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一會就滴的一聲藍屏了是什麼原因引

2021-07-07 01:36:40 字數 1654 閱讀 497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就可以了。

處理方法二:開機不停按f8,進入高階,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確定。進入後安裝個電腦管家進行全盤掃描防毒,整理等

處理方法三:就是硬碟出現壞道了,當這個電腦讀到壞道處,就卡住了,後臺還在不斷的執行,cpu佔有率馬上達到很高,並接著就藍屏了,處理方法:一般情況下是用hdd進行修復,如果修復不了,哪就只能換硬碟了。

處理方法四:是因為非法關機,比如停電,強行關機,或者突然宕機,開機以後就會現自檢,也是藍屏,在讀秒,一般情況下,讓它自己讀過去,就好了。可能會浪費一點時間,但一定要它自己讀過去,因為這樣是硬碟檢查磁碟的過程,一般第一次讀過去了,下次就不會出現了。

千萬不要用esc停止,不然下次又會藍屏,重新來一次。如果每天都要自檢的話,哪你就要在進入系統後:開始--執行---「chkntfs /t:

0」,一般問題就解決了.

在做上面之前,最好是將主機板的bios恢復了一下出廠值,也可以把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就是取下電池,等20秒然後裝回,或者將跳線連線一下二三,就可以了,這樣有利於排除因為主機板bios出現錯亂引起的奇怪現象.

2樓:味小熟滷味

1,病毒入侵

2,系統認為破壞

3,裝了一些外掛

4,軟體衝突

5,硬體損害

如果一直開不了機,先把記憶體卡拔下來重新插下試試如果能開機,過一會兒才藍屏,那麼就把裡面的有些軟體解除安裝掉,比如某狗輸入法會引起。

如果系統已經開不了了,就重新做個系統。

3樓:閃過身

電腦藍屏可能由以下原因引起:1.硬體鬆動,檢查加固即可;2.

系統驅動不相容,升級驅動;3.電壓不穩,可嘗試安裝穩壓器;4.記憶體或硬碟故障,尋求專業人士維修或更換記憶體和硬碟;5.

遭到不明的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至,建議立即用360安全衛士等安全軟體進行全盤查殺。

4樓:獨行疾風

原因可能有:1、如在進入系統過程中出現藍屏,可能是計算機病毒木馬或軟體衝突造成。建議嘗試進入安全模式(啟動windows時按f8)執行防毒軟體查殺或清理解除安裝軟體。

如無效,重新安裝系統。2、計算機記憶體接觸不良或質量故障造成。開啟機箱,取下記憶體用橡皮等清掃其金手指,再安裝回主機板。

如無效或確定該記憶體有質量問題,建議更換。3、cpu或顯示卡散熱器故障造成。開啟機箱,觀察散熱器執行是否正常或與cpu、顯示卡接觸良好,也可進入bios(一般開機自檢按del鍵進入),察看cpu和系統溫度狀況是否異常來判斷。

如溫度過高,可重新安裝散熱器或直接更換散熱風扇。

電腦每次開機過一會就藍屏,藍屏**50,如圖,什麼原因

5樓:騰訊電腦管家

1【散熱不良】

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重災區」。顯示器、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藍屏。

2【記憶體條故障】

主要是記憶體條鬆動、虛焊或記憶體晶片本身質量所致。應根據具體情況排除記憶體條接觸故障,如果是記憶體條質量存在問題,則需更換記憶體才能解決問題。

電腦開機沒有滴的一聲,電腦開機沒有滴一聲顯示器也不顯示怎麼辦

方法 第1步 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第2步 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燬的晶片,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第3步 如果沒有,接著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然後檢查...

開機沒有滴的一聲,電腦無法啟動,開機沒有滴的一聲,電腦無法啟動

1全部你的cpu鬆了,把機箱內的風扇拆掉,將cpu從新插緊點就ok了!重新插顯示卡,還有你把顯示卡,記憶體都拔了看看有聲音沒有?然後再分別安裝上顯示卡,記憶體測試看看。這是一個常見的問題,記憶體條,把記憶體條取出,用橡皮,擦記憶體條的金手指,再裝上去 開啟主機,拔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或者白酒擦拭記憶體...

電腦開機一聲長「滴就開不了機了是什麼原因

主要原因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只需重新安裝記憶體條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1 用螺絲刀旋開電腦後蓋的螺絲,一般有個撕毀無效的商標堵著螺絲口,如果不想自己裝的使用者還是不要嘗試了。2 開啟後蓋後,確定記憶體卡位置,注意一下,那個銀白色的就是卡槽,記憶體條需要插到那裡。3 將記憶體條以一個傾斜的角度,插入卡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