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非常不成熟怎麼辦,我的老公非常不成熟怎麼辦?

2021-07-04 07:13:46 字數 3435 閱讀 4657

1樓:肉肉的渣渣豬

你的老公屬於那種心裡齡比較小的那一種吧。你遇到了,就要想辦法逐漸改變他,耐心一點,其實他不壞,對你也好,只是性格上的問題。你就不要計較他說什麼了,說完他都忘了。

夫妻是需要磨合的,更需要溝通,在他高興的是時候多和他談談對他的看法,這是一種順毛驢型的人,理順好了,會很好的。兩個人婚後,都會遇到各種情況的不適應,這很正常,希望你想開一點,少計較一點,再多幫他一點。你們會是一個幸福的家庭。

婚姻是需要經營的,你會成功的。他沒有大毛病,沒有原則性的問題。只是你要多操點心了。

大多數人以為成熟是一件自然而然發生的事情,只要年齡到了、閱歷夠了、財力有了,怎麼可能不成熟?

因此,只要發現自己的伴侶不夠成熟,就是一通指責抱怨,覺得他不成熟就是他不對,他應該想辦法讓自己變成熟。

可事實是,成熟從來就是被迫的。

不是年齡到了就會成熟,否則就不會有那麼多一把年紀的媽寶男;

不是閱歷夠了就會成熟,否則就不會有那麼多一次挫折就精神垮掉的職場精英;

也不是錢夠多就一定成熟,否則就不會有那麼多男人有錢就變壞的都市傳說。

想讓一個人成長,最關鍵的他必須經歷一個克服痛苦的過程。

我一直很喜歡羅振宇參加《奇葩說》時關於成長的比喻,他說:成長其實就是你主觀世界和客觀世界之間的那條溝。你掉進去了,叫挫折;你爬出來了,叫成長。

有些人之所以不夠成熟,是因為他們沒掉進去過;

還有些人之所以不夠成熟,是因為他們爬不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慣的,心智不成熟,而且頑固不化,聽不進別人的批評,就會窩裡橫,你就當他是你兒子養著吧,不然以後有你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碰上這樣的男人真是 都30多歲的人了 什麼都改變不了了 性格已經形成 不過還是多交流吧 能改變就改變一點 至少讓他多幫你乾點家務分擔一點力所能及的吧

4樓:冷仙媛榮虹

如果你把一些家裡的開銷和應付的交給他做,讓他學會當家做主,有事情和他商量,即使你知道怎麼做,你也交給他做,遇到大問題讓他出主意,你故意躲開,讓他對經歷事情,多參與管理,這樣他就會成熟起來的。

5樓:健敏之戀

你可以去鼓勵鼓勵他讓他去學著成熟,他是不是心理上有什麼疾病啊不行就帶他去看看心理醫生,如果他自己不願意去你可以去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不成熟,女人還是要自己靠自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像一個不懂事的孩子一樣。既然你說你還愛他,那只有你慢慢感化他了,還有要慢慢教他,不要性子急,要一點一點的滲透。一樣事一樣事的教。

前提,他必須是知道自己的不足,想學習。像小孩子不要緊,關鍵是該像孩子的時候,他又像大人了,該像大人的時候他又像孩子了,這樣就不好整了,你說買房子應該他做主拿注意,他不吱聲了,他做的不對的時候,你說他了,他還不虛心了。這樣就不好辦,一定要慢慢扭轉他這種態度。

幹家務活一定要放手讓他幹,這樣才能培養他慢慢懂事。心疼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祝抱寶寶身體哦健康快快長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天啊,你所說的情況簡直跟我老公一模一樣,我也被他的幼稚言行折磨的好累。你老公現在有點改進嗎?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 男朋友很幼稚 我體會得了你的無奈

11樓:嘉寶貝兒

三十有什麼?我老公快四十了還像個小孩一樣不懂事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多和社會接觸,慢慢就好了。

