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禿處十分光滑,自己可以長出頭髮嗎 大概多長時間

2021-07-05 20:38:48 字數 5369 閱讀 1071

1樓:方濟健康

你好,斑禿特點之一就是一般斑禿處的**都很光滑,沒有任何發炎的現象。而且常是突然發作,有時自己也沒有發現而經別人指出才知脫髮一片至數片,因而無任何症狀,脫髮區常呈圓形,大小不等,數目不一。在脫髮區的邊緣常有鬆動而易於脫落頭髮。

拔出時可見發乾近端萎縮,呈上粗下細,很像驚歎號(!)。

斑禿病程可持續數月至數年,大多能自愈,但亦有邊**邊長,但不鞏固,長出不久又脫落的例子。新發開始生長時,往往纖細柔軟,呈灰白色,類似毳毛。以後逐漸變粗變黑,最後恢復正常,但斑禿中約有5~10%病例其禿髮可逐漸進行或迅速發展,在幾日至幾月內頭髮全部脫光而成全禿。

少數嚴重時可累積眉毛、鬍鬚、腋毛、**等。

希望能幫到你

2樓:yjazhw敗

有些斑禿可以自己長出來,有些不行,如果不注意,就可能越長越大,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我以前也有一次可能是經常熬夜,然後家裡事情比較多,壓力大,有一天起床發現後腦勺禿了一塊硬幣大小,沒有在意,過段時間居然發展成好幾塊,最大的直徑有20釐米,那時候還是很害怕的,各種託人找辦法,後來是單位的同事給我說了《翁霖密發路》一文,照著裡面說的做,現在斑禿已經好了,幾年了也沒有**,開心。

1、吹風機出風口離頭髮要有一定距離 ,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對頭髮的傷害也小,因為吹出的熱風會破壞毛髮組織;

2、每天保持適當的運動量,慢跑也不錯,經常做一些放鬆的體操,可以消除疲勞;

3、多吃含有豐富鐵質的食品、瘦肉、雞蛋的蛋白、菠菜、包心菜、芹菜、水果等等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認為斑禿與與腎虛、氣血虛有關。

因此在斑禿的**上就要注重氣血的補益。

以下是斑禿的食療方法:

(1)黑芝麻30克,粳米100克,枸杞10克,入鍋燉煮一小時後食用。

(2)何首烏300g,核桃仁30g,豬腦1個,將何首烏水煎,棄渣留汁,汁用來燉煮核桃仁和豬腦,熟後加入少許鹽食用,每天一次。

(3)龍眼、人蔘、枸杞各15克,豬瘦肉100克,加適量水,隔水燉煮至肉熟,即可食用。

一旦出現斑禿的症狀,儘早的**也是關鍵,建議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早晚塗抹頭皮髮根,堅持用著並搭配食療,標本兼治,頭髮很快就能再長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洗頭髮現掉髮很多,我以為是洗髮水的問題,所以就換洗髮水,沒想到掉髮依舊那麼多,怕是身體出了什麼問題,在擔驚受怕一段時候後,當我看到『重′現青′絲』一紋中講述的後,讓我看到了希望也讓我知道了原因,一顆提著的心算是放下來了,照著所講的做現在沒有掉頭髮的情況了,講述下紋中提到的,洗頭髮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正常的是二至三天左右洗一次。

堅持每天洗頭髮,很多人擔心掉頭髮所以很長時間不洗頭,這是不可取的,因為頭皮會分泌很多油脂,在洗頭髮的時候,水溫不宜過高和過低,洗完頭髮之後,少用電熱吹風吹頭髮。適當給頭部做區域性按摩,幫助頭髮再生,儘量避免菸酒等刺激東西,合理飲食,禁止吃對**有刺激的食物。經常洗頭,防止汙垢油脂堆積,保持頭髮和頭皮的清潔,也有利於新發的生長。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長出的,有以下方法:

1、生薑抹頭

將生薑切成片,然後取一片生薑在沒有頭髮的那塊頭皮上塗抹,讓生薑汁進入到頭皮裡,一天一到兩次,重在堅持。花上一段時間,你的「鬼剃頭」會漸漸好轉起來。

2、補充營養

斑禿最重要的頭髮缺乏營養,建議口服發特濃營養素,從根本上補充毛囊營養,疏通堵塞毛囊,從而控制改善斑禿問題。

3、心態輕鬆

很多人出現「鬼剃頭」是因為壓力過大造成的,又因為頭髮的不健康而更加壓力大。要放鬆心態,樂觀**。否則,你不僅治不好「鬼剃頭」可能會更嚴重。更甚者,就是治好了還有**的可能。

4、良好生活習慣

良好的生活習慣對於身體健康很重要,對於你的頭皮健康的重要性就更不用說了。睡覺、吃飯都要規律,不熬夜,吃飯不挑食,要有規律地鍛鍊身體,保持一個健康的體格杜絕「鬼剃頭」現象。

斑禿一般要多久可以長出頭髮來?有什麼好的**方法?

