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仇人家的電錶安在我家裡了,鄰居家的電錶怎麼裝在我家,可以移走嗎?

2021-07-08 12:41:31 字數 2332 閱讀 7285

1樓:張反修戰士

做夢而已,沒什麼意思,不必在意就是了!

2樓:肖羽羽

只是反映了現實生總壓力挺大的,總是擔心自己的利益受到傷害,所以總會有很多顧慮和擔心。

3樓:

預示你做生意要出差錯,定好的專案會被對手搶走,也就是煮熟的鴨子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大腦沒有得到充分休息,有夢的出現,不必在意這些事情,可信不可信,我認為你做的這個夢對你沒什麼妨礙,不必擔心了啊,也就是個夢而已啦,祝你好運氣友友!

5樓:

夢是反的,別在意這些細節,白天所想的太多了吧,大腦袋沒得到休息,你精神狀態不好,夢見仇人相見,注意身體,希望你心情舒暢。

6樓:

夢見仇人家的電錶按在你家裡,那是一個夢,有個電錶各家就是各家的,他的電錶按在你家證明,那是你是一個夢,沒有什麼大的意思,安安心心吧!

7樓:

夢見仇人家的電錶安在我家裡了,可能是得愁人,有太多的深仇大恨。它的每種行為都是在你眼中都是壞事。

8樓:花落的世界

夢境和現實具有一定聯絡,夢見仇人家電錶安裝在你家裡,如此怪異不可思議的夢,並不代表現實的福禍,而是說明你白天工作生活壓力過大,大腦不能保持安定,胡思亂想,刺激到大腦皮層,就會在深度睡眠中產生怪異的夢境,所以只要你白天注意勞逸結合,保持身心放鬆,就可以提升睡眠質量,避免做這些稀奇古怪的夢。

供電局可以隨便在人家裡裝電錶嗎?

9樓:壬鈮衲

一般來說供電局是不可以在別人家裡面隨便安裝電錶的,一家只能安裝一個,而且通常來說是進行預約了,他才會過來給你安裝的。

10樓:在漢仙岩跳踢踏舞的仙人掌

供電局不可以隨便在人家家裡裝電錶可以在屋外裝電錶,但不能隨便在人家家裡裝電錶,這是違法行為。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要用電啊,要測量你用多少電,肯定是要裝電錶的。

鄰居家的電錶怎麼裝在我家,可以移走嗎?

12樓:實在人

電錶裝在你家肯定是當時特殊情況下的決定,經過你家裡人的同意才按到你家的,現在如果你想們要移走也可以,但是得找負責你家那一片的電業所申請。

13樓:善竽

電錶是對方自己裝的還是供電局裝的?如果是供電局裝的可以打**投訴

農村當時安裝電錶箱時家中沒人,多戶電錶箱集安裝在我家房屋牆上,找了供電局幾次,說是村裡大隊領導同

14樓:穿越時空之鳳

顯然不合法。但農村人情,面子很重要,如果對你家沒有什麼影響就不要計較了!如果你認為影響了你們家,你可以找電工拆除,他如果不拆你可以自行拆除,不用擔心!

15樓:邢秋敏

不合法,若你有要求,他們可以給以金錢補償,或著無條件移過去,也得給你一個圓滿的說法!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合法,沒有經過戶主同意私自安裝。應該負責任的!或者找當時答應同意的人負責任。

17樓:我在廈門玲銳

投訴供電所,打**投訴,投訴到省裡最有效!

夢見別人往我家裡放了很多樑託?

18樓:晨暉

你的夢境預示著你的未來會一片光明,會有貴人相助,你的事業會一帆風順的,家人健康。

19樓:熱心網友

夢見別人往你家裡放了很多樑託。意思是說現實生活中,有人想幫你撐起你們家的大梁。意思是說他想幫助你度過你家的難關。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做夢每個人每天晚上都會做不同的夢,所以你不要想的太多,要相信自己,認真的去做,每件事情。

供電局的人今天要換電錶箱居然沒經過我們家人允許就直接安裝在我家門口,我們要怎麼辦啊? 5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是有權利的,讓他們裝自己的電線杆的,在沒裝之前可以要求拆掉的,但不建議私自給拆掉哦,這個是違法的

22樓:三靜兒

撥打95598,平心靜氣說一下。沒多大個事,怎麼會是得罪人?供電局早已不是電老虎時代了,現在是服務單位。

無故停電更是不可能。左右不過一句話的事情,切莫東西。這年頭,誰都不容易啊。

23樓:無聊的飛

打投訴**,他們一定要答覆你的

昨晚夢見仇人的大黃狗跑到我家裡了,趕也趕不走,趕出去又進來門怎麼關狗都能進來,好害怕呀我以前夢見狗

這是自家的先人和一家之主在眷顧家!勿慮 夢見狗要跟人發生口角。所以要忍 可能是平時工作或學習壓力太大了 也有可能是睡前沒有保持臥室適當的 通風建議平時多注意鍛鍊身體和休息 保持臥室適當的通風透氣 空閒的時候可以出去旅旅遊 體會下自然帶來的清新和震撼 同時愉悅一下自己的心情 晚上睡前儘量不要去想別的事...

夢見別人家裡死人了我去吃個的早餐麵條

您好,做夢主要和平時所見所思所想有關係,有的時候就會在夢中顯現出來。但有些很奇怪的夢也是很難解釋的,咱們別迷信這個。主要還是靠自己去調節,注意勞逸結合,放鬆心情別多想,睡前喝一杯溫蜂蜜水有助於改善睡眠。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夢見死人請我吃麵條 夢見死人請我吃麵條意味著 工作 戀愛 一時的猶豫讓對...

夢到我家魚跑鄰居家,夢見別人家的魚跑我家了

夢見魚有財,魚跑鄰居家說明錢本來是你的然後跑鄰居家去了 夢見別人家的魚跑我家了 古代解夢書說夢見魚 示發財,它說對了。從諧音上,魚和 富裕 的 裕 字同音,所以有些人做夢夢見魚與 富裕 有關。另外 餘 也與 魚 同音。年畫中畫的魚所表示的正是 有餘 但是魚表示財富決不僅僅由於它的發音。從遠古,魚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