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老師講課是什麼樣子的,你喜歡什麼樣的老師,什麼樣的教學方式?

2021-07-05 02:58:42 字數 2025 閱讀 4078

1樓:沉夜孤星

像父親一樣嚴而有度的老師,幽默風趣的老師,真才實學的老師,是溫柔的美女老師,有寬容心的老師,實習老師,像母親一樣慈愛的老師,這些老師講課學生都很喜歡聽呢。

2樓:編號

我大學的時候遇到一個對於我來說改變了我的思想的一個老師吧,這個老師上課,大大方方地講話乾淨利落,吐字很清楚,他跟我們的關係處得就像好朋友一樣。

3樓:焦妍嘉

我的老師非常的優秀,因為當初學歷很高,所以我特別的佩服我的老師,我們老師講課的話就會非常高傲,而且情緒也非常激動,特別喜歡老師講課。

4樓:猴45470炭陶

我最喜歡我以前高中的歷史老師,老師是個非常幽默非常有學識的教授,對於過去的歷史都會以現在的眼光為衡量標準,上課講課的方式非常輕鬆,讓學生們非常活躍。

5樓:衡成燕

我現在很喜歡我的資料庫老師,她上課的風格是嚴肅中帶著詼諧,然後課堂氣氛也比較活躍,不是那麼尷尬,而且老師教課也非常有邏輯性。

6樓:猴48995巒翁

我喜歡的老師講課非常的有風度,他講的每一句話都能夠讓我們聽進去,所以,我喜歡哪門老師,我對於他教的那門課就非常的有興趣。

你喜歡什麼樣的老師,什麼樣的教學方式?

7樓:77年的魚

有耐心的老師吧

這樣的老師是最喜歡的

教學方式的話倒是無所謂

您喜歡什麼樣的老師和授課方式

8樓:溧陽白荖薈

我喜歡幽默、開朗、專業知識多、個方面能力都比較強、和藹可親、平易近人的老師。

喜歡老師不拿教材或者很少拿教材來上課,花大量的時間進行整體教學,花少量的時間進行個體針對性教學。

9樓:三葉草de友情

嗯,老師要嚴厲一些,但不能太過於嚴厲,當學生成績有所提高時,可以給點適當的獎勵,當然,老師講課時最好不要出錯

10樓:翩雪海

喜歡知識豐富,能說會道,講起課來滔滔不絕,像說書一樣的老師,這樣比較有興趣

11樓:淘金阿哥

讓我會產生興趣的,不是那種強迫性的。最好有自己的特色,關係應該是朋友而不是管與被管

12樓:劉彥

我喜歡幽默,個性很鮮明的老師,能讓你有興趣學下去,也不會那麼累。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嚴謹 有自己的風格 不是照本宣科的 會適當地活躍一下課堂氣氛

你喜歡什麼樣的老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受學生歡迎的十種老師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像父親一樣嚴而有度的老師。這種老師往往把班級管理得井井有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體貼

,喜歡和學生開玩笑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師有自己的想法,來給自己的學講

1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嚴肅又溫柔的老師

19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體貼、親切的老師。

20樓:馬佳夜南

喜歡一個能夠理解學生,體諒學生的老師。作為一個好老師,是要得到校長的認可和同學們的好評。在她的心裡,必須裝載著“師生平等”的概念。

她會讓學生自己認識到錯誤,並改正。在她的工作中,是會讓校長刮目相看的。她才是我們每一個人心目中的好老師。

許多學生都認為:只有少佈置作業,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去玩的老師才是好老師。其實,這樣的概念是錯誤的。

如果沒有佈置作業,如何還去成為下一代祖國的棟樑呢?

幽默風趣

瞭解當世之事

作業留的少

課講的好,能讓每個人聽懂,會做題

帥能做我的friend!

你認為最好的老師是什麼樣子的,你認為什麼樣的老師是最好的老師50字

我覺得應該就是在上課的時候非常的認真非常的負責並且還能夠對學生非常關心不要一味的嚴厲 我認為,最好的老師適合我們學生成為朋友,要懂得了解我們的內心,想法,為了生活,我們的內心而安排,不會為了管教我們讓我們很生氣 不罷佔學生的自習時間 上課不遲到不早退 從不接 說話禮貌 尊重同學 和同學關係友好,不施...

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你理想中的老師什麼樣子

你覺得你的理想生活是什麼樣子的?有給我足夠安全感的存款,要的不是想走就走的勇氣,是有買了票定了酒店想不去就不去的底氣。揣著故事喝著酒,提起過去是笑談而不是淚流。把傷疤當成大便,嘲笑它,唾棄它,放下它。不再在半夜從夢中驚醒或是哭醒。有家,開門迎面撲來的是他的笑和溫柔的飯香,有人間煙火的味道,有大大的抱...

老師喜歡你的表現,老師喜歡我的表現是什麼樣子的?

問你是一個好孩子,好學生,那麼你的表現各方面都很好,老師當然也喜歡你的各方面的表現,因為老師就喜歡這樣的好的學生 就是經常的關注你,上課經常叫你回答問題,或者在私下會問你的成績,關心你的表現。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1 上課時老師會注意你,用眼神和你溝通 2 老師會對你比較親切,沒有架子 3 老師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