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妻子在一起七年了,有女兒兩歲,我平時很將就她,什麼事都隨著她,她現在收入高了,還說我和她不是

2021-07-04 21:23:36 字數 2503 閱讀 78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答應他離婚了人家已經不愛你了,民權人在一起只會有痛苦,根本沒有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們倆的人生觀價值觀不同了,這也並不能說她是出軌。女人很需要對男人的一種崇拜感,雖然她可能表現的很強勢,事實上她的內心裡還是希望能有一個讓她仰視的人。你應該更強勢一點,這個強勢不是說脾氣上,是讓她有安全感,依賴感,要不然你就沒有徵服她。

因為人生觀價值觀的分歧離婚的人現在越來越多了

3樓:

那就離吧,這樣的女人還要她幹什麼。你收入低點,不過現在,只要勤快,找個工作過日子是沒問題的,日子肯定比和她過舒適得多。只是可憐你女兒……

4樓:天下無恙

清官難斷家務事,我就不說誰對誰錯的事兒。我要說的是,如果你不想和她離婚,你就要多關心她,多和她交流、談談心。不要沒根據地懷疑,那樣沒一點兒用處。

最後,實在無法溝通的話,可以將你們的事告訴她的孃家人,讓他們說服她。

5樓:美麗心情

有時候不是說為了孩子好兩個沒有感情的人一定要勉強維持這個關係,從另外一個角度考慮,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相互吵架,或者不理睬,小孩是能感覺到的,這樣子對小孩心裡上是會造成陰影的。有些時候雖然父母離婚了,但是隻要處理好你們和孩子之間的問題,讓孩子從心裡去接受也是不錯的選擇啊。不過這就是我自己的看法,有什麼問題最好兩口子說開,心平氣和才能解決問題。

6樓:贛

清官難斷家務事自己覺得有必要過就過沒必要過就離唄

7樓:黃文希希

哎,其實我不想說這句話,既然走到這一步,也只能離了,離婚以後要活的有尊嚴一點。

8樓:手機使用者

為了孩子你應該忍著,既然曾經都遷就了,現在就忍著吧。儘量給孩子減少傷害。

9樓:婕

七年之癢,一切等過啦今年在說嘛,看能挽回嗎?

10樓:大叔大嬸

一日夫妻百日恩,為何要這麼沒完沒了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可能,或者想有這個可能。

和妻子自由戀愛到結婚七年有一個兩歲半的女兒,我一直很將就她,最近我和她的感情出問題了,鬧矛盾很厲害

12樓:天下

一方面是 比較淡的感情 一方面是2歲多的女兒 再就是 妻子已經出軌了!

1.這女人心已經不是你的了 或許她討厭你某方面 再就是 2她居然這麼狠心 放棄自己的女兒

3.說到底還是跟你沒感情了

我覺得你沒必要挽留 人和心都不在你這 留也留不住 應該爭取最大的權力和生活

還有就是 為什麼是你將就她 2個人生活一起 你應該教會她什麼 而你只是將就 所以造成這樣的後果 !

13樓:

從你倆個人來說,自己心裡都清楚對於對方來說,這七年的點點滴滴,感情不說一點沒有,不知道七年之癢是很靈驗還是什麼,不論怎麼樣,雙方都要好好對待離婚這件事情,不是過家家,要慎重。如果真的一些事情已經無法挽留,無法再深入感情去修復,那就在不傷害孩子的情況下和解下離婚,千萬要注意離婚的方式,雙方都退一步,離婚了雖然名義上雙方都沒有任何關係了,可是七年的共同生活多少都會有些感情的,何況還有孩子,記住孩子是無辜的,如果是愛孩子的父母,儘量想想孩子的感覺,自己如果小時候經歷過離婚會是什麼感覺,孩子一般對於這個家庭對他影響最大,所以,對自己孩子好點,和和氣氣的,離婚了就沒有必要再生氣和耿耿於懷了,放開點,對雙方都好。如果有不離婚的機會也要抓住,要慢慢了解對方,不要動怒,一切動怒都只會讓事情變得更糟,要讓事情越變越好,而不是給自己找麻煩,越弄越糟

14樓:赤壁蓮花

勇敢地離婚吧。出軌的人是無法拉回來的。而且即使人回來了,心也不在了。

如果心都不在了,你和她在一起生活也不可能會幸福了。這都會影響到孩子的健康成長。為了孩子,為了自己,踏出陰影,幸福還會重新屬於你。

只要你敢往前走,不快和憤怒,憂傷和悲哀都會慢慢變得雲淡風輕。

15樓:

不能按她的要求離婚,得為孩子考慮,你帶著孩子生活,再慢慢想辦法爭取她

16樓:囉嗦的小鬼頭

和妻子鬧矛盾就應該及時挽回,千萬不能因為矛盾分居和冷戰,否則她就下定決心跟別人走了

17樓:福建漳州地區

一般女的出軌可能性很小吧

18樓:

等待,不要輕易離婚,離婚對三方都不好,你,她,女兒,孩子是無辜的。

19樓:屠晴

由他去吧強扭的瓜不甜

20樓:爬爬策策

果斷離婚!沒有回頭路!

21樓:手機使用者

女的出軌多了去了 我不是好人 就上了很多別人的老婆

22樓:卵吵刻粘

這樣的女人就算了吧!早離早好

我和妻子在一起七年了,有女兒今年剛好上幼兒園!現在我們正處於離婚分居狀態中!我們都是自由戀愛

你可以去投訴,只要你有確鑿的證據,就可以去投訴,讓她坐牢。如果實在不能挽回,建議及時止損,可以找個律師諮詢 指導一下,所籤協議效力如何?財產如何劃分比較合理?因為訴訟離婚時,法院對過錯方的行為會考慮進去的 不要再可憐他了 也許是對方不要他了才會和你和好的,根本不是為了你們的家庭和孩子 這燈紅酒綠的社...

我和妻子在一起五年結婚一年多,有兩歲多的女兒!現在妻子要和我離婚,我不同意,然後她就去法院起訴

你好,我國婚姻法規定夫妻雙方可以約定財產製的,即各自擁有個人的財產。協議是雙方真實的意思表示就是有效的。按照協議,你的工資收入屬於你個人的財產的。撫養費按照當地生活的一般標準來確定,不撫養一方通常需要支付收入的百分之20至50 謝謝採納,有疑惑可以追問 她有外遇了,這麼狠心,自己的孩子都不要,好像一...

男朋友和她在一起七年,和男朋友在一起快七年了,現在我都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了

既然是前女友,只要對方沒有什麼過分的行為就沒有關係。至於有沒有忘記,談了7年當然不會輕易忘記,大腦的記憶不是自己說了算的。好好談你們之間的戀愛,不要去想那些東西。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辦法,要麼你去他的身邊,要麼他到你的身邊,有舍才有得,異地戀,時間過長,不方便聯絡,感情自然會淡,這要看你的選擇,如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