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怎樣忘記他,喜歡一個人怎樣忘記他?

2021-07-05 22:01:35 字數 3315 閱讀 5982

1樓:解答困惑助理

你好,沒必要糾纏著一段還沒有開始的感情,總以為自己努力就會有希望,可從他討厭你那一刻起,這段感情就註定不會有結果。

你現在屬於單相思狀態,應該改變自己從現在開始,與其整天放不下這一段相思苦,為此而憂傷,還不如把時間都用在改變自己身上,讓自己變得優秀,這樣愛情的道路,事業的道路都會變得順順利利的,當你真正擁有了新的愛情,所謂的放不下也就放下了。

2樓:愛的未知一二

沒有開始一段戀愛就沒有感情,你喜歡他6年這種就是簡簡單單的喜歡。你明知道他不喜歡你,你們兩個人不可能在一起,你就應該放棄這種信念。

要想忘記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愛,你要多出去交際多出去認識,說不定你的心就會放得更寬,慢慢的忘記他,而且你有緣分會遇到一個比他更好的。這個世界非常的美好,天下之大,很多美好的東西等著你去發現。

3樓:無邊無際的草原

曾經以為,只要一個人喜歡另一個人,那兩個人一定會在一起。

閱歷增多才發現,其實更多的愛情,都是愛而不得,愛上也不一定會有迴應。

即使是那些相愛的兩個人,也未必最終會在一起。

一個人對對方有感覺,可能只需要短短的時間,但忘掉一個人,可能要浪費更多的時間。

正因為這樣,才會讓你感到無奈。

但無論是失戀,還是痛苦,最終都是因為不甘心。

讓自己變得優秀,我們失去了一段自認為幸福的婚姻或感情,總是十分難過且遺憾。

但唯一能彌補遺憾的,只有用更好的東西去替換。

特別是感情,如果你想快速走出曾經的陰影,那就讓自己變優秀。

開啟一段新的感情。

都說忘記一個人非常簡單,有足夠的時間,或者身邊出現了一個新的人。

如果忘不掉,那隻能說明時間不夠長,或身邊的人不夠優秀。

一輩子說長也長,說短也短,有時候感覺忘掉一個人真的好慢,有時候感覺時光轉眼就過去了。

但時間是有限的,我們不可能一直因為錯過的人浪費時間,那就試著開啟一段新的感情。

4樓:姒昕

就是以後不要想那個男人,想想你自己的開心的時候還有和家人一塊兒旅遊的時候呢,沒過三天你就可以忘記他。

5樓:汝漪竭飛陽

如果你一直把一股起吹入一隻氣球裡,氣球會暴鎝,為什麼不試一試把同一股氣注入n個氣球裡呢??

6樓:粟奇屈綺晴

我想如果真的喜歡是沒有辦法忘記的,除非失去記憶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跟他在一起,沒有人是完美的,也許他不適合你,你自己就放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開始,直接結婚就好了,你老婆會是你的良藥,看你人品了

9樓:死夢已常

不要想著忘記,越是想要忘記越是無法忘記,去找一個更好的,比他(她)好的,想想接下來要幹什麼,慢慢的在忙碌的生活中慢慢去忘記,從當初的的痛走出來以後你會發現其實現在這才是我的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為什麼要忘記他?

喜歡一個人要怎樣才可以忘記他?

11樓:矯格菲勤北

忘掉?你嗎?不可能,別找什麼方法也別自欺欺人了,提這個問題本身說明你重情重義,你不可能像有些人那樣沒有靈魂的瀟灑,所以你根本忘不掉,不僅僅忘不掉,她的生活狀態可能還會長時期的影響你的心情,這一切都源自你曾經的付出,源自你感情的投入,要想忘掉除非你的靈魂可以切割,所以還是別想忘不忘了,你的重情重義決定了你的可愛,應該會有一個懂你的姑娘來幫你撫平創傷,沖淡不愉快的一切,讓我們一起等待好嗎?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不得抄襲

親自重!!

12樓:流水小橋

時間久了就忘記了,沒有其他的辦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下一短愛情

可能一輩子都忘不了他

只能沒事的時候想一想他

14樓:酒葦韓凡白

喜歡一個人又不是壞事

幹嘛非要忘記

徹底忘記很難做到

每天讓自己忙碌起來

起碼會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可是不管怎麼樣

在你一個人的時候

還是會想起來的

15樓:李慶巨俊逸

不去想他``不要回憶美好```忘記他不是一下子的事`慢慢的時間會平復一切```

16樓:海可奇恨寒

既然喜歡他,就讓他在你的生活中留下一絲的印記。雖然忘記很難的,但是既然他對你不重要勒,就要努力去忘記他,不要讓他影響你的生活。

我喜歡上了一個人,該怎麼忘記他呢?

17樓:焦半香甲雪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註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18樓:xhybz8080微刷

相信我 不要忘記 越想忘記 就越會清楚的記得 其實我們都不知道時間原來有那麼長 長得讓自己不知不覺忘記一個人 長得可以讓自己喜歡上另一個人 就像當初喜歡他一樣

19樓:板依醬

喜歡了就勇敢去去追求,為什麼要忘記?不要違背自己的意願

20樓:房書雁

既然喜歡又何必忘記呢

21樓:江舒兒科醫生

那就交給時間呢慢慢忘記呢

怎樣忘記人,怎樣忘記一個人。

根本不想忘掉的事情,何必勉強自己。感情的事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只要你知道自己是離不開他的,就別再為難自己了。但其實沒有誰是離不開誰的,換個環境,有了新的環境,有了新的朋友,你會看見不以言過的世界。建議 1 理智 別以為自己的愛情有多崇高,其實也就是想念多些。2 確定 一定要確定你的感...

喜歡人會怎樣,喜歡一個人會怎樣?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怎樣才是喜歡人,怎樣才是喜歡一個人

每天會想著她,猜想她心裡的想法,她開心你跟著開心,她心情不好你跟著心情不好,每天都想見到她,看見她笑的樣子!無時無刻想著他,總喜歡看見 聽到。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