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已故的爸爸說他在那邊過得不好有個人用鐵鏈把他拴著帶走了我

2021-07-07 05:11:30 字數 5284 閱讀 5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從陌生的朋友處得到好處!今天的你有第一次見到某人的機會,而且往往一位有權勢或有特點的人!事先了解清楚對方的喜好,甚至生日、暱稱等等對你順利交往有幫助!

2樓:雲唐渡

給你爸爸多燒些紙錢吧!

我以前懷孕時候,夢見我老公的爺爺來看我。

他爺爺在他剛出生時候就去世了,我描述的人和我婆婆印象中一樣的。

夢見死去的爸爸說他在那邊過的不好,被人打的很慘眼睛都被人打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爸爸說他在那邊過的不好意味著:

在日子的歡樂氣息中,這一天正是由你主動去擴張人脈的日子。以往總覺得道不同不相為謀或是不好相處的人,由你主動再接近看看。其實只要一方先開啟話題引導,互相重新認識後拉近距離也不是件難事。

像是之前水火不容的人有了和解的徵兆,越是關係惡劣卻越有可能建立出親密關係。

夢見爸爸說他在那邊過的不好的吉凶:

唯獨若有連珠局者,論為大吉,原命喜水尤佳。有一時之大勢力,大發展而得名取利,但若品行不端,行為不修,勝與敗均極端而短暫終於變成荒亡流散,如泡沬夢幻而結果是悲運滅亡又孤獨伶仃人生。【中吉】

4樓:沃含文

多注意休息,有時間去墳墓那掃掃墓,散散心,這樣你會輕鬆愉快,也了了心願

5樓:糊塗

哎呦,這個很不好。建議你自己多讀《地藏菩薩本願經》,最少七遍,或請人讀,然後迴向給你父親,願他離苦得樂。好好去做,夢裡都能看到效果的。

6樓:在德勝巖講芬蘭語的天狼星

那多燒點東西和錢給他,或者是疲憊不堪所至的夢,你該好好需要

7樓:s美莉***

暈啊!聽上去他好像真的不好,是不是託夢給你啊

夢見逝世的父親說他在那邊過的很好,意味著什麼。自從父親走後的兩個多月裡,一直沒有夢到過他。

8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釋夢說:夢見已死親人…受長上蔭澤。夢見與死去之人交談,則享富貴吉利。

夢就是白天的記憶晚上的延伸,有時候是白天沒有辦法滿足的事情晚上滿足了,有些夢境可以**未來,不過有很多夢境是剛好相反的,死亡是大家排斥的,但是事實上死亡的夢卻是相反的,都是好事情。

1.自己死…大吉、升職。

2.他人死…大吉、貴人助。

3.妻子死…妻得財。

4.心儀物件死…可獲青睞。

5.死人入棺或入墓…發大財。

6.病人死…病**。

7.夢見已死親人…受長上蔭澤。

8.夢見車禍人死(血光)…得意外財。

有時單單從夢本身,我們一時搞不清其意義,或者對夢的意義沒有把握。我們就需要靠夢以外的旁證材料來啟發我們。

夢見已經去世的父親是什麼徵兆? 20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做什麼夢都是正常的!如果因為做了什麼夢就覺得有什麼的話,那就世界大亂了。可能是你太想念你的父親了吧。

畢竟父母是這個世界上對我們最好的人,或許父親走了對你而言還是不習慣,把這份思念深深埋藏在心底,祝你事業有成!因為有你老父親保佑!

10樓:新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地藏菩薩本願經》:複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回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唸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一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在夢裡眼睛睜不開

昨天夢見去世的老爸說在那邊過的很好,還問我要不要過去

12樓:2014成成

夢見死去的親人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夢見死去的親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死去的親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順利,願望將達成。

夢到與死去的親人交談,會揚名四海。

夢見死去的親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死去的親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夢見死去的親人,受長上蔭澤。夢見與死去之人交談,則享富貴吉利。

夢見與死去的親人進餐,會長壽。

夢見死去的父親還活著到我家跟我說他在外邊過得很苦

13樓:庚桖杉

這個夢裡的父母其實代表一種工作。

前天的夢,原來的工作己經失去了。但是自己常有想起,這裡的醫生代表一種自己調節,至於把頭,和身子這些,只是自己感覺衝突,這裡面的「害怕,不敢抱,說明不想回去,但又時常想起」。

屋子只剩我一個人。爸爸的頭就睜開了眼睛嚇唬我。我就喊不出聲音。

我就跑去敲門。後來人都出來了。這句話更說明問題:

只有我一個人,在原公司感覺一個人,沒人理,跑去敲門,則是要走的意思,這時候,裡面的人都出來了。

昨天的夢,反應的也是一樣,在心裡的自我衝突,死去了,失去的意思。爸爸:公司。還活著,有一種難捨的感覺。

變成變成了神經病。屎尿弄了一身。我很心疼。這句話裡的神經病代表你看公司是非正常的(當然是在你眼裡)。屎尿弄了一身,髒亂的。

我很心疼,我還把我自己用天線做的自行車送給他。讓他回憶起我來。這句話說明你對公司很認真,開線代表**之類的,自行車代表男性朋友,說明你還和原來公司裡的人有聯絡,當然不一定是男性。

14樓:呮想婹尒尒哋圉湢

那是他託夢給你,買點東西燒給他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晚燒點紙給他,託夢給你了

16樓:諾紅顏

不孝了吧?都找你來了

夢見去世的父親是什麼預兆

17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替代物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看《玉立寶鈔》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玉立寶鈔》寺廟有 市面是不好找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18樓:王凱亮

夢見已故父親

夢見已故父親,生活會幸福。

夢見去世的父親對我說有不好的事情發生,讓我注意,我抱著父親說讓他保佑我。請問有人可以幫助我解夢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直葉夢,但願你去世的父親保佑你平安無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逝去的親人。是你日有所思。你太在乎的人。時常會夢到他。有時是反夢的。不要太在意。不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21樓:家和萬事

你已經在這說破了,沒事了

夢到死去的老公還活著是不是他在那邊過得不好

這個跟他在那邊過的好不好沒聯絡,是你想念他了 去墓前看看他吧,燒點紙錢之類的 然後該幹嘛幹嘛 過好自己的生活 就是對他最好的安慰 那是夢,是你可能想起他了!晚上才夢見他的!如果你信你就給他送點紙錢過去就行了!別掛心裡,好好活好好過啊 夢中,他如果穿戴整潔,精神狀態不錯,年齡看上去比實際年輕就還行 反...

夢見已故的爸爸了,他是去年11月去世的,剛開始經常夢到他,最

你爸爸思念你,在世時應是很痛愛你的,可能是你還沒有完 生大事,你爸爸在提示你吧.或者你是思念你爸爸吧.你想知道 你爸爸過得好不好,可以去問下米就知了 你想你爸爸了,和生活中遇到挫折了遇到了以前爸爸可你給你解決的但現在要自己面對的挫折!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

夢見已故親人和自己說他過的不好,夢見死去的親人說話真的不好嗎?

你好 你寫得很多,將夢的過程描述的很詳細,但我想說得是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