一把,至少以後不會因為自己的任性錯過一段美好的感情而後悔。

2、多誇誇對方身上好的變化。其實在兩個人恢復聯絡之後,雙方多多少少會有一些改變。一定要及時的去讚美對方好的地方。

一方面這表明自己很關注對方,自己的眼裡是有她的。同時,肯定對方的優點,也是尊重對方,促進關係的發展。當我們發覺自己在對方眼裡原來是美好的,我們對這一段關係也會更加充滿信心,這樣也會使雙方更容易融進這段關係。

3、可以共同去體驗一些特別的事情。例如,可以約上她一起去玩類似密室逃脫、鬼屋類驚險的娛樂活動,在活動的角色裡她可能會特別依戀你,這可以促進兩個人的感情。

或者跟她一起去拍一組情侶寫真,在拍**的過程中,攝影師肯定會撮合你們摟一起親一個,這樣你就尋找到一個很好的親密的契機。同時,美美的寫真匯成商學院的都是美美的記憶,看到美美的寫真集,我們的心情也會跟著美美噠,這很利於雙方感情的升溫。

3樓:兩性心語錄

戀愛久了,對方變得不再主動,該怎麼辦?

4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可以適當的找一些刺激的感覺啊,比如兩個人一起去做一些難忘的事情,這樣既浪漫,又能快速恢復雙方對戀愛的熱情。

5樓:

試著不去想太多,專注於自己,不要去糾結你們為什麼到冷淡期了也不要懷念過去。慢慢的你可能會發現自己現在的生活也很不錯,如果兩個人都後知後覺,感情自然會恢復,變得比以前更好。如果很長一段時間彼此都還是冷淡,也就自然而然分開了 ,你已經適應一段時間了,不會像一下突然分開一樣,那麼難受。

6樓:暮夏淺眠

允許對方不完美,每個人都會有缺點,即使是你眼中的完美戀人,也會有讓你覺得不好的地方,我們要從內心中接受這一點,不要求對方完美,有一顆包容的心,要多看到對方的優點,缺點要儘量的忽視,或者善意的提醒,慢慢的改正。

生活中的一些矛盾與摩擦一定要好好去面對,不能逃避,你們可以找一個空閒的時間,彼此之間好好溝通,說出自己的感受,語氣要柔和一點,發洩自己的不滿時,可以稍微撒點小嬌。

7樓:顧淅川**解答

情侶之間就算進入了冷淡期,也不能放任不管。如果兩個人總是冷暴力,誰也不理誰,關係只會越來越惡化,所以必須有一個人去主動,做一些給你們感情加溫的事情,製造一些驚喜。

8樓:兩碗小米粥

這個其實很簡單的,所有的感情都會慢慢變得平淡的,只要你能容忍對方的所有優缺點,所有的小癖好,最重要的是不要一味地追求激情,度過平淡期就很簡單了。

9樓:敏

可以試著製造一些浪漫的氣氛,給對方一些小驚喜,也要想著去互相體諒對方多一些包容心,慢慢的就會恢復熱戀中的狀態。

10樓:璩顏駿

冷淡期彼此要明白這只是相處時期的小插曲,其實愛不只是名詞而是一個動詞,所以這個時候需要雙方主動去愛對方,去關注對方,主動的付出,投入精力才能為感情投入活力。

11樓:虛構的生命

情侶不可能會一直處於熱戀當中的,無法避免會遇到冷淡期,這個時候雙方都要不時的給對方一些驚喜,保留一些神祕感。

12樓:尤允兒

定期給對方制定一個小任務,或者每天如戲精一般的生活,也就是說你們要改變各自的生活方式,偶爾給對方一個小驚喜,這些都是可以度過冷淡期的好方法。

情侶冷淡期正常嗎 該怎麼度過?