6樓:

三十八歲相對來說是個不錯的年齡,但是我看起來卻很老,皺紋什麼雖然沒有,但是頭髮很少,以前的我頭髮也很多的,但最近幾年一直掉頭髮,開始沒注意,以為掉髮很正常,但後來脫的越來越嚴重,換過各種法子還是不好。後來有朋友給我說到了「重現`青絲.」一紋,紋中講到了好多的頭髮相關知識,照著講的做,現在頭髮又多了起來,那就粗略說一下,洗頭髮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正常的是二至三天左右洗一次。

保證均衡的飲食,頭髮生長需要營養,如果營養不足,頭髮就會出現問題,甚至脫落,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飲食結構要多樣化,克服和改正偏食的不良習慣。每天保持適當的運動量,慢跑是最佳選擇,經常進行深呼吸,散步,做一些放鬆的體操,消除當天的疲勞即可。長期熬夜,不好得生活習慣和環境也有可能引起掉頭髮,儘量每天在晚上11點前入睡,保證身體的新陳代謝的進行。

7樓:禹鳴都寄真

主要原因就是生活不規律,飲食缺乏營養,還有可能就是心理壓力過重,沒事的儘量減輕生活壓力,很快會長出來的嘻嘻……還可以用薑片塗斑禿圖部位,會有一定輔助作用的,還可以在你常用的洗髮精里加入,百里香精油,一瓶洗頭水加15滴左右就行了,很管用偶。不要太擔心,這百里香精油不僅能治斑禿,還能促進新發長成,去頭屑。很好的,不過要堅持!

還有,如果想要頭髮長快點,就木梳子梳頭髮,多梳梳。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情況不同,時間也不一定的

導致斑禿的因素有很多,在一定程度上也會與飲食中營養素失衡有關所以形成規律的飲食和作息還是十分重要的,

建議可以做到以下幾點

1、用生薑和茶葉熬水,每天洗頭.(民間)

2、水果:如櫻桃、蘋果、大棗等。

3、充足的睡眠。

還可以使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來改善斑禿,堅持使用就會改善這一症狀的

9樓:哪兒那六

我高考的時候壓力很大,頭上就長了。

生薑切片,每天塗抹,壓力不要太大,慢慢就長出來頭髮了。

10樓:

我的之前也全部禿完了,不能不管,我的現在都長出來許多了查了那個中藥

11樓:七殿

吼吼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真的!我老姑前一陣也有,斑禿也叫圓形禿,有的地方叫鬼剃頭。主要原因就是生活不規律,飲食缺乏營養,還有可能就是心理壓力過重,自我要求過高。

沒事的儘量減輕生活壓力,愉快心靈,多補充身體的營養,飲食均衡全面就行了,很快會長出來的 嘻嘻……還可以用薑片塗斑禿圖部位,會有一定輔助作用的,還可以在你常用的洗髮精里加入,百里香精油,一瓶洗頭水加15滴左右就行了,很管用偶。不要太擔心,這百里香精油不僅能治斑禿,還能促進新發長成,去頭屑。很好的,不過要堅持!!!

還有,如果想要頭髮長快點,就木梳子梳頭髮,多梳梳。這樣的話,對頭皮好,也可以對頭皮按摩按摩

記得采納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斑禿的出現與免疫力失調、壓力突然加大、氣血雙虛、肝腎不足、血瘀毛竅有關。、

建議1、可以使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來改善斑禿這一症狀的,每日2次,堅持使用頭髮就會長出來的

2、充足的睡眠習慣才能保持身體的正常的新陳代謝,同事頭髮也能夠達到生長的作用;

3、不要經常使用同一種牌子的洗髮水,洗髮水最好是經常換著使用,經常保持頭髮清潔,經常梳理,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同時也能夠促進頭髮的生長;

13樓:kyoya道

解氏中醫祖傳祕方**斑禿保證徹底**.斑禿全禿**率99%以上,普禿**率95%以上,愈後不反覆。 斑禿:

(包括全禿、普禿)。即神經性脫髮,中醫稱油風。俗稱鬼剃頭、咬髮癬。

臨床多見毛髮一塊塊脫落,頭髮色白光亮或有癢感、或無任何自覺症狀,嚴重者眉毛、睫毛、鬍鬚、腋毛、***全部脫落,此病乃血虛不能隨氣榮養肌膚,故毛根空、脫落成片、**光亮,癢如蟲爬。此皆風熱乘虛攻注而成。

14樓:冰雪

斑禿(全禿、普禿)

一、**病機: 斑禿俗稱「鬼剃頭」,輕則呈片狀脫落,重則全頭、全身毛髮全部脫落,形成全禿、普禿。中醫認為,一般是在人體虛弱,精神緊張,受驚嚇、暴怒的基礎上,衛外功能減弱,腠理開洩的情況下,「風」邪侵犯頭皮,阻隔血脈,毛髮失養,頭髮脫落。

