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的每一部片出的順序

2021-07-08 13:54:31 字數 5137 閱讀 4279

1樓:花楹說生活

劇情按順序發展,如下:

1、《星球大戰前傳1:幽靈的威脅》——2023年

該片講述了古老的銀河共和國表面繁榮,實際暗藏危機,共和國議會議員帕爾帕廷背地裡指揮部隊襲擊了納布星球,納布星球女王帕德梅在絕地武士奎剛·金和歐比旺·克諾的幫助下,了逃亡。逃亡中,上演了機器人大戰與光劍之戰的故事。

2、《星球大戰2:克隆人的進攻》——2023年

該片講述了絕地武士戰勝西斯尊主後十年,銀河共和國再次面臨威脅,前絕地武士杜庫伯爵鼓動數千星系與銀河共和國決裂,並籌建大批機器人軍隊為政變做準備。

3、《星球大戰3:西斯的復仇》——2023年

該片講述經過三年殘酷的戰爭,克隆人戰爭己差不多接近尾聲。在科洛桑,帕爾帕廷議長的勢力日漸壯大,他企圖把飽受戰火洗禮的銀河共和國轉形至銀河帝國。他的密友阿納金·天行者已顯露了他的真正力量,帕爾帕廷蠱惑他走向崇尚武力的黑暗面。

4、《遊俠索洛:星球大戰外傳》——2023年

《遊俠索羅:星球大戰外傳》是《星球大戰》系列的第二部外傳電影,該片時間線介於《星球大戰前傳三:西斯的復仇》與《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之間。

講述了經過一系列黑暗社會中的重重冒險,浪子漢·索羅遇到了忠實的丘巴卡、亦敵亦友的賭徒蘭多·卡瑞辛,他們共同了星球大戰傳奇中最不正統的英雄歷程的故事。

5、《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2023年

該片講述了一群豪傑志士聚集在義軍同盟的旗幟下,聯合竊取一項有關毀滅性**死星的機密檔案的故事。

6、《星球大戰4:新希望》——2023年

該片講述了銀河共和國滅亡後,**的銀河帝國控制了整個銀河系,銀河帝國的各星系居民飽受**之苦,義軍仍舊堅持不懈地與之對抗,萊婭公主得到情報人員竊取的帝國祕密**--死星中心結構資料的故事。

7、《星球大戰5:帝國反擊戰》——2023年

該片講述了三位主人公在霍斯戰役及之後在達戈巴、貝斯平等地的歷險故事。

8、《星球大戰6:絕地歸來》——2023年

該片講述為了徹底消滅義軍同盟,銀河帝國準備建造一座威力更大的「死星」。在從赫特人賈巴的宮殿救出被碳凝的漢·索洛後,義軍策劃對建造中的第二顆「死星」發動突襲,試圖幹掉正在其上視察的皇帝帕爾帕廷的故事。

9、《星球大戰:原力覺醒》——2023年

背景故事設定在在2023年版本《星球大戰3:絕地歸來》之後的30年,講述了拾荒者蕾伊與衝鋒隊員芬恩和抵抗組織英雄們齊心協力對抗第一秩序**陰謀的故事。

10、《星球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2023年

講述了遙遠的銀河系中恐怖政權「第一秩序」襲擊新共和國首都霍斯尼亞主星之後所發生的故事。

2樓:勿忘心安

星球大戰按上映時間,順序如下:

《星球大戰4·新希望》(1977)

《星球大戰5·帝國反擊戰》(1980)

《星球大戰6·絕地大**》(1983)

《星戰前傳1·幽靈的威脅》(1999)

《星戰前傳2·克隆人進攻》(2002)

《星戰前傳3·西斯的復仇》(2005)

擴充套件資料:

《星球大戰前傳一:幽靈的威脅(the phantom menace)》將帶領觀眾們來到《星球大戰》傳奇的最開始時候。正傳三部曲(星球大戰正傳一:

新的希望;星球大戰正傳二:帝國反擊戰;星球大戰正傳三:絕地歸來)

告訴了我們盧克·天行者從一個年輕的農場男孩成長為一個對抗**的銀河帝國的英雄,並不得不對抗帝國最具神祕色彩的軍事領袖,掌握他父親命運的黑麵人達斯·維德(darth vader)。

而《星球大戰前傳一:幽靈的威脅(the phantom menace)》將告訴我們阿納金·天行者(anakin skywalker)的故事,他將從一個天真的男孩開始,不斷追尋他的夢想、對抗他的恐懼,在亂世中成長為銀河帝國**的軍事領袖—達斯·維德(darth vader)。

