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短袖配什麼褲子和鞋子,淺藍色T恤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鞋子好看呢?

2021-07-07 06:08:26 字數 5450 閱讀 7602

1樓:andy忠平

這件衣服配深卡、紅棕休閒褲,整體看起來會很清爽。主要是要深顏色,避免頭重腳輕(上衣顏色深,褲子顏色淺)但是夏天又不適合穿黑色,另外軍綠也不行,因為你這衣服有點帶藍綠色。

這條褲子是淺藍色九分褲,上衣可以配淺色系如米色、淺藍、淺卡、淡黃色等襯衣或t恤或polo衫(脖子長穿polo更好看),純色花色都行。另:如果你想把襯衣放進褲裡也行,但襯衣需純色,因為這是比較正式的穿法,所以衣服不能過於花哨。

鞋子的話,配夏季休閒皮鞋(首選白色,成熟透點時尚)、板鞋(時尚點)或帆布鞋(休閒),注:漏出皮帶要與鞋子顏色一致。

2樓:平歌巫馬丹丹

深藍色短袖(如t袖、襯衫、polo衫)+白色鞋子(如休閒鞋、帆布鞋),對於年輕男子來說,下面可以搭配牛仔褲(如藍色)、韓版休閒褲(修身小腳褲)、休閒或牛仔五分褲等,通常都是較為良好的選擇。(注:褲子顏色如白色、米色、淺灰等都是和諧搭配。)

淺藍色t恤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鞋子好看呢?

3樓:戀勞

藍色t恤+白色休閒長褲+白色球鞋

夏天的彩色系,顏色很亮,超級卡哇伊的刺繡小小圖示,比印花的更q,衣服是偏短款的,很百搭,簡單搭配白色休閒長褲都很吸睛的哦,搭配白色框墨鏡俏皮感出來啦。

藍色條紋t恤+同色短褲+涼鞋

藍色經典海魂衫搭配同色系短褲將衣服扎進褲子裡,視覺色系很統一,學院風十足,日系小清新。

藍色t恤+灰色運動褲+白色平底鞋

可愛的超人標誌設計,青春活力,運動風十足!直身的版型,能非常好的修飾身材!搭配灰色休閒運動短褲,和白色平底鞋,顯得休閒隨意看上去很親膚。將頭髮紮起十分精神。

4樓:愛哥特式鬼娃娃

灰色休閒軟板哈倫褲和白色板鞋

5樓:末了未了

淺色鞋 白色黑色褲子都行

一件藍色的短袖配什麼褲子和鞋子好?

6樓:andy忠平

這件衣服配深卡、紅棕休閒褲,整體看起來會很清爽。主要是要深顏色,避免頭重腳輕(上衣顏色深,褲子顏色淺)但是夏天又不適合穿黑色,另外軍綠也不行,因為你這衣服有點帶藍綠色。

這條褲子是淺藍色九分褲,上衣可以配淺色系如米色、淺藍、淺卡、淡黃色等襯衣或t恤或polo衫(脖子長穿polo更好看),純色花色都行。另:如果你想把襯衣放進褲裡也行,但襯衣需純色,因為這是比較正式的穿法,所以衣服不能過於花哨。

鞋子的話,配夏季休閒皮鞋(首選白色,成熟透點時尚)、板鞋(時尚點)或帆布鞋(休閒),注:漏出皮帶要與鞋子顏色一致。

藍色短袖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藍色的短袖配紅色的褲子最好看,因為那樣像超人一樣。

藍色也可以搭配白色的褲子,這樣的話你就像藍天白雲一樣。

平時各種各樣的方法也都用了,可是怎麼都減不下來,最後我怒了,我買衣服的時候買小一號的,就這樣的,慢慢的督促自己,國慶節到春節之間瘦了足足有將近20斤,那時候也非常開心,為了獎勵自己,買了很多很多的衣服。

其中就包含一件藍色的毛衣,不過這件毛衣的藍色是寶石藍色,穿著非常的豔麗,不管是搭配,白色褲子還是黑色的褲子,或者是裙子類的都非常的好看。

藍色是冷色氣,切記,最好是不要搭配,暖色系的顏色,比如說藍色搭配橙色,會顯得很扎眼,很難看,藍色搭配黃色也不好看。粉色就更不用提了。黑色是百搭色,所以如果你不知道,穿藍色的衣服搭配什麼樣的顏色好看的時候你儘量就選擇黑色。

我覺得寶石藍色搭配牛仔褲也是可以的,或者是白色短褲。

告訴你一個小祕訣:當你不知道搭配什麼顏色的時候就選擇百搭色:黑白兩色。

8樓:花之小妖啊

這個問題要看本人膚色,如果你**白皙一點兒的話,底下配白色的褲子,會覺得小清新一點兒,也會覺得小公主一點兒,我覺得這是一種好的搭配。

或者底下配白色的公主裙,或者是普通的小裙子,都會顯得清新,如果你是御姐範的人,就不要這麼搭配了。如果你是御姐一樣的人,你就配一條揹帶褲,但是不要是藍色的,會和藍色的短袖顯得難看,這要看你個人的喜好了。

