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汽車裡睡覺要開窗戶嗎,不開車窗,在車裡睡覺會死嗎?

2021-07-06 07:31:39 字數 5347 閱讀 2018

1樓:海角之鄰

如果是夏天不開窗戶可能會悶熱,但是如果是冬天,會冷地受不了,那麼如果啟動車子就要給窗戶留縫,防止一氧化碳中毒

2樓:孤巷裡遇見你

要開一點。防止空氣不流通,開一點點就行了,開太大風大會感冒。

3樓:o姐林語菡

最好開窗,可以通風透氣,睡覺會比較舒服,當然最好跟老婆協商下回屋裡睡。

4樓:若在天涯歲月

必須開,尤其是開空調的情況下,另外要講風扇換成內外迴圈模式。如果只是車內迴圈又不開窗會導致缺氧的。開窗也不要全開,2個或者3個窗戶開2-3釐米左右的縫隙即可,將車門反鎖好,要注意人身安全。

5樓:小柚說車

在車裡睡覺緊閉車窗會發生意外嗎?看完你就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必須要開窗戶,不必完全開啟,但必須留有通氣的,避免睡著了以後造成室內密封過嚴缺氧的危險,如有幫助請採納和點贊謝謝!如有不明請登入汽車大師找我。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7樓:分享分享分享

在汽車裡睡覺是要開窗戶的,不過只要留條縫就行。

原因:車內密封環境有害氣體多,空氣不流通,容易氣悶,長時間睡著了易造成車內密封過嚴缺氧的危險。

注意:即使開空調也儘量不要在車內睡覺,長時間開空調會導致車內空氣難以對流,發動機運轉產生的一氧化碳有可能聚集在車內,加之車內人員呼吸排出的二氧化碳,時間一長可能會導致車內人員中毒。

8樓:覺醒人青雲志

只要留一個縫就可以了,車內密封環境有害氣體多,建議不要經常在車內睡覺。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別怠速停在封閉的環境中,不然有危險

10樓:北京步驚雲

最好開天窗,因為車裡空氣不迴圈。

在汽車裡睡覺要開窗戶嗎

11樓:小柚說車

在車裡睡覺緊閉車窗會發生意外嗎?看完你就知道了

12樓:儲付友甲燕

您好,必須要開窗戶,不必完全開啟,但必須留有通氣的,避免睡著了以後造成室內密封過嚴缺氧的危險,如有幫助請採納和點贊謝謝!如有不明請登入汽車大師找我。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13樓:

在汽車裡睡覺是要開窗戶的,不過只要留條縫就行。

原因:車內密封環境有害氣體多,空氣不流通,容易氣悶,長時間睡著了易造成車內密封過嚴缺氧的危險。

注意:即使開空調也儘量不要在車內睡覺,長時間開空調會導致車內空氣難以對流,發動機運轉產生的一氧化碳有可能聚集在車內,加之車內人員呼吸排出的二氧化碳,時間一長可能會導致車內人員中毒。

1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開點縫隙以防萬一

開著空調開啟一點車窗在車裡睡覺行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過有一個問題就是這樣會消耗電瓶,對電瓶的損傷還是比較大的。

16樓:

是可以的,但不建議這樣做,因為車停放下,轉速低,汽油不會完全燃燒,產生一氧化碳,對人身體不好。車內睡覺,遇盜劫犯罪分子對人身安全造成損害。遇到車輛碰撞,來不及反應,而且浪費汽油,浪費錢,不完全燃燒造成油缸積碳,對發動機造成傷害。

所以不建議在車內開空調開車窗睡覺。

17樓:

開著空調開啟一點車窗在車裡,我覺得開著空調,不應該開了空調,濾時間久了會睡覺會吹感冒了,開一點車床是可以的。

18樓:甘致欣

車窗最好開大點,否則容易缺氧或者感冒身體不好的還會中毒,不建議在車裡睡覺

19樓:波波你個

不建議你在車裡面開著空調睡覺,因為空間太小,通風性不好,很容易感冒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很受罪也有一定的危險的,如果非得在車上睡覺的話建議蓋厚點睡前把空調關掉

21樓:匿名使用者

車內睡覺最大的危害就是空氣不流通,一氧化碳濃度提高導致中毒。儘量不要在車內睡覺,萬不得已要做到:

