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刪除桌面上的遊戲圖示,電腦桌面上的遊戲怎麼徹底刪除?

2021-07-04 09:28:55 字數 1150 閱讀 3305

1樓:

右鍵刪除即可 只是刪掉圖示了 遊戲沒有刪除

2樓:猜不到的快樂

右鍵-屬性-查詢檔案位置,然後你把這個檔案或者存放這個檔案的資料夾幹掉就可以了

3樓:兄弟連教育北京總校

看一眼是在哪個資料夾,在資料夾裡刪除

電腦桌面上的遊戲怎麼徹底刪除?

4樓:鮮初蝶沃皓

滑鼠右鍵要刪的遊戲,裡面有個選項解除安裝或徹底解除安裝,就行了!圖示會自動刪除的。

謝謝採納!

怎麼刪除桌面小遊戲等圖示?

5樓:匿名使用者

從程式管理裡面解除安裝,如果你要刪除快捷方式就右鍵單擊快捷方式,去掉只讀和存檔屬性,在程式沒有執行的情況下刪除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360裡面用強力解除安裝,或者在防毒軟體裡面也有強力解除安裝的

怎麼刪除桌面上的遊戲圖示

桌面上的遊戲怎麼徹底刪除

7樓:融誠有信

滑鼠右鍵要刪的遊戲,裡面有個選項解除安裝或徹底解除安裝,就行了!圖示會自動刪除的。

謝謝採納!

桌面上遊戲圖示怎麼刪除

手機桌面?遊戲圖示怎麼刪除

8樓:

手機不等同於電腦。

電腦的啟動方式有很多種,可以從桌面,從開始選單,從安裝目錄等多種啟動方法,所以電腦刪除桌面快捷方式不影響軟體的使用。

但手機提供的啟動方式就是桌面快捷方式,如果你這個軟體的啟**標不想在手機桌面顯示,差不多等同於你要解除安裝這個軟體了。因為你只刪除桌面快捷方式,而不解除安裝它,你從什麼地方啟動這個軟體呢!!!

所以,你不要這個圖示的話,直接解除安裝吧!!!

怎麼徹底刪除桌面圖示的那個軟體。比如:遊戲的圖示。就是點進去直接進入網頁的那種。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右鍵-屬性-開啟檔案位置,看裡面有自帶的解除安裝沒,沒有返回一下,把這檔案全刪了,在用防毒軟體做個清理

怎麼刪除電腦桌面上多餘的inter圖示

按照下面步驟一步一步來。1.使用360系統急救箱進行修復 2.右擊桌面 選擇 桌面 選擇 自定義桌面 選擇 現在清理桌面 把那個圖示選中,清理掉,桌面出現個 未使用的快捷方式 資料夾,刪掉就行了 3.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查詢登錄檔 推薦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

電腦桌面上圖示全部消失了怎麼辦,電腦桌面上所有圖示都消失了,怎麼辦?

一 在桌面空白處右擊 桌面 自定義桌面 在桌面圖示裡打上對號二 防毒 重啟 最好在安全模式下查殺一邊 三 如以前有系統備份的話 還原一下系統就好了四 再不行就重灌系統 萬試萬靈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應該是你的使用者登錄檔錯誤.解決方法 1 先確定此選項無執行 在桌面空白地方按滑鼠右鍵 排列...

電腦桌面上軟體圖示不見了怎麼辦,電腦桌面上軟體圖示消失怎麼恢復

回答.直接滑鼠右擊桌面,選擇 檢視 顯示桌面圖示 這時候桌面圖示就恢復了 方法二1.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的空白地方,在新跳出的頁面選擇 個性化 2.在個性化主頁選擇 主題 桌面圖示設定 3.將桌面圖示頁面的 計算機 選項勾上,之後點選確定,這時候桌面圖示就正常出現在電腦桌面了 方法三 1.按下鍵盤的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