二、臨床表現: 斑禿:脫髮區境界明顯,病損可為一處或多處,也可相互融合成大面積脫落;脫髮區**光滑;病變區周圍毛髮鬆動易拔掉,病變區毛髮為梭狀或驚歎號狀。

全禿:頭髮全部脫落,頭皮光滑或殘留少量斷髮,一般發病迅速。 普禿:

頭髮、眉毛、鬍鬚、腋毛、汗毛大部分脫落。 全禿、普禿囊括在斑禿病名之內,其**病機完全相同,三者只有程度的不同,沒有本質的區別。 斑禿大致可以分為三度:

輕度即為病史時間不長,且脫髮區在五小片以內(最大一片的面積不超過3cm×3cm);中度即病史時間較長,且脫髮區在十片以內(最大一片的面積不超過5cm×5cm);重度即病史較長且脫髮面積超過頭部**總面積的2/3,或短期內頭髮大面積脫落,且病情較為嚴重,眉毛,眼睫毛,體毛均有不同程度脫落,全禿、普禿屬於斑禿重度。 服用「韓勇9+9止脫生髮散」有確切療效。 斑禿早期最忌諱大補肝腎氣血類藥物,越補越熱,掉的越厲害,請慎重**

15樓:明新衛生所

查主頁名自備班秀的**等~~~答(**)問診等!!!!!!

斑禿要多久才能長頭髮

16樓:金華**病防治院

形成了穩定的斑禿以後,也就是斑禿的脫髮範圍已經不再發展了,處於穩定期。通過藥物**大概在3個月就開始長出新的頭髮,這只是平均數字,有的人可能會長得稍微早一點,有的人可能還會遲一點,甚至有的人超過1年以上也仍然沒有長頭髮。這個時間不是絕對的,從平均值來講一般是3個月,因為正常的毛囊形成到毛囊的生長,再到毛髮的長出,也就是肉眼能夠看到的毛髮,它的週期是3個月左右。

這個方面需要遵照或者遵循毛髮的代謝的本身的自然規律。

17樓:瑞麗詩言希

斑禿(全禿、普禿)

一、**病機: 斑禿俗稱「鬼剃頭」,輕則呈片狀脫落,重則全頭、全身毛髮全部脫落,形成全禿、普禿。中醫認為,一般是在人體虛弱,精神緊張,受驚嚇、暴怒的基礎上,衛外功能減弱,腠理開洩的情況下,「風」邪侵犯頭皮,阻隔血脈,毛髮失養,頭髮脫落。

二、臨床表現: 斑禿:脫髮區境界明顯,病損可為一處或多處,也可相互融合成大面積脫落;脫髮區**光滑;病變區周圍毛髮鬆動易拔掉,病變區毛髮為梭狀或驚歎號狀。

全禿:頭髮全部脫落,頭皮光滑或殘留少量斷髮,一般發病迅速。

普禿:頭髮、眉毛、鬍鬚、腋毛、汗毛大部分脫落。

全禿、普禿囊括在斑禿病名之內,其**病機完全相同,三者只有程度的不同,沒有本質的區別。

斑禿大致可以分為三度:

輕度即為病史時間不長,且脫髮區在五小片以內(最大一片的面積不超過3cm×3cm);

中度即病史時間較長,且脫髮區在十片以內(最大一片的面積不超過5cm×5cm);

重度即病史較長且脫髮面積超過頭部**總面積的2/3,或短期內頭髮大面積脫落,且病情較為嚴重,眉毛,眼睫毛,體毛均有不同程度脫落,全禿、普禿屬於斑禿重度。 服用「韓勇9+9止脫生髮散」有確切療效。

誰有《十分滿分的甜》小說可以嘛,誰有《十分滿分的甜》小說可以分享嘛

拼盤演唱會館內。熱浪浮動,樂音掀起新一輪的巔峰。吶喊尖叫與炫彩燈光在偌大的室內場館中如漫沙般捲了過來。最後一個尾音結束,燈光轉而刺白,籠住了舞臺 的三個女孩。主角 邊梨 提取碼 rx90 哪位大神有十分滿分的甜txt雲,可以分享嗎 十分滿分的甜 精校版完結 番外by執蔥一根.txt http df....

形容生活十分艱難四處流浪是什麼成語

漂泊無定 pi o b w d ng 解釋 飄泊 隨水漂流或停留。隨水飄流到 就停在 沒有一定的方向。比喻為了生活而四處奔走,生活不安定。出處 宋 范成大 元夜憶群從 遙憐好兄弟,飄泊雨江村。結構 補充式 用法 作謂語 定語 用於生活 近義詞 居無定所 反義詞 安家立業 安居樂業 例句 他一生都是 ...

感到自己缺乏閱歷,十分淺薄無知,該做什麼豐富自己?

當感到自己缺乏閱歷,十分淺薄無知的情況下。首先會選擇多讀一些書來豐富自己吧,古語說得好,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 屋,在書中理論,全面豐富自己的知識,當然也不能缺少與朋友之間的交流吧,有不懂的儘量向別人去問吧,不要一說嗯什麼我知道了,其實還是什麼都不知道,總的來說虛心學習最重要。我認為如果你感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