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生物製藥專業的大專即將畢業我想問問

2021-07-09 17:34:45 字數 1688 閱讀 1804

1樓:lee畫

我和你是一個專業的 藥廠銷售都幹過 真心說 藥廠不是十分的好 就我自己的經歷說點吧 藥廠 你一定要注意檢視一下 生產的藥有沒有毒 對人體有沒有大的傷害 你可以看看藥廠的銷售內勤 這個較為輕鬆點 但是工資不高 就是統計銷售代表的一些東西 整天基本對著電腦 就是底薪 沒有什麼提成 下面說的qa 唉 我和你一樣的學歷 真心說 咱們應聘不上 不過看情況 我在的廠家 在我在藥廠的時候 有幾個女孩子平時就表現得很好 後來上面缺人 就在公司內部有個考試 有個女孩子就考上qa這個崗位了 不過這樣的機遇很小 要公司缺人 你還要和人力資源部 車間主任都搞好關係 還要自己能考過 真的想進藥廠 就試試人力資源部 或銷售內勤 或認可累一些先去車間 慢慢等機會

2樓:良一

那要看你在學校裡學的專業情況怎麼樣,還要看你的個人能力,藥廠一般就是生產,質檢,研發,我想做研發你可能不適合,質檢女生做比較適合,qc,qa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做qa吧,驗證,偏差,變更,風險評估。很多東西還是很有技術含量的。如果不想攻技術的話,就做現場qa,或者檔案qa。比較清閒。

4樓:

剛畢業沒有工作經驗,先要入職培訓三個月左右,先做技術員,慢慢幹起了。

我是學生物製藥的、本科畢業在藥廠能從事什麼工作啊?工作三年後工資能達到多少啊?

5樓:而立求學

我專業是生物技術,畢業6年,一直在製藥行業就業,大部分時間在藥廠工作。

本科畢業在藥廠能夠從事的工作有:1.生產技術類,如助理工程師、技術員、操作人員; 2.

質量保證和質量檢驗類:藥品檢驗技術員(理化檢驗和微生物檢驗)、質量保證人員(包括現場qa、環境監測);3.裝置維修類:

如潔淨工程技術員(制水、制氣等等);4.銷售類(醫藥代表)。上述基本包括了剛畢業或者畢業不久在藥廠能從事的工作,隨著經驗、知識、能力的積累,這些工作可以縱向和橫向發展。

舉例助理工程師可以發展成工程師或者主管等等。

至於工作三年後的工資,這個因地區、公司性質、經營狀況、所處的崗位不同有很大差別。這裡說個大概吧,在二線城市如天津,國內企業工作三年後,如果是助理工程師、技術員能拿3000元左右,如果在外企,同樣職位能夠拿5000-6000元,當然銷售代表賺的更多了,一年十多萬不算罕見,前提是你堅持下來,並掌握了一些客戶資源。

6樓:我是一個雨人

只要研究員,則是最好的。工資大於4000

實驗員,就是給研究員打下手的。工資2000-3000管理層、銷售1500-2000等等。

那要看你幹得怎樣了,說不定三年後能坐上管理層的位置,工資大於5000

本人是今年剛畢業的製藥工程專業的學生,現在在國企的藥廠上班,我有很多事情想請問前輩:

7樓:寒碩

如果企業比較大的話,女孩子可以考慮做qa(檔案方面的)、或藥品申報類的職位,你既然都在企業上班了就應該知道企業的機構設定啊,多和身邊的人交流就知道了。

證書在藥廠還是沒有什麼用的,剛畢業也考不了什麼證書。

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安靜的話就是管理人員了,因為我不懂藥廠的機構設定,我覺得技術人員還是很好的,你會接觸和這個廠產品相關的東西,剛好你也學制藥工程的,你掌握購全面了應該也會提到管理人員了,當然證書這些肯定是必然要考的,具體程式這個我不清楚啊。

我是製藥工程專業的學生,我想考浙江大學的研究生,請問都有哪些

額。化工,生物醫學?我們學校有一個藥學部,是和醫學部並列的那種。我不是這個專業的,不大瞭解。製藥工程專業適合報考哪些專業的研究生?我們製藥工程也可以考藥物化學,天然藥物化 學,藥劑學,藥理學,藥物分析有的時候甚至可以考中藥學,生藥學,微生物與生化化學等等,因為初試好多學校考的都是我們大一大二考的,複...

我是渤海船舶即將畢業的大專學生想去大連船廠工作

新加坡萬邦bai還沒整好據說是不 du投資了 大連大zhi洋沒關係你根dao本進不版去 所以來stx 的希望是很大的 在這權吧 船校畢業的 男孩的話 好像是沒有 要是女孩還湊合 能混個辦公室 來這主要是看你選擇什麼工種了 他們去船校招聘的時候有工種 有得工種是電焊打磨之類的 反正看你自己的喜歡什麼了...

我是2019的考生我想學生物醫學工程,但畢業出來後要做什麼

畢業出來後 1 按原專業方向 醫院檢驗科,市 縣級防疫部門 或生物製藥廠 科研院所 2 改行 行業太多,由機遇和你的興趣愛好,由你選擇比如當教師,當公務員。3繼續深造,出國變 海歸 4自己創業辦廠,自己當老大。出路太多,你想選。去醫院的裝置科,或去藥廠做技術 我覺得本科學生物工程考研面會很廣,你好,...