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可以在崑山補辦身份證嗎

2021-07-08 11:51:21 字數 952 閱讀 8355

1樓:藍眼睛

2023年7月1日,在先行試點的基礎上,蘇州市公安局對口與安徽省開展了居民身份證跨省異地補領、換領業務,並於2023年12月將受理範圍擴大至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實現全國範圍的全覆蓋;目前,新疆、**、內蒙古、廣西等少數民族地區的雙語證件,均已實現正常對接辦理。

崑山全國異地身份證受理點:

吳淞江派出所、周市派出所、張浦派出所、蓬朗派出所、長江派出所、城北派出所、千燈派出所、陸家派出所、城西派出所、巴城派出所、中華園派出所、兵希派出所。

2樓:巴掌說法

1、周市鎮便民服務中心公安視窗

2、蓬朗派出所

3、長江派出所

4、吳淞江派出所

5、城北派出所

6、張浦鎮便民服務中心公安視窗

7、千燈派出所

8、陸家派出所

9、兵希派出所

10、中華園派出所

11、城西派出所

12、巴城派出所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

身份證掉了在外地可以補辦嗎

5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崑山屬於江蘇,只有安徽戶籍的公民才可以在江蘇異地辦理身份證。

天津與河南、江蘇與安徽、浙江與江西、重慶與四川、湖北與湖南10省市異地受理一對一試點也順利進行。按照公安部明確的時間表,2023年7月將在全國各地全面實施異地受理、掛失申報和丟失招領工作。

6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崑山屬於江蘇省,根據《關於建立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掛失申報和丟失招領制度的意見》,江蘇與安徽省是屬於第一批一對一異地辦理身份證試點。也就是說,安徽戶口的公民是可以在江蘇省異地辦理身份證的,但是對於其他身份戶籍的只能到戶口所在地進行辦理。

外地丟的身份證可以在本地補辦嗎,外地身份證丟了可以在本地補辦嗎

當我們身處異地時,身份證丟了該怎麼辦呢?可以在異地補辦嗎?小夥伴們一定不要著急哦!因為身份證丟了是可以在異地補辦的哦。當我們在異地補辦時,需要提供居住證,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用於辦理身份證的 及掛失申請表等材料哦。能否補辦要看戶口所在地的地方。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規定,公民丟失居民身份...

身份證外地可以補辦嗎,身份證丟失,在外地可以補辦嗎?

可以辦理,但有條件。屬於試點的十省市可以異地一對一互辦身份證,可以在居住地申請辦理。不屬於試點省市,現在只能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申請辦理,以後要到2017年才可以異地辦理身份證。公安部在天津與河南 江蘇與安徽 浙江與江西 重慶與四川 湖北與湖南等10省市開展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一對一試點。居民身份證丟失...

外地人可以在崑山辦護照嗎,崑山的外地人可以辦護照嗎?

在崑山居住的外地戶籍內地居民可就近辦理普通護照 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及簽註。根據公安部的規定,就近辦理護照需符合幾個條件 崑山戶籍居民的外地戶籍配偶 未滿16週歲子女,以及在崑山居住的外地戶籍的就業就學人員及其配偶 未滿16週歲的子女,可就近提交普通護照申請。全國各地年滿60週歲 含 且在崑山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