13樓:獨生子

我覺得他吧,應該是一個自尊心特強的人,因為從社交上可以看出來,我相信你在生活中沒少說他不懂事、幼稚之類的話吧,如果說了,那他一定會很在意,所以你一說他,他就想起你會看不起他,所以才會比你凶好幾倍,別看他很凶你,其實是為了那點自尊心,即使你是他最親近的人,他也要維護自尊心,我覺得他也很在乎你的,因為他怕你看不起他,覺得你比他強,所以總是表現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其實他心理不知道多苦呢,我建議你能夠心平氣和的跟他談談,溝通溝通,不要總擺出一副批評的姿態,當他覺得你並沒有嫌棄他,而且還很愛他的時候,他就會慢慢改變。要讓他有自信才行,說的有點亂,想到哪說到哪,希望你能明白,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讓他多磨練磨練。

15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老公幼稚不成熟,我該怎麼相處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表現自己的柔弱;如果你太強,老公自然就會變弱,家裡有一個強的就行了。你柔弱了,出於男人保護女人的天性,你的老公自然會變得越來越像個男人。

17樓:專注汽車維修

心態放好,多包容他,陪他一起長大。既然你選擇和幼稚的他結婚,那麼陪他長大是必然的結果。

18樓:宣芊寶

糾正勸導自己老公成熟,要引導他成長起來,多跟他聊聊心裡想法,慢慢地等他成熟。

19樓:拉不拉卡

首先要包容對方的缺點,男生沒有女生成熟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以後慢慢磨合就好了。

20樓:

只能等到他成熟,幫助他成長,既然已經在一起了,不要輕易放棄彼此的愛情。

21樓:百日孤獨

既然都已經選擇了結婚,那麼也就可以包容對方身上的缺點和不成熟,給對方一點成長的空間,讓他成熟。

22樓:

那你就要陪他長大呀。我的婆婆都說很感激我,在她兒子最不成熟的年紀,一直陪在他身邊。

23樓:團團和丟丟

男生本來成熟的就比女生晚,一定要有耐心,應該帶著他慢慢變成熟,不成熟有時候也很有趣。

24樓:18個褶的裙襬

應該讓他獨自去面對和處理一些事情,讓他知道一個男人如果想要承擔起一個家的責任的話,就應該成熟起來。

25樓:蔥_小白

幼稚沒有關係,誰還沒個缺點,而且男孩子本來就比女孩子成熟的晚,生了孩子他就長大了。

老公不成熟,生活的非常累,怎麼辦

26樓:千萬別提愛

愛他就要幫他成長,一個好女人是男人的學校,幫他長大。不過有些時候過分的強求自己和他都不會快樂。各退一步吧,退一步海闊天空、向他說明你這麼做的原因,如果他愛你的話就一定會理解你並且儘量讓你快樂,如果不愛你的話,就離開吧。

女人沒必要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放棄尊嚴,眼淚很值錢,別流在不值當得人身上

感覺你應該不愛他了吧,愛一個人的時候他的壞處都會變得很喜歡,好好想一下,分開也好

27樓:杜梓瑤

你老公**座的? 個性不合 離了吧

老公不成熟,生活的非常累,怎麼辦

愛他就要幫他成長,一個好女人是男人的學校,幫他長大。不過有些時候過分的強求自己和他都不會快樂。各退一步吧,退一步海闊天空 向他說明你這麼做的原因,如果他愛你的話就一定會理解你並且儘量讓你快樂,如果不愛你的話,就離開吧。女人沒必要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放棄尊嚴,眼淚很值錢,別流在不值當得人身上 感覺你...

我男朋友說我不成熟,怎麼辦,男朋友說我不成熟像小孩怎麼辦,怎麼做呢

我覺得你男朋友在和你鬧著玩,成熟有兩種,一 心理成熟,我想你內心還是屬於小版女生的那權種,這樣的挺好的,不用改變 二是穿著打扮,你可以嘗試穿比較女人的衣服,但要有個度,不要穿的太老,穿的潮一點也可以。你也可以問你男朋友,讓他來打扮你呀!成熟不是靠打扮的 最好的辦法是充實自己 工作就是個好的渠道 還有...

男友總是不成熟,該怎麼辦

這很正常,最開始的時候我也很幼稚,而女朋友卻比我更加成熟,無論是想問題還是在做事情方面,他都可以做得比我更好,但是在畢業之後步入社會,慢慢的自己也變得比較成熟,思考問題也變得更加全面,也能理解到我女朋友的感受,更加會照顧人了,每個人都要有一個成熟的階段,不要著急,等一個男孩子長大不會太久。我的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