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聊得特別親密,奔現卻見光死,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1-07-06 10:18:14 字數 5345 閱讀 7102

1樓:人類觀察君

就是一種想要掐死過去的自己的一種體驗。相信有過網戀經驗的人都會知道,在網戀的時候大家都會敞開了心扉,說那些又肉麻又酸的話,而這種話一般都是建立在兩個人還沒有見面之前,靠著自己意想出來的形象對對方說出來的話,但是現實裡面見面發現自己過去都是對眼前這個人說情話的時候,免不了內心就會有一股想要作嘔的感覺。

而當這一段本來是由聲音維持的感情走向現實的時候,他們就沒有辦法再繼續掩蓋下去了,那麼現實裡面長得不好看的人其實還是不少的,而在這種時候被揭開了那一層面具,有一些人就會受不了了,其實見光死這種事情還是挺常見的,特別是在一些,因為聲音軟體或者是遊戲,而的網戀中,見光死的機率最高。

一個人在網戀的時候見光死,最明顯的體驗就是那種又想要掐死過去的自己,又想要趕緊跟眼前的這個人撇清關係,但是又不能夠毫不留情的把他留在機場,這其實是一個非常矛盾的心理,不過我相信每個人都會在自己的心裡發誓再也不網戀了。

2樓:武術搏擊大產業

告訴你們,有錢的富二代和長的特別好看的人,現實中桃花運都應付不過來了,哪有心思搞什麼網戀?

3樓:為了愛偷雞賣

這個沒辦法網戀和奔現見到不一樣 畢竟之前都是網上戀愛 奔現見光死 可能對方或者不喜歡

4樓:一滴清露駐晚秋

做了一個美麗的春夢,讓狗給舔醒了。

5樓:陳酒幽幽夢

嘴裡吃了屎味的零食的體驗

6樓:輪迴的守望者

不知道,我從不網戀,但能感受到一種很無奈的想法吧,兩人那麼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滋味肯定不好受

7樓:巨集利達鬱

1活了這麼久終於知道自己的缺陷是什麼了!

2不好意思,我只適合生活在虛擬世界裡!

3媽媽呀,救我!

4我是誰?我在那?

5想銼瞎自己的眼睛?

6終於對自己的長相有了一個判定標準

8樓:you樂美

就是你以為你考試的時候做的題全是對的,但發下試卷的時候你卻不及格

9樓:匿名使用者

再不相信網戀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被騙了,特別難受

網戀奔現成功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11樓:

我覺得應該是既緊張有期待吧。

網戀是虛幻的,看不見,摸不著,不過是望梅止渴,畫餅充飢。但是現在交通越來越便利,很多網友聊得來了就會約個見面,越來越多的人通過網戀陷入愛情。

最近幾年遊戲在小年輕群體中越來越普及了,網戀奔現的事情也就聽得多了。但雖然聽得多了,但在長輩們眼裡,網戀還是大忌諱的存在,談之色變。我甚至敢說很多網戀奔現的情侶都沒敢告訴自家家長他們是怎麼認識的。

因為長輩們不懂遊戲,對於遊戲玩家的看法仍然停留於混混、逃課、黑網咖之類過去的刻板印象裡,就會把打遊戲和不上進、沒教養一類的描述結合起來,進一步以為如果你打遊戲還和遊戲裡認識的“狐朋狗友”談戀愛了,就是腦子裡一根筋搭錯,墮落到沒得救了。

兩個素未謀面的,甚至相隔千山萬水的陌生人,通過一個手機一個網線認識了彼此,有些人最後還奔現結為了夫妻,這應該是真正的緣分吧。緣分是很神奇的,很多時候可能你拼了命的去尋找一個人,卻總是找不到,但是當你準備放棄的時候,可能又出現在了你的面前,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可能就是緣分的神奇之處。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抱著期待的心理,也有一些想見見對方的衝動,可到了現場後才發現大多數的時候和想象中並不一樣。網上有人調侃說奔現之後,如果發現對方太醜,就謊稱家裡有東西忘記了拿,或者說等一會兒我去買點橘子,然後直接走掉。

說起網戀,其實跟異地戀差不多,因為很辛苦所以堅持下來的很少,其實網戀很考驗在一起的兩個人,但這種考驗撐過之後,也會比普通戀愛的情侶感情更好更甜蜜。

12樓:爵爺的網路

隨著網路的發展,特別是5g時代即將來臨,年輕人的學習壓力,工作壓力都是非常大的,平時的時間都很繁忙,沒有更多的機會去認識異性,這個時候網戀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而且現在網戀成功的機率也是比較大的。