1、車子停放在空曠通風處(地下停車場最好不要停)。

2、保持換氣。開窗或開啟車子外迴圈都是可以的。

22樓:仍惠君

建議窗要開得大點,以免長時間缺氧造成危險

2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開啟空調的時候建議開啟空調的外迴圈以便通風

24樓:雨靈寒

最好不要這樣,容易中毒,要不就窗戶開大點

不開車窗,在車裡睡覺會死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車窗,在車內睡覺的話,肯定是不好的,有時候會產生危險,極端情況下是會致命的,生活中也確實有這樣的案例發生。

隨著工藝的進步,現在車輛門窗的密封效能良好,車內狹小的空間密不透風,即使停在空氣流通大的室外空曠場所,不開窗戶的話,車內也很難同車外進行空氣的交換。

人不斷地消耗氧氣,撥出二氧化碳,氧氣濃度越來越低的同時,二氧化碳濃度越來越高,達到一定程度如6%左右時,人就有因缺氧和二氧化碳中毒而死亡的危險了。

在「不開車窗在車裡睡覺」的大前提下,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a、開空調的外迴圈模式;

b、車停在空氣流通的地方;

c、車外溫度不適宜久留,如有陽光直射,溫度高的夏天路邊。

26樓:軒轅樹花祭汝

如果長時間不開車窗會使車內的空氣出現渾濁,但不至於讓人窒息。建議在車內睡覺稍微開上一點兒縫兒,能夠讓空氣自由流通,醒來後也不至於太悶!

27樓:勇德文後鶯

不開車窗車內睡覺就失去氧了,時間長了就會缺氧致死亡,當然這是很危險的事情,因為睡著了根本就不知道缺氧了,也不會因為缺氧立刻清醒過來。所以睡時開啟

請問在車裡面睡覺窗戶沒開有事嗎

28樓:來自雙龍洞天真爛漫的板栗

是沒有關係的。

但是在「不開車窗在車裡睡覺」的大前提下,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開空調的外迴圈模式;

2、車停在空氣流通的地方;

3、車外溫度不適宜久留,如有陽光直射,溫度高的夏天路邊。

隨著工藝的進步,現在車輛門窗的密封效能良好,車內狹小的空間密不透風,即使停在空氣流通大的室外空曠場所,不開窗戶的話,車內也很難同車外進行空氣的交換,所以必須有空氣流通。

29樓:阿呆噥

有事,這是非常危險的做法。

1、車內空間密閉,不開窗睡在裡面,空氣不流通,時間長了車內容易缺氧。

2、車內空氣汙染危害大。汽車內部有甲醛、苯、二甲苯等車內飾釋放的毒氣,這些汙染物對**、呼吸、血液、心血管都有損害。

3、即使開著空調睡覺,空氣能流通,但也容易造成一氧化碳中毒。發動機怠速空轉,或轉速超過每分鐘3000轉時,都會產生很濃的一氧化碳。司乘人員在車內長時間休息、睡覺,氧氣過度消耗,就極易發生一氧化碳中毒。

安全開車「四要四不要」

「四要」

1.正常行駛中要經常開啟車窗,長時間開空調車窗要留點空隙。

2.使用專業的車內空氣淨化器。

3.定期對汽車進行全面檢修,檢查排氣系統是否漏氣。

4.一旦感到頭暈、四肢無力時應及時下車,呼吸新鮮空氣。症狀嚴重者到專業醫療機構**。

「四不要」

1.不要在密閉車庫內長時間開著發動機。

2.停駛時不要長時間開空調。

3.禁止在車內開空調睡覺,老年、兒童、體弱者尤應注意。

4.儘量不要在車輛過於密集的路段駕駛,避免其他汽車的尾氣進入車內。

30樓:哎呦傳雙魚

解析如下:

