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色毛背心搭配什麼顏色襯衫,深藍色毛背心搭配什麼顏色襯衫?

2021-07-07 03:32:06 字數 6319 閱讀 10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覺得搭配淺藍沒有白的好看.

不過也不一定,各人眼光不一樣.

再說光看衣服也不行,

配什麼褲子感覺就不一樣了.

褲子嘛,我覺得搭配不要太休閒的褲子,

看你喜歡,還有每個地方的人穿衣服也不一樣.

不好意思,我回答的好像很模糊啊.

2樓:

我感覺配一件 淺藍色的那種條條的襯衫,

褲子 怎麼都可以,西褲 牛仔都可以

看你的喜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白色比較好,如果覺得白色太明亮可以選擇白色格子或者白色帶線條的,會顯得活潑一點,其實小粉線條的也很乾淨.褲子的話只要是冷色調就ok,黑色太沉悶,可以選擇卡其色,米色,灰色,藍色,式樣不限.

4樓:連霈

白色,或者帶格子的深色系襯衫。

5樓:《莪愛李

白色淺分紅(比較可愛)

淺藍色要看自己喜歡啦

6樓:佼憶

你好。我也有一件。和你一模一樣的。

我自己配的是純白色襯衫。還有時候穿的是淺藍和白的條紋襯衫。不要過於藍。

最好是接近去白的。淡淡的顏色。下面我穿的都是低腰的牛仔褲。

是直筒褲。或者是有磨砂過的。配一條棕色的皮帶。

鞋子穿的是nike air系列。或者復古鞋

7樓:卡ㄊ哇ㄆ伊

還藍色的比較好

褲子穿牛仔褲

8樓:杯殘諡界

白色的比較好,會比較亮。

9樓:呂傑勇

不要搭黃色 是對比色不好

白色 裡輕外重的感覺

黑色吧 米黃之類的 不要太鮮豔的顏色最好

你可以到商場試試要帶上朋友

那是最好的了

因為我們不知道你的毛衣是什麼樣子的

褲子牛仔褲就好了 休閒呀

10樓:遙遠d幸福

淺粉色的襯衫應該不錯

深藍色西服搭配什麼顏色的襯衫**男

11樓:藍色啤酒海

先給你看兩個圖。

淺藍的西裝我推薦白色的襯衫或者淺粉色的襯衫就可以了。但是深藍色的就好搭配了,白色,淺藍色,淺粉色,或者就是黑色襯衫或者黑色的高領毛衣都可以嘗試下。

黑色高領毛衣配上深藍色的西裝是我今年冬天最喜歡的一種搭配方式

12樓:稅荷貝晨星

深藍色的西裝

要是正裝

最好選擇純色或者小格子圖案的襯衫

至於顏色還要看你的膚色或者年紀來選擇

年輕人的話要是休閒款的西裝

可以選擇小點點圖案的

可一個重要色

黑配白紅配白

誇張一點可以選擇橘色陪淺藍色的小點點

或者碎花圖案

一定好看

藍色裙子配什麼顏色上衣

13樓:y神級第六人

、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

12、同種色是指一系列顏色相同或相近,由明度變化而產生的濃淡深淺的色調。如中性色同種色的搭配,可由銀灰色條絨上裝、白襯衫、深菸灰法蘭絨裙子、菸灰底子自圓點印花絲巾、黑色高跟鞋、黑色網眼**、銀灰色與白色交織的細格帆布提包等組成。同種色搭配要注意色與色之間的明度相差不能太近也不能過遠,例如黑與白明度對比太大,則需用灰色加以過渡。

用作過渡的色調,可施之於揹包、腰帶、圍巾等附屬飾物。同種色搭配時,最好有深、中、淺三個層次的變化。少於三個層次的搭配比較單調,層次過多則易產生繁瑣散漫的效果。

14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的裙子是淡藍色,寶藍色,湖藍色還是藏藍色,但是切記勿搭配紅色的上衣,如枚紅色

,瓜紅色,深紅色,中國有句俗話「紅配藍,討人嫌」,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a淡藍色

1搭配白色,米色或是卡其色的上衣為佳

b寶藍色或是湖藍色

1搭配黑色或是深灰色或是方格的上衣為佳

c藏藍色

1搭配豹紋,方格,墨綠,咖啡色,黑色的上衣為佳。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白色是百搭的,當然如果你的裙子圖案很簡單,白色上衣就要稍微有些圖案。如果你的裙子已經有很多花樣了簡單的圖案就很合適了,還有如果你的深藍裙子好看,捨不得扔就試著搭配已經有的衣服,深色的裙子還是很好搭的,淺色系都挺合適的。

16樓:鳳毛麟角

白色的,淺色的都會很漂亮。個人覺得是

17樓:♀戀の棒棒糖

如果想要可愛的話,白色上衣上加一點粉色花邊會較可愛,還有白色鞋子(運動鞋,靴子,步鞋都可以.)