影片序號 影片名稱 片長(分鐘) 正式首映日期(美國) 最終票房(美元)

1、星球大戰4:新希望

121分鐘/ 125分鐘(特別版)

1977-05-25

775,398,007[43]

2、星球大戰5:帝國反擊戰

124分鐘/ 127分鐘(特別版)

1980-05-21

538,375,067[44]

3、星球大戰6:絕地大反擊

131分鐘/ 134分鐘(特別版)

1983-05-25

475,106,177[45]

4、星球大戰前傳1:幽靈的威脅

136 分鐘

1999-05-19

1,027,044,677[46]

5、星球大戰前傳2:克隆人的進攻

142分鐘/ 120分鐘(imax版)

2002-05-16

649,398,328[47]

6、星球大戰前傳3:西斯的復仇

140分鐘

2005-05-19

848,754,768[48]

7、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

135分鐘

2015-12-18

2,068,223,624[49]

8、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134分鐘

2016-12-16

1,056,057,273[50]

9、星球大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

152分鐘

2017-12-15

1,332,422,051[51]

10、遊俠索羅:星球大戰外傳

135分鐘

2018-05-25

3樓:

星球大戰的每一部片出的順序如下:

1、《星球大戰1:新希望》(star wars: episode iv - a new hope) 2023年

遙遠星系發生叛亂,銀河共和國被推翻,奧爾德蘭星的莉亞公主領導抵抗組織對抗銀河帝國,卻不幸被銀河帝國的維德勳爵所俘。機器人r2-d2攜銀河帝國新**「死星」的結構圖與同伴翻譯機器人c-3po逃至塔圖因星,途中被加瓦人抓住賣給青年盧克•天行者的叔父。

在盧克的幫助下,眾人陰錯陽差找到了隱居的絕地武士歐比-旺•肯諾比。歐比-旺交給盧克絕地之道,並帶盧克與兩機器人到港口城市茅斯伊斯壘,僱傭走私者韓•索羅的千年隼飛船前往奧爾德蘭……

2、《星球大戰2:帝國反擊戰》(star wars: episode v - the empire strikes back) 2023年

維德勳爵把抵抗力量趕出基地,並派出數以千計的探針尋找盧克•天行者。抵抗力量埋伏到冰天雪地的哈斯星,盧克在一次巡邏任務中意外被雪人所俘,運用「原力」逃生後暈厥中聽到歐比-旺•肯諾比要他前往狄克星尋找絕地武士尤達師傅受訓。

銀河帝國派出大軍進攻哈斯星,韓•索羅攜猿人丘巴卡帶莉亞公主和機器人c-3po乘千年隼飛船逃生,到達韓•索羅的舊識總督藍多•卡瑞辛的貝斯平雲城暫時歇腳,卻發現藍多早與維德勳爵達成協議,出賣韓•索羅設計陷阱**盧克前來。學業未成的盧克不顧尤達的勸阻執意孤身付險,一場惡戰在所難免。

3、《星球大戰3:絕地歸來》(star wars: episode vi - return of the jedi) 2023年

銀河帝國再建威力更大的新「死星」,試圖徹底消滅抵抗力量。盧克•天行者派機器人r2-d2和c-3po前往塔圖因星賈霸處協商交換被冷凍的韓•索羅未果;後在莉亞公主,猿人丘巴卡和藍多•卡瑞辛的幫助下終於營救成功。

在尤達師傅處,盧克發現了更多關於自己身世的祕密,也終於決定迎接成為一個絕地武士的終極挑戰。盧克回到抵抗組織參與攻打「死星」行動,與韓•索羅,莉亞公主,丘巴卡,機器人r2-d2和c-3po共同前往森林密佈的恩多星破壞「死星」防護罩的能源站。

與此同時藍多•卡瑞辛駕駛千年隼飛船帶領各部施展航空打擊。沒曾想盧克一行人剛踏上恩多星,就遭遇當地部落伊沃克人,莉亞公主也不知所蹤……

4、《星球大戰前傳1:幽靈的威脅》(star wars: episode i - the phantom menace) 2023年

作為星球大戰前傳系列的首部曲,這部電影誕生了一個重要的人物:阿納金。銀河國會會議上出現了利益爭執,納布星的女王阿米達拉被**聯盟綁架並威脅簽署新的**協議。

絕地武士奎剛及徒弟歐比-旺•肯諾比受命前去解決糾紛,維護和平。

他們的飛船在塔圖因星意外降落的時候遇到了阿納金並且帶走了他。 在奇異天才少年阿納金等人的幫助下,奎剛及歐比-旺與**聯盟的機器人部隊和西斯武士了決鬥.....