網路的開闢,給年輕人多了很多選擇,特別是適齡青年男女,他們選擇在網上註冊百合網、婚戀網等**,如果經濟允許的話,可以上網,註冊會員費用,他們**會有專門的工作人員,小紅娘會把你來牽線,有很多年輕人通過這樣的形式找到了自己的另外一半,但是很多人都會產生疑問究竟網戀奔現成功是怎麼的一種體驗呢?我還專門問了幾位網戀奔現朋友,下面我就大家分享一下吧。

我有個堂弟他就是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女孩子,他們認識不到三個月,就說要結婚了,原來是女方懷孕了,可惜結婚後發現自己成了接盤俠,孩子是別人的,所以網路上存在一定的風險,畢竟網路跟現實還是有差距的,婚姻不是玩笑,進入婚姻需要謹慎。

同事小a是個大齡剩女,迫於家裡的壓力,她通過婚戀**上的小紅娘,介紹了一個跟他要求匹配的男士,後來他們相處不到一年就決定結婚了,由於雙方都找個伴,搭夥過日子,一直在網上談戀愛,後來雙方家長逼婚,就隨意走進婚姻,可想而知。

婚後的婚姻生活過著雞飛狗跳,雙方為柴米油鹽,吵鬧個不停。網路上是給人帶來了方便,在談戀愛的時候,雙方都不由自主的美化對方,是在實際的接觸過程中,還是存在很多問題的。

我的閨蜜她跟她老公就是網戀的,只是他們是通過別人介紹,通過晚上彼此瞭解,認真考慮跟對方的感情,就從網上到現實當中約會,經過了三年的磨合期,他們前幾年已經結婚了,並且現在生下了兩個寶寶,過著幸福的生活,對於閨蜜來說,她認為網路只是一個工具,並不能夠作為評判另外一半的標準,最好就是在日常生活現實中,多多接觸,多瞭解,如果對方合適的話,就要需要更多的精力和時間去經營。

現在生活節奏非常快,網戀已經是成為很多青年一代的常態,雖然也存在見光死的問題,但是現在也有很多人在網路上成功的走進婚姻,但是不管網戀與婚姻是怎麼樣子的,作為成年人面對這樣的情況,更應該要清楚現實的意識到,網路是虛幻的,它只能夠是作為一個輔助戀愛的手段,為了對自己負責,對婚姻負責,還是從網戀走向現實生活中來相處,這樣才能夠判斷對方是否真的適合自己。

13樓:音淡聲輕

你好。你的問題遇到了我,是一種緣分。我就是網戀奔現成功的典範。

我和我愛人08年網上認識。經過一年的聊天,確定網戀關係。而且,平時只是網聊和打**。

大概聊了近一年的時間。我們決定見面,就這樣,見面後在一起大概兩年的時間。我們就領了,結婚證,現在有了四歲的寶寶,有房有車。

網戀奔現並不是一種虛幻的事情。但是這也是有概率性的問題,兩個人都是為了戀愛結婚為目的,那最終是可以走到一起的。雖然性格有時候是需要磨合,但是,只要兩個人真心愛彼此,什麼都不是事兒!

1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非常愉快的體驗。

1 第一次見面看的電影是超時空同居

2 電影情節我都忘了 只記得我很緊張 緊張到發抖 後來他握住了我的手3 第一次見面他準備了小禮物 是一對可以親親的豬豬鑰匙扣4 第一次接吻 是在徐家彙的天橋上 我們就在橋上看底下來來往往的車輛 看林立的高樓 看漸暗的天空

5 和他聊天的第一個晚上 我們語音了一個通宵 天亮了還捨不得掛6 第一次約會他送我上地鐵後 我悄悄回頭看他上電梯的背影 因為約會的時候不太敢看他 就只記得187瘦高瘦高的 白t白鞋工裝褲 乾淨帥氣

15樓:唐娜貓魅

之前店裡上班的一個小夥子就是網戀成功的,據他自己講,他和他老婆是玩遊戲認識奔現的,不過只是同居,到去年孩子都兩歲了他們才正式領證!剛進入社會的時候自己也學著網戀,聊來聊去也有互相比較有感覺的,但是從沒奔過現,其實在當時來說也算比較遺憾了。網戀其實跟現實戀愛也差不多,只是隔著螢幕願意講的可能現實就不太會出口,當然現在的“快餐型約文化”簡直氾濫,與其說是網戀,不如說是互相安慰下寂寞的心靈和肉體,很多人對於性也少了以前的尊重,所以網戀還是需要謹慎,抱著玩的態度的應該是大部分。

網戀奔現成功是一種特別的體驗,這種戀愛方式不同於常規的戀愛,沒有見過面的兩個人走到了一起,當見到真人的時候會更加的珍惜對方。剛準備去看那個人的時候,你會心裡非常感激。見到了,如果符合你的心目中的那種幻想的話。