如果想要開朗的話,米色上衣加一點白色點點,星星或娃娃,還有淡棕色鞋子.(運動鞋,靴子,步鞋都可以.)

如果想要快樂的話,白色上衣袖口要加花邊,領口是淡藍的,只要是淡色的鞋就行.(運動鞋,靴子,步鞋都可以.)

如果想要比較整體的話,有淡蘭的上衣是最好不過的了,有白色領結或小領帶.再來白色鞋子最好上面帶點藍色東西.(運動鞋,靴子,步鞋都可以.)

希望你喜歡.

灰色搭配什麼顏色

18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和白色黑色一樣,幾乎是百搭的色系,黑白灰是最好看的搭配。

灰色與什麼顏色搭配之經典搭配:灰色是白色與黑色的中間色,所以搭配白色黑色都是經典的絕搭。還有暖色系的紅色也與灰色搭配,粉橙色系搭配灰色更柔和。

比如:粉色、綠色、紅色和淺藍色都是灰色比較經典的搭配。

灰色與什麼顏色搭配之搭配方法:因為灰色比較大眾,就像黑色和白色是萬搭色一樣。因為灰色比較暗,搭配寶藍色和豔一點的紅色會有不錯的效果,如果是內搭的話,效果也不錯。

褲子或者裙子可以穿灰黑,或者土黃色。不過顏色和樣式要注意,不能兩個設計都複雜,還有厚度也不能一樣的。整體效果要和諧,顏色要適度不能有太多元素那樣顯得冗餘。

灰色與什麼顏色搭配之不適宜顏色:在著灰色的衣服時,不太適宜搭配閃亮的顏色,那樣就顯得格格不如,本來閃亮的顏色就是需要顯眼恰巧搭配了灰色就會阻礙這種亮色的發揮,達不到理想的效果。如果當配不當會顯得整個形象沒有精神。

還有不同的季節搭配不同的顏色效果也大不相同。

19樓:邵智訾儀

1.灰色搭配什麼顏色服飾好看法則一:灰色與不同的藍搭配在一起,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清麗純潔的藍色,偶爾又帶有些許憂鬱,適合膚色較白的mm。可以選擇深孔雀藍來搭配灰色的服裝,這樣的搭配流露出一種淡淡的知性氣質,非常適合冬季造型。

2.灰色搭配什麼顏色服飾好看法則二:上班族的你,可以選擇暗藍色的緊身針織衫搭配灰色的褲子,看上去深沉穩重又不失優雅。

灰色搭配黑白色是最經典的搭配,選擇白色襯衣外加一件黑色的針織短外套,下面可以穿一件深灰和淺灰交錯開的百褶裙,再用粉色的包做補色,這樣一款搭配落落大方,穩重中不失優雅。

3灰色搭配什麼顏色服飾好看法則三:小清新的辦公室mm們如果選擇灰色,可以用粉紅色及黃色小碎花的襯衣來搭配,灰色粉色黃色三個顏色明度容易產生統一感,這時候的妝容可以選擇粉色系去迎合它,這樣的組合不拘一格,很有創意。

4.選擇灰色搭配什麼顏色服飾好看時,首先要確定自己的膚色是什麼色調的,是偏暖色系還是偏冷色系。確定好自己膚色的色調之後才能更好選擇適合自己顏色的衣服。

5黑色是所有顏色的集合,像黑洞般吸納一切,深不見底,黑灰配無疑是最為沉穩,最為低調的配色了。一般,成熟的商務單身男性很可能會選擇這樣的居室顏色設計,凸顯他們的硬漢和狼一般的氣質。

6.灰藍色是灰色偏深藍色的一種顏色,比灰色要偏冷一點,著力於將居室裝修得冷峻嚴肅的人,可以選用灰藍色來與灰色進行搭配,比如電視牆、茶几表面、以及燈罩的顏色,都可以在這些細節處加入灰藍色調,逐漸營造出想要的感覺。

20樓:笪秀英智辛

?灰色是屬於無彩色系的那一種。雖然有呆板、單調之嫌,卻能透出穩重和含蓄。

因此想要調和它,用彩色系中的任何一種顏色去搭配都能完成,如果要將灰色穿得好看,你必須學會用其他色彩去啟用它。

法則一:灰色與不同的藍搭配在一起,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清麗純潔的藍色,偶爾又帶有些許憂鬱,適合膚色較白的mm。

可以選擇深孔雀藍來搭配灰色的服裝,這樣的搭配流露出一種淡淡的知性氣質,非常適合冬季造型。

法則二:上班族的你,可以選擇暗藍色的緊身針織衫搭配灰色的褲子,看上去深沉穩重又不失優雅。灰色搭配黑白色是最經典的搭配,選擇白色襯衣外加一件黑色的針織短外套,下面可以穿一件深灰和淺灰交錯開的百褶裙,再用粉色的包做補色,這樣一款搭配落落大方,穩重中不失優雅。