還有一點兒很重要,就是藍色短袖的款式,這點兒很重要,咱們要根據短袖的顏色和款式搭配衣服,這才會更時尚,如果你的藍色短袖是很普通的,那底下就配褲子,或者白色的褲子就可以。

如果你的白色短袖是那種比較時尚的款式,下面也可以配褲子,當然我覺得配裙子會更好看,給人的感覺會更深刻。

當然了,配衣服要看你的個人平時的風格和喜好,同時也不要忽略別人對你的建議,平時看一些服裝雜誌,這樣你的衣品才會提高。

9樓:馬冉

我也經常穿藍色的衣服,包括褲子,裙子,以及上衣,上衣裡還有風衣。

現在工作後想起那段不懂事的時光,自己也會偷偷的笑。可能是那個年齡階段使然,更可能是叛逆心理作祟。但是工作後大部分的著裝都變成了黑色套裝,灰色翻領小西服內搭一個白體恤,褲子通常是爽朗幹練的闊腿褲或者通勤利索的小腳褲。

鞋子會偶爾穿上一點點跟,但是大部分都是黑色或者槍色。

說到卡其色,雖然是一個傷心的故事,但是搭配起來很雋秀,強烈推薦給男同胞們。我前男友有一件傑克瓊斯的藍色襯衣,我第一次去他家就是見他穿的淡卡其色的褲子,關鍵不緊身就是鬆鬆垮垮的很休閒,當時腳上趿拉著他的深咖涼鞋,嘴裡吃著蘋果,在窗戶裡投射進來夕陽的光,給人一種溫暖沒有戒備的感覺。千萬不要把腰帶系在腰間哦。

最後是灰色,是因為灰色是處於黑色和白色的中間色,它給人一種低調沉穩又不違和的感覺。如果是夏天,建議藍色短袖單配灰色牛仔或者棉麻短褲,穿上一雙粉紅色或者黑色新百倫粘帶涼鞋,給人青春洋溢的動態感,而且不調年齡上到35歲下到18歲,都可以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我們都需要考慮,我們應該怎麼去裝扮自己,每天我們都在考慮,我們今天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每天,我們都在考慮思考這件衣服好不好看,這就是我們的一天。因為我們都需要精緻美美的出門,因為我們都需要,用最好的自己去迎接每一天的朝陽,所以,我們會精心的準備一切,

如果,是深藍色的半袖,我們可以穿一條黑色的褲子,這樣給人一種很成熟,穩重的感覺,我們還可以在下面配上一條淺藍色牛仔裙,這樣子會更搭,給人感覺活力滿滿,我們還可以,

總之我認為,藍色是給人一種大自然的感覺天空的感覺,清新自在,藍色還可以顯得人白,還可以讓人開起來瘦瘦的,所以,我覺得我們可以買幾件藍色的衣服,來裝配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屬於冷色調,一般給人很文靜淡然,有氣質的感覺,在所有色彩中能與其搭配的顏色還是不少的,避免掉那些活力張揚的暖色調和豔麗的熒光色系列,大紅大黃大紫大綠類似,基本上整體搭配就不會出什麼問題了。

青春活力學生型。

學生穿藍色短袖,為了顯示出他的年輕充滿朝氣,下面就可以搭配一些淺色的褲子,如白色褲子,淺色牛仔褲和淺色揹帶褲這種的,褲型最好是緊身的,材質上要避免絲綢雪紡那種光滑面料的,可以選擇棉質彈性褲子,或者牛仔布面料,下面配上一雙小白鞋,整個人就是校園**裡面的女主角校花了,清純可人,有氣質但又不失這個年齡該有的活力純真。

上班族女性。

參加工作的女性更需要表現出來的是沉穩,精英的一面。下半身褲子可以選擇深色系的,例如黑色,深棕色,深藍色。褲型就可以是西裝褲,煙管褲或者闊腿褲之類不緊身的,面料那當然就是雪紡,聚酯纖維,滌綸這種有站著的時候有垂墜感,走起來有飄逸感的褲子。

如果剛上班的覺得這樣的衣服太正式有點顯老氣可以在褲子上選擇有點小裝飾的,高腰繫蝴蝶結的,褲子上帶有些細細的豎條紋的,腰部有荷葉邊收緊的,或者自己在褲子上配一條略為亮眼的腰帶,給全身的沉熟穩重又添一絲活力。穿西裝褲這個的要注意,這種面料有的易皺會有摺痕,洗過之後需要燙直了再穿,不然穿著皺巴巴的褲子可是有損精英形象。