5、《星球大戰前傳2:克隆人的進攻》(star wars: episode ii - attack of the clones) 2023年

絕地武士戰勝西斯學徒後十年,銀河共和國再次面臨威脅,前絕地武士杜庫伯爵鼓動數千星系與共和國決裂,並籌建大批機器人軍隊為政變做準備。納布星的阿米達拉結束女王任期後以議員身份抵達考路斯坎星,決意為組建共和軍隊投出關鍵一票。

肯諾比攜長大了的阿納金奉命保護阿米達拉的安全。在阿納金護送阿米達拉返回納布星避難的途中,二人情愫暗生,決定共同前往塔圖因星尋找阿納金之母。與此同時,歐比-旺追查刺客行跡一路深入吉諾西斯星,發現了杜庫伯爵的陰謀,自己卻深陷囹圄,危在旦夕……

6、《星球大戰前傳3:西斯的復仇》(star wars: episode iii - revenge of the sith) 2023年

克隆戰爭已經進行了三年,共和國即將勝利,**聯盟的格非特將軍和杜庫伯爵劫持議會首相帕爾帕庭潛逃,絕地武士歐比-旺•肯諾比和阿納金奉長老院命前去營救,阿納金殺死杜庫伯爵救出帕爾帕庭,但格非特將軍逃匿。

阿納金夢見妻子阿米達拉將死於難產,困惑中求助於帕爾帕庭,後者趁此機會離間阿納金與絕地長老院。隨著阿納金向帕爾帕庭的靠攏,一場針對絕地武士與其所捍衛之民主的陰謀逐漸。

7、《星球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2023年

自從銀河帝國衰敗之後,正邪輪迴再度開始,第一秩序的黑暗力量蔓延滋長,重新為銀河系帶來威脅。與此同時,對於凱洛·倫的墮落深感內疚的天行者盧克宣告失蹤,而圍繞盧克下落的一份星系地圖,則引起敵我雙方的爭奪。

不願成為戰爭機器的第一軍團士兵芬恩協助反抗組織成員波·達摩龍逃到蠻荒星球賈庫,尋找藏有地圖的機器人bb8。兩人失散後,芬邂逅拾荒者蕾伊和bb8。他們乘坐破舊的千年隼號躲過了軍團的追殺,此後更遇到千年隼號的主人漢·索羅。

8、《星球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2023年

摧毀了恐怖的弒星者基地之後,蕾伊獨自前往遙遠的星系,尋訪隱居的盧克·天行者,在他的的指導下接受原力訓練,同時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揭開原力的古老祕密,探索那不為人知的過去。芬恩、波·達默龍和抵抗組織則面對著第一秩序更加**的反撲,引發正義的抵抗組織和**的第一秩序之間新的一輪對抗 。

找一款2023年左右的賽車遊戲在《星球大戰》裡絕地武士小時候開的那個飛船比賽的遊戲

極速飛梭。肯定是這個遊戲。因為俺在玩 雖然對於普通老庶民來說,企業給員工 發車 作為嘉獎很新鮮,但對於啟明資訊的員工來說,這已經不是新穎事了。像這樣到年底給員工發車,我們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每兩年就給優良員工發一百輛。啟明資訊的一位工作人員說道。公司 為吸引和留住人才 員工 我們很有面子 該公司一名工...

戰警每一部的彩蛋都是什麼,x戰警每一部的彩蛋都是什麼

x戰警1 最後有蜘蛛俠的客串,不過因為版權問題 著作權都是漫威,改編權一個是20世紀,一個是索尼 被刪減。x戰警2 無 x戰警3 1.片尾萬磁王輕輕揮揮手,金屬象棋微微動了一下。2.在字母后,瑪利亞到病房照顧植物人,植物人突然說道 你好,瑪利亞 瑪利亞降壓的說 查爾斯?x教授 x戰警前傳 金剛狼 1...

求一部恐怖片的名字,求一部恐怖片的名字。

死神來了 林中小屋靜寂嶺 山村老屍。香港經典恐怖片!求一部恐怖片名字 回答完畢,謝謝 prof.路亞很樂意為你解答。是不是叫 夜魔 男主進去之後有重重機關的?是人為的 不知道是不是這一部電影,中文片名 鬼哭神嚎 英文片名 the amityville horror 1979 2005年有再翻拍過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