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多久聯絡一次,異地戀一般多久聯絡一次

2021-07-08 09:35:03 字數 2353 閱讀 6762

1樓:米洛

異地戀的話最好每天都要聯絡,

因為彼此不在一起,每天日常的問候是必須的,

談戀愛不管距離遠近,每天都聯絡是最好的。異地戀更要好好維護。

2樓:為你執著

異地戀如果兩個人都有時間的話,最好兩三天就要聯絡一次,只有你們經常聯絡,你們的感情才會升溫,才不會變淡

3樓:百源大潮

兩人多久聯絡一次與是不是異地戀沒關係哦。

能不能聯絡主要還是看有沒有時間吧。熱戀時,巴不得二十四小時聯絡吧!

4樓:繁華繁華

異地戀最好每天都聯絡,因為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所以保持密切的聯絡才能走的更遠

5樓:小花千骨

現在網路發達,你想對方了,有空了就聯絡一下吧,畢竟是戀愛關係,異地戀了,如果不經常聯絡,很容易讓對方覺得你不愛他。

6樓:愛惜自己

最好是一個星期幾次,如果是做工忙的時候可能要發資訊是每天都發這樣才能讓你們的愛情更加甜蜜,更加穩固。

7樓:

異地戀時間長了,會有很多的矛盾產生,所以說如果長時間不見的話,會彼此缺乏安全感,而讓感情慢慢的變淡,所以說要經常的見面

8樓:筆記**答疑

異地戀的話當然是每天都要聯絡幾次啊。你們本來就不可以見面了,如果還不聯絡這樣子就很容易分手了。

9樓:帶你看小老虎

如果是異地戀,我覺得你們應該每天至少連續兩到三次,因為畢竟你們不在一個城市,應該多聯絡才對。

10樓:小研老師

作為異地戀,那我建議最好還是兩三天溝通一次,這樣可以增加彼此的感情,有利於你們的感情發展。

11樓:惠芷藍

我覺得呢,應該經常聯絡啊,如果有時間有條件的話,這個感情的事情最好就是以兩個人的自身感受來決定,你想他了你就聯絡他呀。

異地戀一般多久聯絡一次

12樓:浮生餘記

異地戀一般多久聯絡的話就給他看,你們的最好的話就是每天聯絡,如果不聯絡的話,那慢慢的就會感情變淡了。

13樓:

對於異地戀的話一般是天天都需要聯絡的,一般異地戀如果說要長時間維持的話,必須得天天聯絡,不可能隔很長時間再聯絡一次的。

14樓:元秋梵悌

異地戀一般多久聯絡一次的話,就要看你們之間喜不喜歡聊天?還有感情怎麼樣?如果感情比較好,又喜歡聊天的話,我天天聯絡

15樓:

建議你經常聯絡,如果有時間的話每天聯絡是再好不過的了,很多人不是異地戀每天都會聯絡對方,噓寒問暖,這樣會促進你們之間感情的加深,使你們的...

異地戀多久聯絡一次正常呢?

16樓:蕭逍江湖

異地戀最好還是先有點感情基礎再分開,當然也不是絕對的,我覺得熱戀期怎麼也要每天聯絡的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一個星期聯絡一次吧。

異地戀多久聯絡一次?

18樓:小黃瓜愛青蛙

謝謝你做的一切 雙手撐起我們的家

總是竭盡所有 把最好的給我

我是你的驕傲嗎 還在為我而擔心嗎

你牽掛的孩子啊 長大啦

多想和從前一樣 牽你溫暖手掌

可是你不在我身旁 託清風捎去安康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說一定要多久聯絡一次的,自然一點,想什麼時候聯絡就什麼時候聯絡,就好了

20樓:雨不止步

一天五次,起床一次,中午吃飯,下午上班,下午下班晚上聊兩個小時,

21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的話一有空就會聯絡

22樓:帥哥se的家

想她(他)了就天天打**

23樓:普皖人

可以的話,應該天天聯絡。

異地戀,多久聯絡一次為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要聯絡,還要經常去她那,我以前和我女朋友就是,放假就去,有時候沒假也請假。現在我們快結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感情,深的每天都聯絡,淺的十天不聯絡也很正常,如果偶爾聯絡,那就是心思不在你身上

26樓:鐵桿一族

one day one phone

異地戀多久是分手高峰?異地戀一般多久是分手高峰

答 半年左右。異地戀分手的高峰期一般是半年左右。異地戀的開始往往是最具有新鮮感,對著對方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會想把自己的日常告訴彼此,但是隨著時間長了,異地戀長時間不能見面,不能再需要的時候陪在對方身邊,就會導致異地戀走向了分手高峰,這個時間段應該在半年左右,半年左右的時間一到,你們就會開始感覺到累...

異地戀和男朋友間隔多久聯絡一次才能使愛情保鮮

你們異地戀以後,會和男朋友很長時間不見面,沒有聯絡的話,你們兩個人愛情肯定會受到考驗的,如果說你跟你的男朋友從來都見不到面。那麼,我覺得你們平時的簡訊聯絡應該要經常的保持。這樣不僅能知道你的男朋友平時在做什麼,也能知道他認識的什麼人是不是有女生在他的周圍,而且如果說你的男朋友真的有了其他的女生,你也...

異地戀很想見到對方怎麼辦,一般異地戀會很想見到對方為什麼我卻不想見到他

想見就去見,本來就應該常聯絡的,你也要對方知曉你的思戀。這很正常的 一般異地戀會很想見到對方為什麼我卻不想見到他 因為你不愛。或者總是他在付出,你不會珍惜。等哪天他累了,真的放手了。你才發現真正失去了 因為你只是想找一份被問候的溫暖 你看清楚自己的內心嗎?你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喜歡呢?還是有什麼顧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