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可以笑著罵人,為什麼微笑表情是罵人

2021-07-06 01:42:38 字數 2195 閱讀 9412

1樓:丘比團團

對於罵人也分幾種,有的破口大罵,滿口都是髒字,有的看似在誇你,實則在罵你,這就是罵人的最高境界,這些人文化修養極高,文化造詣頗深,他們說的話,一般人似懂非懂,所以笑著就罵了人。

2樓:長棍子的小皮匠

我本人就是個愛笑著罵人,有些人對罵人是有一種輕式的心態,沒有把他放在心上,更不會跟別人嘴鬥誰說的多,誰吼的大聲。

一般笑著罵人的人過去都是吼過罵人的,經過過往的經驗才學會了笑著罵人,罵人本來就是發洩情緒的工具,不是越罵越氣,而且你吼著罵殺傷力更小,也不容易發洩,笑著罵人往往都會把對方罵的頭昏腦脹(對方還在想:他為什麼還不生氣?)

3樓:理全

語言表達的習慣。有的人說話就邊說邊罵人。並不是真心罵人。

4樓:一生開心果

笑著罵人那是在開玩笑,莫當真。有些人就是愛開玩笑,編圈磨彎的逗你。如果她他是板著個臉罵你,那才是恨你才罵你。

像這樣的人,你就不給他她好臉色看,用眼瞪她他,不理他她,轉身離開。你不言不語的走開,讓他她難堪。千萬不要跟他她吵架,如果吵會傷了和氣,那會傷了別人,也害了自己!

做人要學會忍耐,忍一下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5樓:莉兒的微笑

笑著罵人,第一種情況:不是真的想罵你,只是抱怨一下的意思,比如你太頑皮搗蛋,你家人就會笑著罵你這個死兔崽子,但是並沒有什麼惡意。第二種情況:

對方想提醒你。比如說你可能是做錯了一些事情,公司老闆把你當朋友笑著罵你,因為你給別人帶來了一些麻煩,讓你下次注意點。第三種情況:

被自己的話逗笑了。本來是在嚴肅地罵你,罵著罵著,罵到了什麼搞笑的詞或者讓他聯想到了搞笑的事就笑了或者是罵你的人越扯越遠,發現偏離主題罵著罵著就笑了。第四種情況:

對方是對你親暱的稱呼。比如說死鬼,快幫我拿那件藍色的衣服來。望採納,謝謝。

6樓:

笑著罵人使你心服理服,贏家的嘴臉,罵者心情好。

為什麼微笑表情是罵人

7樓:恩格里喜朗讀者

為什麼這個微笑表情,讓人看著不舒服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笑臉表面意思是友好,內心是mmp

9樓:

這種東西是有分水嶺的 在長輩眼裡是友好的微笑 在年齡比較花季的 就是「呵呵」的意思 這問題和「呵呵」是微笑還是諷刺的問題相同 現在在年輕人大多數就是不懷好意的

10樓:拉克絲

話說我說一句呵呵你會理解成什麼意思,是覺得我在會心一笑還是在嘲諷你?

11樓:虎灬灬灬灬虎

個人習慣,有些人是罵人,有些人是真的微笑

12樓:cunzhan高中資料

現在微笑這抄個表情在襲老人眼中是笑的意思bai,但是在年輕人眼du中表示「呵呵」

zhi的意dao思,「呵呵」一詞2023年在網上變成了嘲諷的意思,所以說微笑表情是罵人。

擴充套件資料

呵呵是一個漢語詞彙,一指笑聲的擬聲詞,二指形容說話聲音含混不清。通常人高興開心時也會發出這種聲音。在網路中常表示在否定對方的同時表達嘲諷和不屑,而容易讓人誤解為嘲諷為「呵呵」本意或主要意思。

正式談話儘量避免使用呵呵,可能會讓對方感到你不尊重。在與朋友閒談中也經常會用到, 不含褒義或者貶義。

在網際網路迅速發展特別是聊天工具和bbs的普及發展的情況下,「呵呵」這個詞被越來越多地用在網路,電腦螢幕上用來反映自己的表情。當然,在手機簡訊裡同樣也得到了廣泛的使用。

在用語中,表示單純的笑、淺笑、開心的笑,或表示嘲笑,或表示好笑,或表示無奈,或是想結束本次的聊天,甚至是糊弄的笑。但是也不能片面的理解,有時會產生誤解。

13樓:穆寄戢布儂

看是什麼時候,如果人家正悲痛你卻微笑,的確不該。

微笑本身就有無數種,痛苦的微笑,絕望的微笑,幸福的微笑,據說原一平可以表演30多種微笑。

為什麼微笑表情是罵人?

14樓:意·緣

看是什麼時候,如果人家正悲痛你卻微笑,的確不該。

微笑本身就有無數種,痛苦的微笑,絕望的微笑,幸福的微笑,據說原一平可以表演30多種微笑。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語境,畢竟真的感受需要偽裝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罵人,為什麼有的人喜歡罵人呢?

有些人喜歡罵人是因為他是一個喜歡抱怨的人 經常怨天尤人什麼事都是怪別人的責任 自以為是,稍微一不順他的心就罵人。再有修養的人如果生氣到極點,也會忍不住出口罵人。不過,也有人喜歡將罵人當口頭禪,或用他來掩飾自己的真性情。一些人是用罵的方式去傷害人,此外,一些沒有文化素養的人罵人是沒理由的。其實,罵人也...

有些人為什麼會暈車,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

坐車對於暈車的人來說是一種非常痛苦的事情 很多暈車的人都會盡量避免坐車 但是人為什麼會暈車呢?它是由哪些因素引起的呢?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坐車對於暈車的人來說是一種非常痛苦的事情 很多暈車的人都會盡量避免坐車 但是人為什麼會暈車呢?它是由哪些因素引起的呢?為什麼有的人容易暈車?20 為什麼有些人會暈...

有些人為什麼愛管閒事,為什麼有些人那麼愛管閒事

愛管閒事的人一般是有各種心理,1.打抱不平2,正直,3善良4.不忍心。並不是他愛管閒事,是有於他性格直爽,看到不公平的事做不到視而不見,我覺得社會上多些愛管閒事的人是好事,有些法律上管不了的事,道德上的事,靠大家自覺,也靠愛管閒事的人監督,見義勇為都是好管閒事的人!愛管閒事的人說明這個人本心是個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