百搭型。

誰都可以穿的,現在最流行的黑色外穿顯瘦打**,胖的瘦的年輕的年老的,穿出去都不違和。重點是這個褲子很顯瘦,人人必備。

12樓:喬芝英多凡

可以搭配藍色系磨白牛仔褲(牛仔休閒五分褲),下搭藍色或白色的鞋;搭配休閒褲如米色、白色、淺藍,下搭白色的鞋(如休閒鞋)等都是和諧搭配,清爽與隨性。(注:若是女生還可以搭配超短褲,坡跟厚底涼鞋或涼靴、厚底休閒鞋等,不失一定的時尚流行元素。)

白色的褲子要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褲子可以搭配淺藍色鞋子,可以襯托著藍色的乾淨利落,清透感。

也可以搭配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都很洋氣。

14樓:繁華有一夢

白色褲子+黑色運動鞋

時尚指數:★★★★★

搭配看點:印有字母的淺灰色休閒t恤,和修身的白色鉛筆褲,在明媚的春天是最隨性的搭配。雖說簡單,但灰色加白色的明麗色彩搭配也讓簡單變的不平凡,黑色運動鞋是百搭的首選。

15樓:萊特服飾

白色的什麼褲子呢?如果是休閒服可以配小白鞋。

如果是白色的小腳褲可以高邦的駝色休閒鞋。

如果是白色的西裝褲就可以直接配黑色的,黑白配永遠經典。

16樓:蒼井瑪利明步

一件休閒的巴黎鐵塔印花淺藍色襯衫,簡簡單單的扎進白色鉛筆褲裡,無須過多的裝飾,搭上一雙同樣有印花的千鳥格紋休閒鞋,輕鬆打造英倫範兒十足的休閒風,這樣的裝扮走在摩登的倫敦街頭也不落俗套。

印有字母的淺灰色休閒t恤,和修身的白色鉛筆褲,在明媚的春天是最隨性的搭配。雖說簡單,但灰色加白色的明麗色彩搭配也讓簡單變的不平凡,黑色運動鞋是百搭的首選。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白色上衣,應該搭配和上衣顏色相同的白色鞋子,才有整體感。如果是白色褲子,上衣顏色的鞋子於當天穿的褲子顏色又不協調,建議穿米色的鞋子。米色鞋子比較柔和,顯得優雅,與幾乎所有顏色也容易搭配。

同樣,如果再穿白色上衣的時候,褲子的顏色無法搭配白色鞋,如果是深色褲子,則搭配與褲子顏色相近的鞋,如

18樓:_蘭覓

白色其實比較好搭配 我通常也還在夏天穿白色的褲子 如果是長褲子你可以繼續選擇白色鞋子 不過白色鞋子容易髒 要不停的收拾才行 也可以選擇顏色比較深一點的 比如黑色 黑白搭配比較好 也可以有紅色 藏青色等等 只要搭配看起來和諧就行了

19樓:billquan水平座

白的鞋子配白襪子腿顯高顯瘦。

20樓:匿名使用者

配淺色系列的鞋子,比如黃棕色、土黃色、白色、黑白相間色的都行。

21樓:樂廚娘

你好。白色、黑色、棕色,或者黑白相間。

22樓:我是你的神在

棕色的布洛克鞋子、小白鞋、如果腿瘦的話也可以配黑色的小靴子,像這樣。

23樓:武術無先手

白褲子和白鞋子是最打的 一套的

其他的顏色都不太趁

24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的吧,至於,那種好看,那就要看你個人的觀感了。

25樓:乂成天笑

白色褲子是百搭型,任何鞋子都可以。

常識,黑白灰屬於無色系,可以配任何顏色。

26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墨綠,冷色素的鞋子為主

淺藍色鞋子怎麼搭配衣服褲子,淺藍色褲子配什麼衣服 藍色短褲搭配

藍色上衣 同色繫褲子藍色上衣搭配同色繫褲子以套裝的形式存在,十分搶鏡,統一的色系更顯清新。如果會擔心同色系的色彩過於單調,可以在配飾上做文章。比如像 中的一樣可以搭配白色的包包,米色的帽子,就十分簡約清爽 甜美又氣質。藍色鞋子不好搭,特別是這種色調比較鮮明的。建議多買黑白灰 或者顏色稍淺的鞋。非穿不...

淺藍色上衣配什麼短褲子,淺藍色的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你好!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淺藍色上衣都適合配下列顏色的短褲 1 米白色 2 卡其色 3 咖啡色 4 橙色 提示你 鞋子可以配白色或藍白拼色的運動鞋。答題人 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淺藍色的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選擇黑色 暗色的比較好 比如黑色小腳褲 深藍色牛仔褲寬鬆都可以 韓版長短褲 其實只要自己喜歡...

淺藍色棉衣配什麼褲子和鞋子好看呢。急急急

我算了下親的體重指數為20.5,介於18.5 23.9之間這個範圍,屬於蠻標準的體型,由於不知道親的年齡段,先按常規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無論是處於哪個年齡段,慎搭配紅色的褲子,如酒紅色,枚紅色,瓜紅色,中國有句俗話 紅配藍,討人嫌 紅與藍搭配是搭配中的一大忌。2年齡在25歲以下,搭配黑色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