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捷電動車轉向燈有時候亮,有時候不亮,是怎麼了啊

2021-07-07 03:11:55 字數 2290 閱讀 8430

1樓:安全護航

最常見的就是電路有接觸不良,也只能慢慢找了,沒別的辦法。

電動車轉向燈有時亮有時不亮是什麼原因?有時候騎到快拐彎了就不亮,停下來有時又亮,幾次到售後還有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接觸不良,你換根線試試,從轉向燈開始向後查,一直到控制器,也有可能是線路的銅導線有非斷非連的情況,小毛病,好修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轉向開關連線處接觸不好,或者是你的轉向開關用的時間長,或者本身質量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和我遇到的情況幾乎一樣,重新開電門可以亮,跑起來就不亮了,然後就會有四聲警告提示音。我感覺是產品的質量問題。

電動車轉向燈一會亮一會不亮怎麼修

5樓:守護迷途

有地方接觸不良。只能檢查線路接頭和開關,看有沒有地方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轉向開關和閃光器。

請問汽車轉向燈最近有時候亮,有時候不亮,但雙閃燈一直都會亮,是怎麼回事

7樓:彭藉鬆長

轉向燈是10w前後各一支共20w,因後面的轉向燈不亮,導致電流變大使閃光器閃爍加快。只要修好右後轉向燈一切就會正常了。

8樓:仇羽吾詠

跟轉向燈

開關有關係,因為轉向燈跟雙閃開關的

保險絲都不是一個,具體看什麼車型。

求助,轉向燈有時亮有時不亮,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現這種問題的話,那麼可能是線路的接觸,存在問題,可以排查一下。

汽車轉向燈有時候不亮

1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造成汽車轉向燈不亮的原因有很多,可能的原因是斷路、閃光繼電器故障、觸點間隙過大等因素。

開啟閃光繼電器蓋,檢查線圈、電阻是否完好。如果電阻發熱,而觸點又不能閉合時,可按下活動觸點;此時若轉向燈亮,表明繼電器有故障。觸點間隙過大時應進行調整。

如果按下活動觸點、觸點閉合時轉向燈不亮,可用螺絲刀將觸點短接,此時如燈亮,則說明觸點氧化;如果轉向燈不亮,則可能是轉向開關有故障,可用螺絲刀分別接通轉向開關火線與左右燈線接線柱。若燈亮,表示轉向開關有故障,應拆下檢修或更換。

11樓:

檢查繼電器,就是在一個大的線路板上面,插了很多,你開啟轉向,看能否聽到「噠噠」的聲音,這個聲音很有規律的,時間間隔在兩秒到三秒。如果不是這樣就是繼電器有問題。如果繼電器沒問題再檢查其他部分。

12樓:

轉向燈的閃亮是能過繼電器來控制的。其實現在的汽車電路還是太原始了,那些鳥人也不改進一下,你的故障應該是繼電器出的問題比較大。先換繼電器,然後再檢查電路。

13樓:瀧玉石

可能是閃光繼電器卡了,直搭了。先換個繼電器看看吧!不行再詳細描述下,我才好判斷。

電動車轉向燈一直亮,但不閃怎麼回事?

14樓:穩穩的東東

所有燈負抄

線都是相通。襲閃電器是這樣接的,從開鎖後有電的那條正線進閃光器b端,l端出線去接轉向燈開關,然後分兩條出來去接轉向燈。不得正負線去接閃光器,如果你能通過轉向燈開關去亮燈,那你調換閃光器的兩根線,燈就會閃了。

電動車轉向燈全不亮是什麼原因?

15樓:你的藍精靈

可能是燈絲燒壞了,需要更換轉向燈;

2.可能是沒有充上電,是充電器的問題

回;充電器的解決方案答是: 先審視充電器外面的線。看看有沒有斷裂的。有的話直接接上。然後接上電源 ,

1所有的燈不亮,充電器報銷絲壞掉了。一般都是直接更換充電器。現在幾乎沒有人修充電器。

2綠燈亮,換一個充電器試一下 。同樣綠燈亮。說明電動車插線孔處的電源線斷了。

如果您沒有工具 ,電動車推到修車師傅處。5元錢搞定。換過充電器紅燈亮,說明你的充電器壞掉了。

3插上去紅燈亮,但是很快就綠燈跳過來了。正常電池在沒電的情況下充電時間為8到10個小時。很快就綠燈亮原因兩種a充電器型號跟電池不匹配,要儘快更換充電器,否則電池很快要充壞。

b如果充兩個小時就跳綠燈,有可能是您需要更換電池了。

4插上去超過12個小時還不跳綠燈。a充電器與電池型號不匹配b電池裡面的蒸餾水用完了,需要更換電池3充電器壞了。

電動車有響聲不走,電動車有電有時候不走,還會發出突突的聲音顫動,是什麼原因?

1 電池連線線出了問題,一般可能電池上某個連線線鬆了,或都某個電池的接線頭有腐蝕鬆動。2 控制器電源線路接觸不良,找到電動車的控制器,主要檢查控制器紅 黑粗線,看看這兩根線有沒有鬆動脫落,如果有,那麼裝上就行。如果裝上,還無法解決,那麼就是電機出了問題,一般電機碳刷接觸不實也會造成有電不走,這就需要...

電動車左轉向燈不閃,右邊正常,但有時會突然閃個不停,請問如何修理

一邊正常一邊不亮應該是轉向燈開關壞了,如是隻亮不閃應該是轉向燈繼電器壞了 換複合規定的燈泡,繼電器不行換一個10元 向繼電器 電動車轉向燈一直亮不閃怎麼回事?請看詳細描術。所有燈負線都是相通。閃電器是這樣接的,從開鎖後有電的那條正線進閃光器b端,l端出線去專接轉向燈開屬關,然後分兩條出來去接轉向燈。...

電動車儀表燈亮不顯示圖示,大燈和轉向燈都不亮,轉動轉把不能騎行

1,首先檢查一下電池間的連線線,電池總引線,電池引線與控制器插座之間是否接觸良好。2有些電動車儀表盤,調速把,全車燈是12v供電的,而這個12 電源是由總電源經過一個48v 或其他等級電壓 轉12v的轉換器 開關電源模組 轉換而成的,如果模組的輸入輸出線路有問題,或者轉換器壞,後級都無法工作,整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