就會覺得這個人實在是非常合理,胃口跟你非常有緣分。反正就是無論如何都要說服自己,他就是你要找的另一半。然後接下來成功的話就覺得非常神奇,還有點不敢相信。

全中國13億人,怎麼就會你們兩個遇到呢?肯定就是上輩子修來的緣分,這輩子要繼續前世之旅。如夢一般的感受。

本來是沒有抱太大希望的,也就是在虛擬世界中聊天,結果忽然間兩個人見面情投意合,居然父母還很支援,最後走到了結婚的殿堂,這也真是回味起來就如一場夢,一般。

16樓:米老鼠

成功之後就覺得自己的網路技術特別的厲害,就連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都可以通過網路來找到。網戀成功了肯定會特別的開心,因為本來自己是一個沉默寡言的人,只有通過網路才可以充分表達自己的情感然後找到自己的伴侶。網戀成功就是從網路裡走向了現實生活,不僅僅需要的是網路裡的關心,網戀成功也是相親成功的一種方式。

網戀成功和成功的和另一個人在一起的感覺是一樣的,都很開心,很興奮,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總體感覺很美妙,就是有些異地的通病比如傷心難過的時候總是一個人,我也沒辦法陪在寶寶身邊安慰她抱著他給她安全感。

當然感覺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寵兒,茫茫人海中,偏偏遇見你,而且還在一起了,見面之後也沒有嫌棄對方,而是感覺很幸運,因為網路,我遇見了你。

17樓:江海頑童

由於現代的網路比較發達,很多人都由於不敢面對現實,都進行了一波網戀,但是慘敗的經驗還是不少的,很多人在網上談的物件跟本人就不是一回事,網上的女友都是被p過圖的,與現實的本人是有著很大差距的,因此有不少網友說自己的奔現翻車了,但是有一些人奔現後依然在一起的。

都說網路上的奔現翻車大多是因為“照騙”,很多人在網上談物件的時候,由於展示給對方的**p得太過,導致現實中見面的時候造成對方心裡過大的落差,因此大多數就出現了見光死的情況,但是你沒見過奔現成功的人吧,本人簡直是比網上還要漂亮。

網上相識,還能奔現成功的人可能這輩子就是註定要遇見的人,再看看其他的情侶也是一臉甜蜜的樣子,網上說的“照騙”也終於不只是“照騙”了,相信每一對奔現成功的人,都會格外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愛情,祝願每一對準備奔現的人都能有一個好結果。

18樓:

她的網路**就是很樸素的那種,沒有之前小姐姐的那種濃妝豔抹,更自然,而且拍照的地方還是在自己工作的地方,也是非常的真實,看起來十分清純,相信這一款有很多人喜歡的。你有過網戀奔現的經歷嗎?是失敗還是成功了呢?

趕緊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成功了我們祝福你,萬一沒成功,也只是被大家笑話一頓而已,不要有壓力,笑笑就過去了。

結束語:花開無語,芳華爍爍;花落無言,餘香陣陣。人生亦如這無言的花開花落,綻放凋零,一切都將在歲月中老去,重歸於塵,重歸於土。

行走在這紛繁喧囂的世間,雖然做不到看破紅塵無悲無喜得失兩忘,也要修煉一顆淡定從容的心,泰然面對日出日落,月缺月圓,活出自己的美好人生。願你天天好心情。

看見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聊得很親密時就這個時候心情很低落

很正常,你也可以試著和他說說話,這樣子你還會開心 別想太多了,很正常。那是你太喜歡他了,畢竟要和異 往嗎想快點,有時候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真的,我不是假裝沉默,只 我也會這樣啊,我有時也是一點也不想講話,就是很沉默,心裡也沒有不高興,但也沒有很高興,就...

看到暗戀的男生和我朋友聊得很親密,怎麼辦,我好心痛

那個男生正是因為你太漂亮了不敢接近你 反而長得平凡的讓他更容易接近 可能他跟她說話也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哦 不要太自閉不說話,會讓人覺得你冷冰冰拒絕人在適當的時候他們聊天中你也慢慢參與,有一天他會懂的 你好 首先,你覺得你暗戀的男生喜歡你嗎?如果對你有好感,你應該拿出勇氣,大膽向他表白.你不說出來人家...

網戀後,備註開始叫豬豬大豬寶寶,這是親密度上升還是在意

上升了唄。說明兩個人感情上升了。加油。祝你幸福!無聊而已,沒實際意義 談戀愛的感情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個月了 但是感覺你們在一起互動的時候 總是出現錯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