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控制不住自己往遊戲裡充錢怎麼辦

2021-07-08 09:55:36 字數 5561 閱讀 5385

1樓:索尼克之歌

很多人在網遊上都會大把大把的充錢,如果說你是個土豪的話,那倒是沒有什麼,畢竟你有錢嘛,但是也有不少的人即使自己不是土豪,仍然忍不住的想要往一些網遊裡投錢,那麼這樣的話就是很不明智了,網遊雖好玩,但是也要不影響到自己的生活,如果你往裡面充錢太多都讓自己沒辦法吃飯了,那這不就是撿了芝麻丟了西瓜嘛。自己的經濟情況自己又不是不清楚,在你瞭解的情況之下就要做好合理的預算,不要盲目的去花錢,看到自己的小夥伴們充自己也跟著充這種盲目跟風的行為是不值得借鑑的。

首先控制自己在遊戲裡充錢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做好規劃,如果自己每個月有一定的閒錢那麼就可以稍微的像遊戲裡充點錢,這樣自己才會獲得最新出來的英雄或者是**道具,然後玩起來才會更加的帶感。但是倘若自己的生活費只夠自己每天吃飯的飯那就不要再想著往遊戲裡充錢了,因為吃飯和遊戲比當然是吃飯更加的重要,遊戲只是一個虛擬的東西,真實存在的是我們自己的身體。事實上,我覺得在遊戲裡不充錢的話其實也沒有什麼關係,往往哪些好的遊戲是不會讓你大量的往裡面投錢的,而且也不是說你不往遊戲裡充錢就享受不到遊戲的樂趣了,相反可能你充錢得到的裝備特別的強玩起來或許就沒意思了,對於充錢的遊戲我印象最深的是穿越火線這款網遊,前幾年那是相當的火,最近人氣稍微要下降了一些,很多玩家之所以放棄了這款網遊最大的原因就是這款遊戲太注重充錢了。

因為如果你不充錢的話就沒有好的**,那麼這就意味著你在遊戲裡極易被對方打死,而且很多道具槍特性不同,有一些簡直是bug般的存在,況且這些道具槍和普通的槍壓根就不是一個級別上的,除此之外那些道具槍你也只能通過充錢才能獲得,用遊戲裡的遊戲幣更本就不可能得到,而且能用遊戲幣買的槍特別的少,我當時有個同學省吃省喝用了八百多人名幣買了一把火麒麟,這就是為什麼我也是很多其他玩家選擇不玩這款遊戲的原因。不像是英雄聯盟,即使你不充錢,你也是可以靠在遊戲裡攢的遊戲幣來買自己想要的英雄,而且全部的英雄都是可以的,當然如果你想要快速的獲得想玩的英雄充錢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2樓:賞s味期限

那你還是有錢,!下次先買現實中的 然後再玩遊戲!

總是忍不住往遊戲裡充錢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戒遊戲燒錢的實際思想、方法和心態

遊戲充錢大多存在回本現象和賬號**,很多玩家隨便充200,最後回本1000還賺了800,玩遊戲低過上班,這些人充值最多是懊悔沉迷遊戲所浪費的青春和光陰。對於充錢而後悔而言,那些在遊戲裡賺錢的玩家肯定站出來感到不服。

1.思想上:感到後悔最主要的是消費概念,根本問題解決首先要多玩單機遊戲,避免那些燒錢又不賺錢的遊戲,這種充錢買裝備的「概念」就慢慢不存在了。

好裝備,好**,好道具的rmb價值就會意識上貶值。

2.正確心態:別一灰心就怒砸電腦,和危害生活。心態要好,付出也並不是沒有回報,遊戲給了你裝備,當初覺得值得才會去花,付出就是一種擁有。

3.戒掉遊戲燒錢的方法:不妨這次要花就花光所有,玩膩了就刪遊戲,後悔更徹底些,事情解決的完全徹底就不會有長期之患。

戒任何東西都要一次徹底厭惡才能戒掉。至少這方面80%的燒錢玩家都是這樣戒掉的。(沒有開玩笑)

4.享受競技,熱愛生活:遊戲作為生活的一部分,不要當作全部。不去沉迷,輸贏和成就沒那麼重要,遊戲嘛!操作水平和意識玩得差不多就行。

4樓:風塵的逝去

你可以試試把錢存起來,或者想想遊戲只是一時只需,終究是虛擬的,充錢也是無濟於事,頂多在目前爽快兩把,畢竟用錢的地方很多,要用到正地方

5樓:我能不能呀

玩遊戲充錢的主要有兩類人:

其一是認為在遊戲中充錢可以獲得滿足感

其二則是認為充錢可以使其獲得更多實際利益。

就實際而言前者是佔了大部分的,因為相當一部分人打遊戲的出發點就是娛樂,而充值是絕對可以增加遊戲的娛樂性的,因而為了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很多人會選擇充值,對於這類人而言,內心往往是矛盾的,除去少部分完全不缺錢的以及真正熱愛遊戲願意為之付出一切的玩家之外,剩下的玩家往往是會產生後悔情緒的,尤其是看到有些非付費玩家也玩得很開心的時候,心理落差感往往會讓人產生一定負面情緒,自責,亦或是嫉妒,這也在一定程度上導致了付費玩家和免費玩家的矛盾。

而另一部分人則是以充錢來節省時間成本,進而謀求更多的實際收益,這部分人往往更在乎的不是遊戲本身的趣味性,而是通過遊戲獲得實際利益的滿足感。

建議

打遊戲之前先仔細想一想,對於自己而言,到底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是充分享受遊戲的樂趣,還是獲取更多的實際利益,總有一個更重要一些,把握住自己更在意哪個點,才能有傾向性的去選擇自己應該怎麼做,而且,當自己真的毫無顧忌的向著那個方向前進的時候,會發現,魚和熊掌,有時是可以兼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

生,去交個女朋友。

如果你是女生,去交個男朋友。

如果你是小學生,你就告訴你父母不要給我零花錢了。

你自己想好,你要不要成為遊戲職業選手。路很艱難。

如果你是成年人,多和朋友出去玩玩。

遊戲有很多型別。建議你去玩競技型別的遊戲。靠的是技術,不是燒錢。遊戲型別應該很多。應該能找到適合你的。

大型單機遊戲同樣不錯。自己diy個5500-6000的pc,大部分遊戲都可以了。

7樓:帥帥超人

1 剁手

2 錢一下花完 保證你不會充了,心疼死你

3 記賬 看著就心疼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這種情況,玩什麼都想自己很無敵。但想想看,即便無敵了又怎樣呢?網遊做完了所有任務,就是每天重複的刷副本刷到吐,閉著眼都能通關了。

然後就是打裝備,砸錢升裝備,金字塔式搞一個裝備,渾身弄滿最強裝了之後,還是刷副本,pk,等系統更新了,又升級了,還要繼續砸錢。如果有一天,遊戲公司宣佈關閉遊戲,或者倒閉了,錢就全白花了。

我之前最近的一次是玩過一個頁遊,叫王國印記。遊戲基本是每週都會合區,我是幾十個區聯合大區的no1,全區95以上的精英玩家都在我的公會裡。這是個回合制遊戲,pk殺人,我根本都不需要一回合,一招秒殺對面所有人,我的速度全服第一,所以我是先出招,別人剛看見我就直接掛掉了。

副本打極品裝備,大家卡在20幾關過不去的時候,我一個人已經打到80幾關了,一共100關,後來我是最先通關的,最先到100級的,最先戰力也不過多少來著,我們區的伺服器都是以我遊戲人物的名字命名的。結果呢?有一天遊戲官網突然公佈,遊戲要關閉,接下來遊戲就再也進不去了,論壇板塊也被刪除了,說沒就沒了,一下子什麼都沒了,我所花的錢,之前一切的榮譽,瞬間灰飛煙滅,真的是什麼都沒了。

現在有很多人玩遊戲,幾十萬,幾百萬的往遊戲裡面扔,到最後的結果就是秒殺對手,重複副本,再砸錢,遊戲伺服器關閉就什麼都沒了。其實仔細想想看,有這麼多錢,買房,買車,世界旅行,品嚐美食,做點小生意,幹什麼都夠了,何必花在毫無意義,隨時會灰飛煙滅的地方呢?

前車之鑑,望樓主採納!

9樓:不凡的小學生

您好,根據您的表述,充錢表明你玩的是遊戲內付費型別的遊戲。

①理正觀念,遊戲內的東西是虛擬的,它並不能為你提供除了遊戲效果以外的任何用途。遊戲不是你金錢的**,有錢可以多充,但不要影響到家裡正常開支。

②這種情況很常見,其實如果沒錢的話,也沒有忍不忍得住一說了。就因為總有閒錢,才會不斷充值。建議找一個親密的人,可以是你的家人幫你保管閒錢。

他們有保留權但是沒有使用權,你只留一部分錢作為生活費。有需求時找他們提款即可。

③沒有什麼遊戲是值得一直充錢的,改變你的遊戲觀念,多接觸一些精品遊戲,不要在付費網遊中沉迷自我。

10樓:十三的戰歌

0.0..找個貴一點的遊戲,充不起的時候就不衝了。

11樓:蒸汽式引擎

給自己喜歡的事物又力所能及的情況下為遊戲衝錢很值得,畢竟能給你快樂

12樓:_清心丶寡慾

剁手,剁手,沒別的辦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

13樓:1螺絲帽

充啊,不充錢你能變強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份非常忙的事幹,沒有戒不掉的(高三就戒掉遊戲了,現在在復原中)

15樓:fly楊沫

解除安裝遊戲,或者把銀行卡解綁,珍愛財產少玩遊戲

16樓:中路殺神啊哦

想開點 一個遊戲而已 不能當什麼事

17樓:手機使用者

充幾元錢還可以,如果每回都充很多的錢,那你掙在多的錢都不夠用的哦!