13樓:玄新厹

這方面不光男女朋友會有,就是夫妻也會有的,要靠個人感覺度過,就好比夫妻互相沒了感覺就像左手摸右手,過段時間就會過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膩了把,可以短暫的分開一陣子,小別勝新婚,如果分開也互相沒有了思念,那就徹底斷了就好了

15樓:無覷

戀愛都有平淡期,過渡期,也算是磨合期,這個時期過了關係就更趨於穩定,這個時期和熱戀期比無論是態度上還是生活上都會有心理落差,女性還比較敏感就容易患得患失,積極的溝通,如果兩個人有感情這並不是什麼大的問題,因為和誰戀愛都會經歷這個時期,也不必分手,調整好心態,因為生活就是細水長流的,很少有人有精力一直保持熱情,相愛的人在一起更多是一種習慣,彼此心裡有對方,彼此扶持著走下去

16樓:

情侶間感情遇到冷淡期,一定要正確處理,才能讓你們的感情變得更長久。

1、要冷靜

不要一直在心裡盤問自己到底適不適合他/她,為什麼感覺好好的兩個人就越走越遠了,有時候這種感覺僅僅是因為兩個人之間有很多話沒有說開,產生了難以解決的心理層面的矛盾。遇到這種情況時,可以先和對方適當地保持一下距離,冷靜一下心理,也可以通過跑步,運動的方式發洩一下心中難以描述的不快。

2、主動去約對方

情侶間遇到低潮期的生活,很多小情侶都是想對方主動點來約自己,希望對方主動,這樣才能夠證明出自己的價值。彼此都希望對方主動,最後弄得雙方好像都在冷戰似的,非常不友好。這個時候就要放低自己的姿態去約對方了,除非你已經考慮好了,不要這段感情了,如果不想分開就應該拿出誠意努力一下,看看能否挽回這段來之不易的感情。

情侶冷淡期怎麼破冰?

17樓:牛一種態度

1、保持一點距離

當遇到冷淡期的時候,可以適當的和對方保持一點距離,讓彼此都能夠徹底的冷靜一下,這個時候也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發洩自己內心的不愉快,等到感到彼此都已經想好了再作出最後的決定也不遲!

2、審視一下自己的不足

兩個人進入冷淡期,肯定是因為自己跟對方身上出現了一些什麼問題,或許是心態的變化,那麼這個時候你要考慮是什麼導致了心態的變化,所以這個時候大家就需要審視一下自己身上的一些不足。

要把這些不足的地方給改掉,那麼這個時候你們就可以好好的去考慮一下冷淡期這方面的問題,因為只有把這些問題給他解決,你們兩個人才能夠和好如初。

3、用適當的方式去交流

在適當的時候可以用相對俏皮的方式和對方嘗試交流,但要注意言辭,不要太過尖銳,要讓對方感覺到你依舊把對方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並且用心愛護著,不曾放棄。

同時也要開導自己,身為對方的另一半,如果有什麼難以向他人講述的私密話題,可以和對方講述,增加雙方之間的私密感,會讓感情更加堅固。

4、共同去體驗一些特別的事情

例如,可以約上她一起去玩類似密室逃脫、鬼屋類驚險的娛樂活動,在活動的角色裡她可能會特別依戀你,這可以促進兩個人的感情。

或者跟她一起去拍一組情侶寫真,在拍**的過程中,攝影師肯定會撮合你們摟一起親一個,這樣你就尋找到一個很好的親密的契機,很利於雙方感情的升溫。

5、試探一下對方

試探對方,找到對方的傷心事。通常和女朋友進入冷淡期,都是因為一些不開心的事情。這個時候我們如果對女朋友漠不關心就會產生感情裂隙,我們需要試探對方,找到對方不開心的事情,為女朋友排憂解難,才能很好的度過冷淡期。

18樓:兩性心語錄

戀愛久了,對方變得不再主動,該怎麼辦?

19樓:輕鬆一刻

男孩子要首先邁出一步,主動向女孩子示好。如果女孩子接受,就可以繼續進行,反之,分手在即。

20樓:是廣州塔小蠻腰

很簡單,只要你真心實意的對她熱情的她肯定會被感動,如果再不行你就有所行動,比如給她點錢看看她會不會對你滿意,希望能幫到您。

21樓:匿名使用者

冷淡期需要其中一方主動些去溝通交流,只有雙方溝通交流找出相處方式,學會多關心對方,多為對方著想,適當的注重情侶之間的儀式感,感情更容易升溫。

怎麼解決情侶之間的冷淡期?