法則三:小清新的辦公室mm們如果選擇灰色,可以用粉紅色及黃色小碎花的襯衣來搭配,灰色粉色黃色三個顏色明度容易產生統一感,這時候的妝容可以選擇粉色系去迎合它,這樣的組合不拘一格,很有創意。

選擇時,首先要確定自己的膚色是什麼色調的,是偏暖色系還是偏冷色系。確定好自己膚色的色調之後才能更好選擇適合自己顏色的衣服。

21樓:霍文玉枝風

墨綠和米白的風衣外套,是非常襯膚白的一種顏色哦,穿衣搭配伀眾號是『』

aircloset

『』彩色的毛衫在視覺上,更可以讓人感覺到溫暖和活力,要想穿出青春減齡的感覺,一定要學會搭配彩色的服飾墨綠色還有著一種高貴、神祕的味道,提升衣品妥妥的。米白色的風衣則給人滿滿的優雅感,十分顯氣質。羽絨服也不再是千篇一律的黑色,彩色的羽絨服才是提升氣質最好的穿著,清新靚麗的藍色和高貴典雅的酒紅色,擁有色彩的針織衫,相比起最後一張黑色的針織套裝,彩色的更能給人溫暖的感覺以及充滿活力的黃色,每一件都能增添人的精神活力,更顯時尚感。

22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灰色是黑白系的調合色彩,黑色與白色都是百搭的色彩,可以與任何色彩搭配。也就是說灰色可以搭配的色彩非常多,但灰色不可以作為裝修中的主色調使用。主色調必須是白色系的。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23樓:康帥

灰白黑金 這4種色 永遠可以搭配任何顏色的

那麼 你的是辦公室 在淺灰色後顯的較暗 這時你可以使用亮點的顏色去搭配 你可以試試淺綠色塗料在牆面畫點葉子 或是樹 更或是直接使用綠色植物 這樣一來讓辦公室小而溫馨 同時有益於緩解疲勞

24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最好。搭配的顏色是黑色。

25樓:紅豆愛阿翁

親,你好,灰色是屬於無彩色系的那一種。雖然有呆板

、單調之嫌,卻能透出穩重和含蓄。因此想要調和它,用彩色系中的任何一種顏色去搭配都能完成。

不同的藍與灰色搭配在一起,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清麗純潔的藍色,偶爾又帶有些許憂鬱,適合膚色較白的mm。可以選擇深孔雀藍來搭配灰色的服裝,這樣的搭配流露出一種淡淡的知性氣質

上班族的你,可以選擇灰色的褲子搭配暗藍色的緊身針織衫,看上去深沉穩重又不失優雅。 灰白黑搭配是最經典的搭配,選擇白色襯衣外加一件黑色的針織短外套,下面可以穿一件深灰和淺灰交錯開的百褶裙,再用粉色的包做補色,這樣一款搭配落落大方,穩重中不失優雅。

可愛型如果選擇灰色,可以用粉紅色及黃色小碎花的襯衣來搭配,灰色粉色黃色三個顏色明度容易產生統一感。

喜歡穿灰色的長裙,扮出女人味,但是長裙大面積的灰色容易帶給人沉悶古板的感覺,這時候你不妨在脖子上搭配一條粉色的圍巾,用粉色搭配灰色很飄逸,很可愛。

深藍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外套,深藍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上衣?

兩類方bai案 1是同色搭法 du 推薦黑色 萬能百搭色 zhi灰色 dao深淺皆可 紫內色。2是撞色搭法 推薦白容色 萬能百搭色 深黃 淺黃 米黃 米白幾種都可以。這幾個推薦主要是比較協調,色彩都以清淡為主,我不推薦大紅大綠的顏色,那樣個性太強,看著也古怪,所以推薦的都是相對穩妥的顏色。希望能幫到...

男生深藍色襯衫搭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 如圖 卡其色休閒褲行

可以配淺色系的褲 子哦,卡其色搭起來很好看的,還有白色,儘量搭的褲子卷褲內腳,有一些點綴,這樣會更好容看,另外,可以配一雙帆布鞋,這樣雖然簡單但很好看。建議襯衫裡面搭一件比較緊身的淺色背心 如果是鮮豔點的會穿出不一樣的撞色感,這要看樓主愛好了。望採納。您好!可以配淺藍 卡其等一些稍淺的顏色 因為深藍...

深藍色牛仔褲和深藍色襯衫配什麼顏色鞋子好看

是藏藍就把襯衫扎到牛仔褲裡去,再扯出來一點製造鬆垮的效果,外套回一件棗紅色毛答衣外套,鞋子就配黑色板鞋或者棕色高幫牛皮鞋。一般的深藍色就穿深色nb運動鞋,沒有可以把牛仔褲挽起來穿九分,下面套一雙球鞋或者女士皮鞋。建議上身藍色下身就不要穿藍色了,有其他色系的可以混搭最好。希望採納,謝謝。想要穩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