18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一樣不過別衝太多

19樓:清涼小草莓

剁手爸爸爸爸爸爸哪般吶吶暗暗啊

總是忍不住往遊戲裡充錢怎麼辦?

20樓:小笨瓜傻呢

可以把錢交給父母保管。

1.學會記賬。

2.儘量不要刷卡消費,尤其是信用卡消費。

3.去大型超市買一些**日用品。

4.休息日多去參加鍛鍊活動。

5.多學習,買些書看。

遊戲充錢控制不住怎麼辦

21樓:提筆寫下憂傷

這個我覺得等有一天你沒有錢了,想充都充不了了就可以了。

沒掙過錢,不知道錢的艱辛。

沒窮過,不知道錢的重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1、先不玩一段時間,這段時間裡先乾點別的事情,等到過一段時間,差距大了,就不想玩了。

2、如果實在忍不住,那就咬咬牙,狠狠心,直接把遊戲解除安裝了,那就不充錢了。

23樓:羽之心

刪了吧,刪了就不充了

學習時老是控制不住自己玩遊戲怎麼辦? 30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你說的確實很對,玩手機和電腦遊戲非常難以克服控制!是個大問題,你看看下面的內容你也許就可以控制好自己,戒掉玩遊戲的的習慣。

喜歡抽菸的人群很龐大,你應該知道有很多人也要戒菸,都知道抽菸不好,天天說:今天我要戒菸了!可是真正戒掉煙的太少了,屈指可數。他們是怎麼戒菸又戒不掉呢?主要情況如下:

1、戒了幾天,且身上一直不帶煙,可是別人遞煙,就忍不住開始抽了。

2、身上沒煙,戒了一段時間,忍不住,跑去管朋友要煙或自己買菸抽。

3、一直戒的不錯,但是最近生活鬱悶或聚會喝酒後控制不住,點了煙抽。

總結:受朋友引誘、自己控制不住、外界因素等。

戒掉玩遊戲和戒菸一樣,從以上分析看你要消除各種引誘、消除各種外界因素、最大力量控制自己:

1、將電腦、手機、上網路由器等電子產品全部收起,遠離你的身邊,如放到父母單位或其他地方(消除電子產品引誘)。

2、和同學之間不議論遊戲,遠離玩遊戲的同學(消除同學朋友引誘)。

3、控制好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找朋友、父母多傾訴。

4、有空閒時間多參加體育運動,豐富學習生活!

總之一定要刻苦學習,只有苦了才能學好習!今天的苦來以後的甜!希望你能如願以償!

25樓:台州精銳教育

我也有處於這個階段的時候,每次上網就安慰自己只是查資料。自制力不強,所以我把能上網的東西都放在親戚家,以及通過一些其他的愛好來轉移,漸漸的好很多了。

往遊戲裡充錢值得嗎到底多少才算適度

這得根據實際情況來說,佔收入比的百分之0.5的話我覺得沒問題,個人見解 總有那麼幾個適合你 值不值 得永遠看自己 我說鎖我的經歷 到了現在只氪金50以內 除了買了一個ow198到現在還沒玩幾次。首先你玩一個遊戲,慢慢看 知道什麼東西值什麼價 就可以慢慢等了 等到節假日就發現有什麼東西打折 恰好還是你...

未成年人未經家長同意往遊戲裡充錢可以退回嗎

可以退的,但是這個是需要和遊 戲公司協商的。一般遊戲公司都會退,但是要證明是未成年人充值的,都可以和公司協商退。網上的案例很多,很多遊戲充值 或者直播刷禮物最後都退錢了。第一是法律方面的,第二也是因為人心,都會理解。充錢必須有密碼 沒有密碼充不進去 屬於家長管理不當 不退錢這樣的事情,電視裡報道過 ...

晚上總是熬夜怎麼辦呢,老是控制不住自己,第二天早上醒來頭痛腦漲的又很後悔,能有什麼辦法讓自己不熬夜

我也是同樣的情況呢 給自己訂一個鬧鐘,答應自己鬧鐘響了一定要睡覺,第二天早上也訂一個,那個點一定要起來,這樣堅持二十多天,就養成習慣了。祝你成功!你可以試試第一天睡很晚很晚或者通宵,然後第二天一天不睡覺,到晚上早點睡,並定上鬧鐘,7點左右 或者你合適的時間 然後慢慢慢慢糾正過來作息時間 和我一樣的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