1、不開車窗,在車內睡覺的話,肯定是不好的,有時候會產生危險,極端情況下是會致命的,生活中也確實有這樣的案例發生。

2、隨著工藝的進步,現在車輛門窗的密封效能良好,車內狹小的空間密不透風,即使停在空氣流通大的室外空曠場所,不開窗戶的話,車內也很難同車外進行空氣的交換。

3、人不斷地消耗氧氣,撥出二氧化碳,氧氣濃度越來越低的同時,二氧化碳濃度越來越高,達到一定程度如6%左右時,人就有因缺氧和二氧化碳中毒而死亡的危險了。

4、在「不開車窗在車裡睡覺」的大前提下,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a、開空調的外迴圈模式;

b、車停在空氣流通的地方;

c、車外溫度不適宜久留,如有陽光直射,溫度高的夏天路邊。

31樓:一尾魚的海

在車裡面睡覺窗戶沒開容易窒息,開著發動機是非常危險的,不論是停在室內還是室外。

由於車窗及車門處有密封條,所以一般車的密封效能特別好。

汽車密封條具有填補車身組成部件間的各種間歇、縫隙的作用,具有減震、防水、防塵、隔音、裝飾等功用,提高駕乘體驗的舒適感和保護車體。

在-40℃耐低溫實驗中,密封膠條不變硬,不發脆,依舊保持柔軟和膠條良好的粘結力,顯示了優良的耐寒效能。而120℃的高溫下,密封條的耐候性依然良好,保持彈性效能,形態、功能都未有受到影響。

封件材料的選擇決定了其具有永久的柔軟性和彈性,通過配方調整,提**燥後密封膠的柔軟度,使其在鈑金與膠條之間形成良好的密封層,丁基橡膠特有的高彈性,保證了密封膠易於從金屬鈑金上剝離,而不汙染鈑金。

32樓:渝車坊

門窗關閉,在車內睡覺,會有危險性嗎?

33樓:風雨答人

在車裡面睡覺窗戶沒開容易窒息。

34樓:

沒事,有車震過後直接睡著的經歷,次日除了睡的不是很舒服沒有其他不適。當然是夏天的時候。嘿嘿,求採納。

35樓:

車子沒熄火在停車的狀態下,關著窗戶在裡面睡覺是很容易一睡不醒的;車子在停車的情況下空氣流通狀況不佳,車子運轉所產生的尾氣中,有很多由於未完全燃燒而生成的無色無味的有毒氣體一氧化碳,在不知不覺中慢慢滲入到車子裡面,時間一長就會使人中毒,導致糊里糊塗地就永垂不朽了。這種情況跟燃氣熱水器中毒是一樣的,這是有很多真實案例的。

36樓:卿靜白

不開空調,車不處於啟動狀態就可以。否l

37樓:笑談人生

有沒有事要看你車的密閉性如何,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你車子是處於發動狀態且開著空調,那就比較危險,猶其是當車子周圍通風性很差的情況.

38樓:此賬號被登出

你想呢?在一個密閉的空間,當車內氧氣在不但減少時,人會緩慢的進入昏迷狀態,慢慢的,人會失去知覺,你還不醒的話,就危險了

39樓:

發動機不開就沒有事。

夏天開窗戶不對嗎,夏天開窗戶睡覺好麼?

夏天開窗是對的,在夏天的天氣很熱,空氣的質量也很差,這時就應該經常把窗戶開啟,讓空氣定期的更換,這樣對身體才好,而且也是修身延壽的好方法 夏季和冬季開窗其實是一樣的。達到了換氣目的,就可以關閉。人在哪個屋子,開哪個屋子的窗,還有開了要記得關。另外開窗太多,也會導致外面灰塵大量的進入屋內,灰塵本身也會...

在車裡關著窗戶睡覺會不會憋死,在車裡睡覺不開窗戶可以嗎

稍微開啟一點。透氣。就睡一天的話死不了。不要停到密封的車庫裡 介意不要全部開啟。稍微開啟一點。透氣。就睡一天的話死不了。在車裡睡覺不開窗戶可以嗎 如果汽車窗戶全封閉真的會悶死人嗎?但在怠速回情況下,即使在室外,答如果沒有風,一氧化碳也會積聚在汽車周圍,時間越長濃度越高。這個時候,如果車開的是外迴圈,...

在車上睡覺需要開窗嗎,不開車窗,在車裡睡覺會死嗎?

以前我和大家想法bai 一樣,車上睡du覺的時候喜歡開窗,因zhi為車內空氣不dao好!但是車上回睡覺開窗是非常容易答感冒的!車窗開大了吧,醒來以後頭痛的厲害,開個縫了吧,一哥們中風了,臉直接斜了,了好一段時間才好!所以最後我自己總結了就是,醒的時候開窗戶,睡著了以後把窗戶開開,睡一會,車停了下車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