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中將整個桌面畫面複製到剪貼簿的操作是

2021-07-05 18:08:15 字數 1075 閱讀 8208

1樓:

在windows中,將整個桌面畫面複製到剪貼簿的操作是按printscreen。

print screen鍵位於f12右邊(由於每個鍵盤的布知局不同,print screen鍵的位置也有所不同,但大部分鍵盤print screen鍵基本都位於鍵盤方向鍵上面區域)。

該鍵有下面幾種名字:print screen、prt sc、print screen sysrq、prtsc sysrq等。print screen鍵的具體作用是按下該鍵後,可以把當前整個螢幕內的畫面擷取至系統剪下板內。

2樓:蔥花love韭菜

您好!print screen鍵用於抓取當前螢幕的內容。

單獨按下print screen鍵時,抓取的是當前螢幕的所有內容。

按下alt + print screen組合鍵時,抓取的是當前螢幕活動視窗(標題欄呈深藍色的視窗)的內容。

抓取的內容存放在剪貼簿中。

此時,開啟[開始]-[程式]-[附件]-畫圖程式(或在「執行」中輸入「mspaint」),按ctrl + v,可以將抓取的內容貼粘到畫圖程式中。

也可以貼粘至word、photoshop等支援**處理的程式中。所以應該選擇a)按printscreen。

3樓:匿名使用者

a)按printscreen

在windows中,將當前視窗複製到剪貼簿的快捷鍵是什麼?

4樓:手機使用者

ws\system32\clipbrd.exe)windows剪貼簿為我們bai在各個windows程式間的資訊du交流提供了一zhi

個橋樑。但這部分dao資料一般情況下版

無法看到。不過,使用

權剪貼簿檢視器就可看到當前剪貼簿中的「新大陸」。windows xp中的剪貼簿檢視器程式較原先windows 9x/me的舊版本多出了共享功能,通過設定許可權允許其他網上使用者將該剪貼簿裝入使用。

管理遠端 windows 剪貼簿

》巧妙使用windows剪貼簿複製貼上命令為windows換個超強剪貼簿-clcl使用說明clcl 1.1.2 漢化版

電腦桌面上的軟體怎樣複製到U盤裡

首先,電腦桌面上一般沒有軟體,只有軟體執行的快捷方式,直接拷貝沒有任何用處。其次,要拷貝軟體,需要到軟體的安裝目錄進行。但是由於軟體安裝時向系統寫入的登錄檔資訊和共享檔案無法拷貝,直接複製的軟體是無法執行的。所以,正確的方法是拷貝軟體的安裝程式包,到自己的電腦上安裝,才能正常執行。桌面上的只是快捷方...

在EXCEL中做好的柱狀圖複製到中如何去除畫布邊框

在excel中的的圖點繪圖區格式把邊框去掉就行了。excel 內容複製到word都有邊框怎麼去掉 邊框和底紋 邊框 無 ok 怎樣把excel中的柱形圖複製到word中?如果你用的是2010的話,請選中圖示,然後ctrl c複製,然後在word裡面不要ctrl v貼上,而是在 開始 貼上 選單下選擇...

把一段在分類好,用空格隔開的文字,如何複製到EXCEL中,使其按原先分類好

在word中,按下alt鍵後,可以對文字進行垂直選取.另外,你還可以將word中的文字轉換為 選中要複製到excel中的文字,轉換 文字轉換為 分隔符選 其它 然後選中那個預設符號,再按下空格。不知道你的office是2003版還2007版?如是2003版,直接貼上到excel,點貼上位置右下方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