22樓:瀧青芬傅雪

女朋友變得冷淡,這很正常,你跟她拍拖多久了?通常男女一起,都有一個規矩,剛剛開始的時候,第一是甜蜜期,你們會過得很甜蜜,天天粘在一起,根本就不會有你這種情況,所以我估計你跟她不是一兩個月的時間,第二個時間段就是矛盾期,就是會經常鬧矛盾,因為小小事就吵架,這是三四個月後才會出現的,很多情侶就是突破不了這關,你不屬於這種情況…我想你可能是後面這種,也就是第三種,平常期,也可以稱為冷淡期,這是一年或兩年後的事情,因為你們對對方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很多事情都不會說出口,就知道對方需要什麼,更少了很多以前一開始的甜蜜,然而要解決這樣的問題,你作為一個男人,應該要主動(男人天生就是要主動),她對你冷淡,你就要對她熱情,從而調動她的心情,如果有時間,多陪陪她,多待在她身邊,要把你自己變成一開始追她的那個你(如果是她追你就沒辦法了,更不會出現你這種情況),這樣就可以令她跟你再次經歷初戀的感覺了…她對你熱情,到時候,你還不是想幹嘛就幹嘛…呵呵…(如果上面所說的不行,哪我也沒辦法了),最後祝你成功

23樓:兩性心語錄

戀愛久了,對方變得不再主動,該怎麼辦?

24樓:裴依鄧曄曄

首先我會感覺到最近愛人的變化,是什麼原因使我們有冷淡期,然後在生活中找到原因。在這段時間製造點神祕浪漫,以前不敢表達的在那段時期表達,我想每個女人都喜歡浪漫。每個男人都喜歡有人愛護。

25樓:尤經譚雅豔

我覺得冷淡期主要靠你的幽默來打破吧,即使ta給你再多的冷臉,耐得住寂寞,耐得住煎熬。用你的真心,幽默的語言,慢慢讓她再為你瘋狂

26樓:賞曜開立誠

其實人都有累的時候

而且特別是遇到不順心的事

心情會不好也會這樣的

所以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

就應該是彼此安慰支援對方的

就算感覺到累也有依靠吧

心裡也是舒服的

所以是要兩個人去維護的。

所以要好好把握

27樓:藤迎慕容依白

磨合。磨合。如果頂不過久分了

這種現象很普遍

只能靠你們自己是怎麼溝通的,這個要更加註意!

情侶應該怎麼度過平淡期,戀愛裡的情侶如何渡過平淡期?

積極溝通,注意細節,多些陪伴,創造新的經歷。情侶之間有熱戀期就有平淡期。剛開始戀愛的時候你們會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對方,然後兩個人話題又多,會把想到的 經歷過的 看到的都和對方分享,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兩個人越來越瞭解彼此,慢慢地兩個人的對話減少了,而且少了當初的甜蜜與激情,多了些爭吵。積極溝通。平淡期...

熱戀期過後如何維持感情,情侶過了熱戀期之後如何保持彼此間的感情呢?

保留自己部分的魅力和神祕感,不要把自己當成感情的局外人,一起去創造和經歷的驚喜,往往都是最後感情中最值得留戀的地方,有來有回有情有義,這才是感情的友好維繫,嘗試去做雙方都沒做過的事情,重要的是你們都願意去花心思維繫,愛情最重要的就是智慧的經營,會說愛也要會呵護愛。第一,要學會站在對方角度思考。過了熱...

如何從曖昧期過渡到情侶關係,如何從曖昧期過渡到戀愛期?

1 讓女生有點吃醋的感覺 很多女生在和男生曖昧的期間,經常會約一些其他的男生,而且還會故意發在朋友圈裡,感覺好像就是在特意的告訴你,你要趕緊對我下手,不然我就會被其他的男生搶走。當你發現時,肯定會非常著急。所以我們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如果在曖昧期間,發現還和其他女生約會,同樣女生也會非常著急,於是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