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腦如何同時連外網和內網,一個電腦怎麼能同時上內網和外網

2021-07-08 14:33:32 字數 1410 閱讀 520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用的專線的話,運營商應該給你的有固定公網ip,原來adsl的上網方式就不再適合你們了。需要在路由器上重新做設定。

1.如果路由器是tp-link,或是d-link一些低端產品的話,一般在設定嚮導裡面,選擇「靜態固定ip上網」,下一步,填上網路運營商給你的固定公網ip,掩碼,閘道器,dns,然後完成就可以了。

2.如果路由器是cisco,華為系列的產品,需要在lan介面和wan介面,配置ip地址,還需要配置路由,如靜態路由,動態路由,ospf等等,如果公司的規模較大,還需要在交換上劃分vlan,配置dhcp地址池,當然,視情況而定。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可以使用的是:>>>sj.ssfree.

icuvpn在企業網路中有廣泛應用。vpn閘道器通過對資料包的加密和資料包目標地址的轉換實現遠端訪問。vpn有多種分類方式,主要是按協議進行分類。

vpn可通過伺服器、硬體、軟體等多種方式實現。

一個電腦怎麼能同時上內網和外網?

3樓:餜槉

1、首先將內網\外網的兩根網線接入交換機,再從交換機出來一根線接入你的電腦。(如果是路由器的話,內網、外網的網線接入lan口,再從lan口出來一根線接入你的電腦。)

2、開啟ip設定,填寫你外網的ip地址。

3、設定好外網ip地址後點高階----在高階ip地址處點新增----輸入你的內網ip地址與內網的子網掩碼

4、在「開始」——「執行」裡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 在cmd內輸入  route add 133.0.

0.0 mask 255.255.

255.0 133.1.

1.254 -p,其中133.0.

0.0 更換為你內網ip的範圍、 255.255.

255.0更換為你的內網子網掩碼,133.1.

1.254 更換為你的內網閘道器。從新啟動後你就可以同時接入內網與外網了。

內網:內網就是區域網,網咖、校園網、單位辦公網都屬於此類。另外光纖到樓、小區寬頻、教育網、有線電視cable modem上網雖然地域範圍比較大但本質上還是基於乙太網技術,所以仍然屬於內網。

4樓:小李網路安裝維護

一根網線如何實現內網和外網同步使用

5樓:縱智

用雙網絡卡就簡單了,擦上就能用,一個連線內網,一個連線外網。如果用一個網絡卡的話,就要把路由器的lan地址改為和內網一個網段,再把電腦的dns地址設定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電腦上需要有兩個網絡卡連線兩個網路。

都連線好並配置好內網ip後,cmd下看看路由表,輸入route print。看看是不是有兩行0.0.0.0開頭的。這樣的話就需要設定下路由了。具體設定追問解決吧

如何用在外網遠端控制內網個人電腦

1 對映外網。在被遠端訪問電腦上安裝使用nat123並新增對映,將遠端桌面地址為外網。2 手機安裝microsoft remote desktop使用,rd client那個圖示就是它了。不管是安卓還是蘋果手機都支援。同時支援android ios mac的。3 可以使用內網地址進行遠端控制測試訪問...

交換機內網和外網同時使用問題,一個交換機內網和外網同時使用問題

確認是交換機麼 不知道插的是什麼口 可以進去看看 交換機以前有沒有配置過,或者 交換機恢復出廠模式 用這臺交換機作為內網交換機,公網通過路由器接到交換機上 用命令新增靜態路由。添兩條路由。以上回答你滿意麼?用交換機怎麼讓內網外網同時用。把外網獲取的ip地址,掩碼什麼的抄下來,然後把內網外網的線同時插...

交換機上同時接上外網線和內網線,這樣話是不是能同時上外網和內網如果這樣的話會有什麼影響

外網還需要路由器,這樣不安全,容易洩密,也比較容易染木馬 你的問題沒明白,你把外網網線,和內網網線同時接到交換機上的目的是什麼,如果你的pc也在這臺交換機上的話,你可以在pc上修改內 外網ip訪問相應的網路,按照你的設想,可以從辭海里取消 路由器 這個詞彙了。如果你真的要這麼做,你挑選一臺主機安裝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